在武漢0鋼琴基礎,想學會彈一首鋼琴曲需要的時間和費用

時間 2021-07-14 03: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如果沒練過其他依靠手指的樂器的話,建議你放棄。

鋼琴是吃基本功的,即使你能在短時間內把曲子練完,手上的力量不能很好的運用,靈活度也達不到,腳踏板踏不好,左右手的配合讓你高度緊張。是沒有表現力和說服力的。

如果你堅持要練的話,建議用電子琴,不用踏板,也不用掌握手指的力度,先練右手,在你左右手無法很好配合的情況下還能利用自動伴奏極大的降低左手的難度,使你的演出能夠順利完成。

要學琴,可以去近處的琴行,那裡的老師屬於1對1按時間收費的,每小時的**根據老師的水平及名氣不同。

看了你的補充,我再說點:

九個月的時間,如果你能夠每天堅持2小時以上的練琴時間(且至少有一半時間是用來練練習曲),那你婚禮的時候彈一首簡單的樂曲還是沒什麼大問題的。我有個朋友利用課餘時間練了一年(平均一天1小時)左右,已經能彈奏《夢中的婚禮》、《童年的回憶》等簡單曲子了,只是開始學的時候沒有老師教,養成了一些壞毛病,影響了這些曲子的效果。

2樓:六月季夏

1.你願意花多久練琴

2.你有沒有**天賦

3.你想學習的曲子是流行歌曲還是**名曲

4.一般來說乙個智力正常的成年人學習一首類似流行歌曲的程度,按照乙個禮拜上一次課一節課60分鐘,每天練琴2-3個小時,大概有4面(a4),需要花費最少乙個半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首左手伴奏比較簡單的流行曲目,比如說柱式和弦一路到底的,右手又沒有複雜的切分和碎拍。一句一句地攻指法,每天練2小時大概2個星期能拿下。

如果左右手配合比較複雜的,你還是要先突擊一下基本功,大概需要1個月。

當然這麼練只能保證你把音符全部比較準確地「按」出來,表情處理就無從談起了。最大的問題其實還是你不知道你彈的是什麼,只是憑耳朵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時間夠了,每週練習5-6小時。畢竟不是**會,也沒不會有太多**行家在場吧。婚禮的客人注重的是氣氛,主角之一彈奏一曲大家都會歡迎的。

也沒有多少人在意你的踏板,那個場合誰還注意回音蓋過了主旋律。只要旋律節奏正確,有一定情感就行。抓緊時間好好練習吧,最好是找人教你。

支援你成功,呵呵,我以後也要在婚禮上拉一曲。

另外我們琴行有教**的課程,位址在香格里拉附近。你需要的話可以聯絡下。

沒基礎,學會彈一首鋼琴曲,要多久

疏玉蘭駱妍 看你要彈什麼曲子了,對於三四級水平的曲子,如果你是想紮實基礎識譜彈奏要慢些,如果你是通過背鍵盤就很快。熟能生巧,前者半年吧,後者幾周。求採納 每天練1小時,10天估計能流暢地演奏了,祝你成功! 看你彈的曲子的難易程度,如果譜子裡有一兩個公升降號的話,大概兩三天就熟了,要背譜的話再加上一天...

鋼琴學多久才會彈一首曲子,零基礎學彈一首鋼琴要多久

鋼琴考級不用一級一級考,只要熟練五線譜認真練鋼琴,什麼曲子都能練出來 看曲子難不難的,像小星星也是一首曲子,簡單的 首先,很多人學鋼琴不是從一級開始學的。其次,任何一首歌只要天天練,總能熟練地彈出來,問題在於那首曲子的難度。初學者彈簡單的曲子一般兩周就能彈出來,如果一天練一小時,乙個月之內能熟練。如...

我想學會彈奏一首鋼琴曲。要多久,我想最短時間內學會彈一首鋼琴曲,請問多久可以學會

陳 兄弟聽我一句勸,追女孩子不需要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感覺,性格上,人格上,說實在的,鋼琴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的,跟你直說吧,要想把曲子彈下來不難,但要彈得好聽的話,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建議你要彈就把它彈好了,要麼就不彈,省的別人笑話。 tears很好彈的,這首歌去追女孩子真是個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