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鋼琴曲,急

時間 2021-10-15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是希臘作曲家範吉利斯的 《chariots of fire 》(火之戰車)

這首曲子有很多人翻版過

第二首是韋伯**劇《貓》中的《memory》(回憶

第三首是?

2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gangqinpu.com/自己去看吧

你寫的太長了,我都沒看

我只知道這上面有很多鋼琴曲,

不一定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說不定你在這**上聽著聽著就找到了也不一定哦,呵呵

3樓:小mm愛流氓

lz說的一二首我都聽過,不過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但這兩首絕對不是鋼琴曲。第一首感覺是用弦樂加交響樂演繹,第二首感覺像著名歌劇,就是帕瓦羅蒂阿、多明戈那些人唱的那種。

不過名字我也不知道。

第三首吹的太模糊了。聽不出來。lz如果你喜歡**我建議你去聽雅尼的,聽過雅尼你就知道什麼理查德·克萊得曼區區路攤貨而已,雖然不一定有你提的那三段旋律,但是那種大氣和境界絕對不輸於你提的那些。

而且央視也經常引用這位神的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找到相關的視聽鏈結麼。或者試著用簡譜的方式描述一下某一樂句的音調麼,這樣或許好幫你想!不然這類空曠的鋼琴背景**那麼多,怎麼找哦!

第一首是希臘作曲家範吉利斯的 《chariots of fire 》(火之戰車)

第二首是韋伯**劇《貓》中的《memory》(回憶)第三首音調有點熟悉,但是還不能確認!樓主你能不用口哨的形式,用哼唱的語調再發一次不?還是不能確認第三首了!

5樓:天涯海角

第一首應該是 雅尼的 santorini ,是電鋼彈得吧。第二首 是**劇 貓的主題曲 memory。

第三首 確實不清楚了,音準太老火了。

6樓:藍之泣

是不是,班得瑞的童年鋼琴版

沒基礎,學會彈一首鋼琴曲,要多久

疏玉蘭駱妍 看你要彈什麼曲子了,對於三四級水平的曲子,如果你是想紮實基礎識譜彈奏要慢些,如果你是通過背鍵盤就很快。熟能生巧,前者半年吧,後者幾周。求採納 每天練1小時,10天估計能流暢地演奏了,祝你成功! 看你彈的曲子的難易程度,如果譜子裡有一兩個公升降號的話,大概兩三天就熟了,要背譜的話再加上一天...

在武漢0鋼琴基礎,想學會彈一首鋼琴曲需要的時間和費用

之前如果沒練過其他依靠手指的樂器的話,建議你放棄。鋼琴是吃基本功的,即使你能在短時間內把曲子練完,手上的力量不能很好的運用,靈活度也達不到,腳踏板踏不好,左右手的配合讓你高度緊張。是沒有表現力和說服力的。如果你堅持要練的話,建議用電子琴,不用踏板,也不用掌握手指的力度,先練右手,在你左右手無法很好配...

有一首鋼琴曲不知道叫什麼,有譜子

沉醉沉睡 這譜子,也得給我個斷開的地方吧。 這個我還是直接放棄吧 月光 媽呀這是密碼嗎?簡譜?火星文?還是?一首有名的鋼琴曲只知道簡譜不知道叫啥名字 20 愛的紀念 理查德克萊德曼 你寫的簡譜是40秒開始的旋律 童年的回憶 理查德克萊德曼演奏的 亞洲 二樓對的,是 童年的回憶 0 一拍 5 一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