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喜歡卻假裝不在意

時間 2021-06-06 19:33:36

1樓:筱磊

‍‍人有時候是很矛盾的,明明很喜歡卻假裝不在意,明明不愛你缺表現的視你如命。‍‍

2樓:6239滅韓什遮

雙方在錯誤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他們礙於各種原因而只能假裝不在意。

3樓:知哥64381倚搶

可能是因為自卑吧,覺得自己和喜歡的人有一定的差距,於是就表現出不在意,但是內心很喜歡。

4樓:bd小葵

假裝不在意,只是害怕失去,害怕一腔熱情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害怕自己這份感情成為對方的一種負擔。一旦明顯戳破,就會讓對方敬而遠之,甚至連朋友也沒辦法做了。

5樓:柒74180侖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懼怕失敗,對自己的不自信以及對對方的過分美化(喜歡某個人的時候確實會這樣)使你在心中產生了與她有差距的錯覺。‍‍

7樓:懷美琳

這類人的心裡雖然彼此喜歡,表面上卻偏偏假裝不在意,其實心裡比誰都清楚。只不過,他們都十分相信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因此都不願意去捅破那層紙。

8樓:沉夜孤星

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而覺得她會有很大的可能性拒絕自己,因為害怕被拒絕於是不敢嘗試。

9樓:知哥00366夢翁

因為她怕受到傷害,明明很在乎你,卻不想讓你知道,她以為只要假裝自己不在乎你,就能做到不受你影響,就可以不受傷害,主要原因是你沒有讓她感覺到足夠自信,她覺得你不在乎她。

明明喜歡一個人卻又在他面前假裝不在意,這樣的喜歡虛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總有許多來來往往的人,就像我們走路時馬路上的那些過客,有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專有與我們走向屬同一個方向的。 與我們背道而行的,也許我們轉瞬即忘;也許,在生命中的某一天裡,我們也還會偶爾地想起一些模糊的影子,但只是偶爾地想一下而已——他們在我們身後,已經越來越遠。即使因為某些原因又重新折回來,可是因為已相隔得太遠,再努力

11樓:文藝小鬼

每一個人來看待愛的角度是不同的。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

明明很在意卻裝作不在意並不是虛偽的表現,

是因為,那個埋藏在你心中的人讓你懂得:

最深的愛最沉默。

12樓:匿名使用者

莪覺得虛偽 ,狠假,喜歡就該說出來錒,

莪以前就像爾那樣,現在莪感覺莪以前不知道有多好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虛偽,因為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一樣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