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境一般能嫁嗎,男朋友家境不是很優越但是他很上進,這樣的男人可以嫁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莘縣一陣風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他,他對你好不好。現在不要一味的追求好的家庭,你嫁的男朋友家境很好,也許以後未必幸福,現在的男朋友如果很愛你,就是吃糠咽菜你也會感到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男朋友家境一般能嫁嗎?有些女孩能嫁,有些不能。

有些嫁過去人家是娶了個媳婦還是供了個祖宗,不要嫁對雙方都好。

要嫁的話其實也要做好準備,既然問出來了說明不是很能接受男朋友家境一般,還在猶豫,也說明你能找到更好的,假設現在可以接受他的家境一般,被他其他方面所吸引,以後呢,人的想法也會變,結婚也是兩個家庭的事,雙方父母老了之後如果是獨生子女,負擔這不是又重了。

你猶豫著不嫁吧又難免後悔,他不就是家境一般嗎,如果當初嫁給了他又會是怎樣。

結婚生子這是決定人生的大事,因著這件事,一個人的人生將會截然不同,外人沒法決定,因為那不是他們的人生。

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現在都是自己自由戀愛,也沒有父母的包辦婚姻,從兩個人走在一起都是自己決定的,然後自己瞭解自己處,相信談到談婚論嫁的那一天,兩個人已經覺得彼此非常的合適,也已經經過很久的瞭解和相處,才決定彼此生活在一起,這時候你才覺得不合適,難道之前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他有所隱瞞和欺騙嗎?他並沒有告訴你他的家庭情況嗎?

如果她沒有如實相告,現在你知道了要嫁給他,那他的品質就有問題,不嫁給他也就對了,但是都已經處了這麼久到結婚的那一天才覺得他家不好,要不嫁,給對方的想法,讓人覺得咱們太物質,咱們要是沒花你什麼錢?沒花什麼彩禮錢的話,這樣子的話,你可以因為一些現實的條件而放棄這場婚姻,有的時候緣分就是這樣子,每一個人一出生都有自己的夢想,他也更希望自己未來有一個更好的生活,誰都希望,衣食無憂,找一個帥氣的條件優越的對自己更好的,有的時候,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走的時候就是你想得到這樣的緣分,也不一定能遇見你,就是遇見了也不一定屬於你,所以看人一定要看得長遠一點,如果他有這個實力和能力,就算他現在沒有,以後跟你在一起,他可能會什麼都有,但是他沒有那個能力,只能靠借錢娶你的話,以後的日子相信也很拮据,所以找物件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到底在找什麼,不要因為表面的一些假象就衝昏了頭腦,不要輕易說愛一輩子的事,自己將來會過的怎樣,一念之間

4樓:班門弄斧

這要看你們倆的感情了,如果你要真的愛他,他對你又好,現在不要一味的追求好的家庭,過去老人說過“認嫁高郎不叫高房。”你嫁了男朋友家境很好,但也許以後未必幸福。現在的男朋友如果有才,還很愛你,就是吃糠咽菜也會感到幸福。

只要嫁給有能力的人,一切都會有的。而啃老族的家庭不一定幸福。

5樓:小幽

每個人都想要有豐厚的物質生活,所以女孩嫁人都想男方家條件好一點,但也得看綜合條件,如果家境好,男孩還有能力,是個潛力股那當然好,這種條件不好遇到,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如果男孩自己有能力將來能給你好的生活,關鍵是你兩之間有真愛,那可以不考慮他的家境,家境再好男孩沒有能力也不能嫁,那是一輩子的事。

6樓:上官尚

對於家境一般的家庭,要看和男朋友的感情如何,還要看男的是不是有能力,因為男方家庭一般,但男的很能幹,這樣以後生活也會很好,還有男方的家庭情況,如果家庭一般,可男方的父母事很多的話還是算了,嫁禍去也會受罪。

7樓:顏筱妍丫

家境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男生是否上進,能否讓你們之後的生活更好,未來的生活有沒有希望。

8樓:

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當然能嫁,結婚後兩人共同奮鬥就行了。

9樓:老徐

男朋友一般家境嫁能嗎?為什麼不能嫁?只要男朋友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掙錢,窮則思變,條件差點還是一種動力?

10樓:

這個問題是你個人的問題,至於你想嫁還是不嫁,這都是你自己的事,別人說的沒用。主要是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對方了!在就是要看你是嫁人還是嫁給金錢和物質。

如果你很愛對方,在你心裡是嫁人,那你就不會在乎對方的家庭條件。如果你嫁的是金錢和物質,那麼你就不會嫁給家庭條件一般的人。所以說這主要是看你自己了。

11樓:du出淤泥而不染

最好找個有錢的人吧,現在的女人都是寶,沒必要愛得這麼卑微。有的男人沒錢的時候愛你,沒有把你追到手的時候,也愛你。把你追到手了,你在家裡帶孩子辛辛苦苦幫助他賺到錢了,他就變壞了,在外面玩年輕漂亮的女孩子。

12樓:熊熊曉曼

能嫁啊。男朋友的家庭情況一般是男方的父母輩過下的,和男友結婚後你們組成了另一個家庭,過的好不好是你們共同的責任,將來也會有孩子的,能給孩子什麼樣的家境你們說了算。如果努力付出,加上能力強,男朋友父母的家境你們也會改變的,會和父母一起過上好日子的。

13樓:快樂老妖

找物件家裡你只是個在不條件。家境一般的男朋友,如果人品好,對事業有上進心,真心的愛你,你可以嫁,畢竟家庭條件好,不見得你以後會幸福,只要男朋友責任心強,有一顆真誠的心對你,嫁給這樣的男生會幸福滿滿。經濟條件可以自己創造。

老話說得好:三窮三福活到老。家庭條件好是他父母現在的條件,不代表你以後就能用享受到。

財富要靠自己創造才是最可靠的。你認準男孩有能力,有責任心,還愁沒有好日子過嗎?下定決心,看準人,一定會幸福的。

14樓:塔依爾江

當然可以,只有感情真可以接受對方。男朋友家境一般是他父母的事,男朋友以後得家境怎麼樣是你和你男朋友的事。

15樓:臺昊英

如果你男朋友家境一般,但是她有上進心,為了你會努力去賺錢,而不是混日子,得過且過,那你可以考慮嫁給他,畢竟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只要他愛你且上進,你們倆個一起努力,是沒問題的。

16樓:儒雅的顧

最重要的是品性、能力,責任感,如果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品行良好的人,那麼,家境優越與否不是首要條件,愛他就要有能力有勇氣一起承擔和麵對,關鍵還是看自己的選擇吧。

17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如果是他對你好,沒有錢可以一起打拼。

要是又沒有錢又對你不好,你為什麼要嫁給他們過來人的想法?

最主要是要會處理婆媳關係。

18樓:木圭高手

過了吧在這個社會上大部分人的家境都是一般的,你提出了這個問題,其實你已經嫌棄了你男朋友家庭是一般的。我認為只要他能帶給你幸福,普通的家庭也是可以的。

19樓:語邇哎

試問一句,你家境好嗎?如果你是真心的,家境也沒那麼重要。如果你只考慮結婚 結婚講究門當戶對,如果你不是奔著人去的,那我勸你婚也沒必要結。結婚要有責任感。

20樓:來自東洛島見義勇為 的菠菜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子認為的,你男朋友家境一般,我覺得是嗯,正常的,我覺得如果你真心喜歡她的話,你不會在意境不怎麼樣嗯,如果你長得比較多,你父母不同意的話,累的我覺得你好一點,只要這個男生對你好,我覺得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是什麼,無論彼此誰選擇誰,最看重對方的是什麼,如果追求物質,那麼就別糾結感情,既然那麼現實,也給彼此留有餘地。

男朋友家境不是很優越但是他很上進,這樣的男人可以嫁嗎?

22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這就是現在很多姑娘都在抱怨的一個問題,說男方家境不怎麼好,但是很愛自己,要不要廝守終生?

我問你,你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錢?嫁給他還是嫁給他的錢?

家境不好≠人不好,你用金錢還衡量一個人,把愛情當做是交易,那你換來的也只是交易。

如果他這個人,為人三觀不行,你可以否定他。如果他為人可以,就是家庭差了點,有句話叫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不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覺得你自己都沒主見,別人比你更瞭解他?如果你是享受型,不想吃苦,你就不要找家境一般的,因為對方滿足不了你。如果你自己家境也不好,如果有家境好的,別人未必看得上你。

所以,只是他愛你有上進心,你們自己努力賺錢,自己也會幸福。

24樓:老鉗工五十多

這樣的男人都是可以嫁的,總比那些富二代不思進取,坐吃山空的強。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能採納。

25樓: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嘍。如果你愛你男朋友。你就不會在乎他的家境條件。

因為我相信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也肯努力經濟條件是可以創造的。家庭條件更不是問題。除非你不是很愛他。

你就會在乎他的家庭條件。這個還是靠你自己好好想。因為婚姻大事不是兒戲。

一個人幫你做不了主。還是靠你自己做主。

26樓:仙人掌水上漂

家境一般的男生如果人品很好,真心愛你,而且自己也知道努力有上進心的話,可以嫁的,畢竟家境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看你男朋友的人品與能力。

27樓:青津

連我那個不識字的農村的堂姐,她都說家境再好父母再有能力,那是終究他父母的。娶我女兒的人,必須要自己有能力,人品好,做人實在,對我女兒好,那才是一輩子的。

堂姐家兩朵花非常漂亮,提親追求的不少,可男主個人達標的,無!!!?

快結婚了,男朋友家境一般,所以對我很摳,該嫁給他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嫁吧!沒有經濟條件的家庭就是這樣,等他家庭條件好了,是不會虧待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行!這是最重要的!

30樓:名字

快結婚了才想到這個問題麼 之前幹什麼去了 總之要做好心理準備 婚後少不了矛盾

31樓:不二心暖男

孩紙你們女生不知道錢難苦,那是節約,誰不想有幾千幾百萬,揮錢如雨的,你啊,好好想想,你自己靠自己苦過多少

32樓:.[゛м,僸

男人對你扣,就說明他不是很愛你

33樓:潘多拉謫仙

他給你10塊錢,別人給你50塊錢。你卻不知道他只有10塊錢,而別人有500塊。

34樓:春田卡夫子

呵呵,你要區分是向南式的還是真摳。現在都真摳那結了婚有你受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對喜歡的人應該付出一切,如果他對你扣說明他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嫁,錢兩個人一起賺

37樓:痞子

不太好說,快結婚狀態,你突然不嫁怎麼辦,問題是下個是什麼樣,沒人知道啊。優點多無於缺點就算好的。生活和錢有關。愛情和錢無關。

38樓:

只要他對你不摳門就行了

39樓:沃雅琴

不嫁,也不能家境問題對你摳!當然要看什麼事?

40樓:

你都猶豫了,你覺得你還能堅持愛他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嫁給他,還要看錢的麼?

42樓:風與

只是對你很摳,還是對所有都很摳?

43樓:昔棠

不是我想問一句怎麼對你才叫不扣?

家境學歷都一般的男朋友能交往嗎?

當然能。首先你是交男朋友,找未來的伴侶,並不是在評選世界首富。你需要的是情投意合,關心你愛護你的男人,與家境和學歷又有什麼關係呢?其次家境再好也有敗光的時候,現在家裡有錢不代表將來就有錢!女人找物件更應該找績優股,等將來發達了,最起碼還有自己的一半功勞和財富。而學歷也代表不了能力,比爾蓋茨高中學歷創...

欺騙了男朋友家境

董公子財經 一個假話,需要另外一千個假話去掩飾。你這樣下去,會很累的。還是實話實說好,趁現在後果還不嚴重。實話實說,如果他都原諒你,那你就好好珍惜。不原諒的話,說了對你對他都是解脫。 糊塗乃智慧 其實,說出來也沒什麼,與其這樣帶著一顆忐忑的心繼續欺騙下去。倒不如真誠坦白,畢竟當初的謊言因為害怕失去他...

男朋友家境一般,買不起房,他家倆兄弟。我的父母不同意應該堅持嗎

看感情,看人品,看發展,看心情,感情好的話,如果真心對你好,你可以考慮,人品好,有發展前途,你真心愛,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多奮鬥十年八年的,現實一點就以後慢慢碰乙個,是不是百分百的真愛不知道,可能少奮鬥幾年或者十幾年。看你男朋友對你咋樣,如果他很疼你,也很體貼你,對你的家人都很尊重,他是乙個有上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