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最討厭男朋友什麼,一般男朋友會討厭女朋友什麼行為

時間 2021-05-04 20:09:56

1樓:網路先鋒歡迎您

一、你是否接通女友的**總是在問:「你在哪?」「你幹什麼了」「你和誰在一起?

」用這些問候語,她會覺得你在限制她的自由,慢慢的就對你產生心理抗拒,不再和你講關於她的事情,以後可有你著急的時候。

二、你是否不耐其煩的對女友說「你看著辦吧」「隨便」「無所謂」「就這樣吧」「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有事嗎」。講這些話說明你很不尊重你的女友,讓她感覺到她在你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弄不好你的女友會提前踹了你。

三、你的女友在徵求你的意見的時候,你只簡單的回答:「哦」「嗯」,她希望你發表下你的意見或者是想讓你表揚一下她,她在和你分享她的快樂和憂傷,說明拿你當自己人,所以一定要多誇一誇她,不要讓她以為你在敷衍她,讓她有冷落感。

四、「以後再說」這句話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不守信用的人,或許會讓她聯想到你對她的承諾都是假的。

五、你所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浮想聯翩的她會想到你變著她在搞小動作了。

六、「算我錯行了吧」大哥你這是在認錯嗎?一點也態度不端正,這樣會讓她覺得你不是乙個有胸襟的人。

七、你是否說話欲言又止,總是說半句話吊人胃口,她會討厭你的優柔寡斷的,女人還是喜歡率性而為的男人。

八、你是否還在和女友講一堆大道理,卻永遠也不實幹,只會紙上談兵,那就停止吧。女人最討厭光說不練的男人了。

九、你是否滿口髒話,罵髒話是沒有素質的表現,是可恥的,其次罵髒話最好不要牽扯別人的家人如:「cnm」,這些都是女生討厭的。

女人最討厭男人小家子氣,沒有胸襟,沒有素質,沒本事,所以要想博得女人的心,就先讓自己快速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討厭男人小家子氣,沒有胸襟,沒有素質,沒本事,脾氣大。所以要想博得女人的心,就先讓自己快速成長。

3樓:超級火線公主

氣味,橙sè,出位,長舌,不寬容,過於小氣,吹牛,愛抱怨,陽奉陰違,懦弱,

一般男朋友會討厭女朋友什麼行為?

4樓:

頂嘴,尤其是在外人面前頂嘴。

撒謊,尤其是在聯絡不到你的時候。

手機關機,尤其是在吵架之後。

希望被採納,謝謝

5樓:小浩觀影記

一般男朋友會討厭女朋友的行為有一下幾種,一是女朋友,無理取鬧,不體貼人,不明白事理,對男朋友的要求無理取鬧,二是女朋友,亂花錢,消費高,不會真打細算過日子,凡是女朋友,瞧不起家裡人,瞧不起男朋友的出身,這也是家庭有矛盾的導火索,這是最嚴重的一點,三是女朋友,比較外向,是一朵交際花,和男人交往的比較多,來往也比較多,這容易引起男朋友的懷疑,畢竟每乙個人都不是聖人,你不可能對別人要求那麼高,以上僅為個人觀點,僅是個人看法

6樓:

在外不給男友面子

過分物質拜金

沒有禮貌

容易放棄

不孝順父母

7樓:

最討厭這邊對男友百依百順,那邊對別的男的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媽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ー°)

戀愛中女生討厭男朋友這些行為嗎?

9樓:公尺嚕嚕的天空

第一條還好

第二條第三條比較煩人

第四條前面聊久了會比較煩,後面還好吧沒什麼事兒的時候會回回有事兒就會很吵。

總之關心聊天要有個度吧,太過粘膩會比較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下雨的時候你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當太陽照射的時候你會去找陰涼處,你說你喜歡風,但是起風的時候,你會關上窗戶,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害怕的原因,因為你說你愛我

11樓:枚令慧

確實會討厭,因為你這不是真心的關心,關心是行動啊,嘴巴上誰都會說,還很囉嗦。你要行動起來,買好吃的給她等等。

12樓:wjk921酷

我覺得關心是好的,但不要過度,不然真的會讓人好的不舒服,甚至厭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討厭,娘炮、淺薄,距離太近沒有私人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多了會讓她反感,都給彼此些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特煩人,沒私人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這不是喜歡是佔有慾

男朋友最討厭女朋友哪些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不管你做什麼都會覺得你很可愛,能容忍你的一切,沒有討厭。

18樓:小泊其

他忙的時候,女朋友去煩他,還生氣

男朋友最討厭女朋友什麼?最煩女朋友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碎碎念

過分的撒嬌

總是粘著他

不相信他懷疑他

不理解他

20樓:譯晨

斤斤計較,事多,不善解人意

21樓:元緣

不信任自己,不愛自己,整體問你愛我嗎?

你最反感男朋友什麼行為?

22樓:

1、約會的時候男生不守時會讓女生感到反感。「守時」應該是每乙個人的基本素養,更是乙個男人的基本準則。約會遲到,是對人的一種不尊重,更是在浪費別人的時間。

在男女交往中,如果約會時男生遲到,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這種行為都會令女生很反感。

正確做法:約會時,男生最好比女生先到,因為這是一種誠意的表達,這樣既展露了乙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又能向女生傳達了自己對女生關係的重視。約會早到的男生,會在女生那裡給自己加上好的印象分。

2、從來不愛衛生,穿著邋遢。穿著不僅是乙個人的事,它更是對乙個人的尊重,戀愛時穿著邋遢,顯得對女生很不尊重,女生對你的評價也會不好。正確做法:

戀愛時或者出去約會時穿著整齊,就算不那麼莊重,也要看起來乾淨利落,不要邋邋遢遢的,這樣顯得很不好。

3、喜歡撒謊,沒有擔當。真誠相待是兩個人戀愛交往最基本的態度,那有的男孩子會說女孩子就喜歡甜言蜜語啊,女孩子喜歡甜言蜜語沒有錯,但絕對不是喜歡那些說謊以及一些虛無的誓言。正確做法:

互相真誠,心裡有什麼話就要說出來,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就是需要兩個人的溝通和真誠。

4、總是用命令的語氣說話。說話永遠用命令的語氣:「你給我這樣***」,「那個應該***」,「這個事你就不用管了」。

只考慮自己的計畫,從來不考慮一下女生的意見,從來只想讓對方滿足自己的要求,卻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這樣做女生會很反感。

正確做法:男生在做大事的時候,要強勢,要帶領,甚至可以自我,但是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尊重別人的意見。不要輕易去學霸道總裁,因為他們的霸道吸引人的前提是他們本就是總裁。

23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我最討厭男朋友和我吵架時非要給我講出個道理,他寧願把自己憋死,也不想溝通,而且總對我說「你想太多了」。

1、一定要跟女朋友講出個道理。兩個人談戀愛,是避免不了吵架的,絕大多數的男生都覺得自己的女生在跟自己無理取鬧,就是在任性耍小脾氣。

男生此時總想著就事論事講道理,然而此刻的女生是沒有道理可講的,80%以上的女生會認為如果作為男朋友的你給自己的女朋友擺道理,她會回你乙個冷笑,「老娘生氣就是最大,道理我懂,但現在老娘就是生氣。」

爭吵時的兩人都在氣頭上,各自都捍衛著自己的「底線和尊嚴」,男生如果不順應女生,吵架這種事是根本談不明白的。

沒有什麼事是必須將出個道理,分乙個對錯,非要說出來子丑寅卯,爭吵的中心思想是誰會讓步,與其爭論誰對誰錯,不如霸道的給女朋友乙個熱烈的擁抱,讓她更為直觀地感受到你的溫柔和愛意。

2、寧願把自己憋死,也不想溝通。戀愛中的男生,大部分都有「大男子主義」的性格,發生很多事情,或遇到問題,他們不善於去跟女朋友溝通,而是更習慣於自己憋著,「冷凍處理」。

但在女朋友看來,你的這種行為是對她的不信任。男朋友有事不去溝通,不告訴女朋友,究竟是覺得她幫不到你,還是你不信任她?那她這個女朋友對於你的意義又是什麼?

3、總對女朋友說「你想太多了」。女性是乙個喜歡八卦的生物群體,平時也會有著各種各樣的小情緒,當你的女朋友跟你抱怨她工作的麻煩或客戶時,作為男朋友的你會怎麼辦?

經調查,70%以上的女生是最煩自己男朋友對自己說,「不是什麼大事,你想太多了。」有個粉絲朋友跟我說,她有次在公司受了氣,心裡覺得特別委屈,下班後就找男朋友尋求安慰,吐槽單位同事,結果男朋友輕飄飄來了一句「是你想太多了」。

女朋友也許沒有非得讓你跟她一起diss她同事,但你說她「想太多」,會讓女朋友覺得是自己無事生非,沒事找事在作怪。作為她的男朋友,就算不說話安靜聽她嘮叨,也比用這樣的話打擊她要好。

24樓:

男生失戀後最普遍的表現是悶悶不樂,喝酒發洩,猛烈鍛鍊,奮發圖強,拒絕朋友聚會,玩失蹤。

1、悶悶不樂。很多男生天生就不愛將心裡的事放在臉上,所以當他們遇到失戀的問題時,他們首先做的不是與別人傾訴,發洩心中的痛苦,而是把什麼都放在心裡,然後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2、喝酒發洩。有的男生平時性情溫和,但是當遇到失戀的問題時,就會變得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這個時候,他們往往會選擇喝酒這種方式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3、猛烈鍛鍊。通過各種體力活比如體育運動化解心中的鬱悶,參加各種群體活動,通常來說這種人走出失戀的快,而且簡直就像鳳凰捏磐浴火重生。大家看到猛練得很有可能就是剛失戀的。

4、奮發圖強。有的男生會在失戀後會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事業中去,證明自己。有的只是自己發奮圖強,沒有其它想法,有的則是憋著勁想讓前女友後悔當初沒選他。

這種發奮圖強的精神成就了很多社會精英,失戀後絲男通過發奮圖強從而華麗的轉變。

5、拒絕朋友聚會。很多男生在失戀後都會下意識地躲開大家,不喜歡和很多人在一起玩。他們往往喜歡乙個人獨處,冷靜的想一些事情,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失魂落魄的樣子。

6、玩失蹤。男生在失戀的時候,大多數人受不了在乙個地方看到對方,於是他們選擇出去旅行,到乙個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地方,出門之前不跟任何人說,想要通過朋友們的關心找他,來刺激一下對方。

7、乾脆利落。也有一種男生分手時乾脆利落,分手就是分手,戀愛不成也不會因愛生恨,不會糾纏,不會報復,走得乾乾脆脆,百分百男人作風,痛也只有自己知道。

25樓:和不知道

我最反感我男朋友有什麼事就朝我大聲嚷嚷。好

26樓:庫星晴

欺騙行為,撒謊行為,兩個人之間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

27樓:

第一就是跟其他異性頻繁不正常往來,其次就是各種不在乎女方感受不尊重女方的行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煩反感就是男朋友的不信任呀,疑神疑鬼呀,時不時的查手機

29樓:中山兆能矽

男人不要嘴碎,太煩人了!

30樓:情感諮詢課

女人在被追時,最反感男人這3種行為,你避開了幾點?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的什麼行為,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胖魚侃情 1.行為粗魯,不夠優雅的男生 呵呵,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某某的姐妹常常說某某男生怎麼老是隨地扔紙,真沒道德,或者是某某男生怎麼老是搶女生的位置,真沒風度,等等等等。2 用女生飯卡的男生 這種型別的男生不在少數,還有極個別搶用女生飯卡的,女生一般說這些男生是吃軟飯的。3 打 給女朋友,不...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討厭男朋友,你們會因為什麼事情對男朋友很失望?

男朋友每次都和我講道理 絲毫不會心疼我 和我在一起時手機不離手 和前任藕斷絲連 對我冷暴力,這五件事我會非常討厭他。1 每次都和我講道理 女生應該很討厭那種什麼事情都和你講道理的男朋友吧?愛情是不分對錯的,女生無理取鬧的時候無非是想多點寵愛,多點關係罷了,可是你卻在那長篇大論的說著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什麼樣的女生不好找男朋友,一般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名字能用吧 一般女生都很受男生歡迎,但有兩種女生我認為不是很容易找男朋友。第一種就是學習優異,長相甜美,家庭優越的女生,男生看到這種女生,只會默默地把她當做心中的女神,反而不敢接近她,和她相互瞭解,男生只會認為,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她喜歡的衣服,自己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窮屌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