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不好找男朋友,一般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14:04:02

1樓:名字能用吧

一般女生都很受男生歡迎,但有兩種女生我認為不是很容易找男朋友。

第一種就是學習優異,長相甜美,家庭優越的女生,男生看到這種女生,只會默默地把她當做心中的女神,反而不敢接近她,和她相互瞭解,男生只會認為,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她喜歡的衣服,自己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窮屌絲,哪配的上自己的女神呢。只要她過得開心,另一半是不是自己無所謂,極大多數男生都會有這種想法,所以,女神只能被別人仰望,卻不容易找到男朋友,或許要等到家庭給自己接受門當戶對的男生,再或許遇到敢於說出喜歡的男生。

而另一種剛好相反,對於傳統家庭,父母不會接受我領一個身上帶紋身的女朋友回家。同樣的,對於絕大多數男生來說,多不會願意自己女朋友身上帶有紋身,除非是一些混社會的人。女生紋紋身,總給人一種放蕩不羈的感覺,這樣的人對朋友可能更加仗義,我也喜歡和這樣的女生做朋友,相處起來不用那麼麻煩,不用拘謹,有什麼事都能和她說,但是談到處男女朋友,我是拒絕的。

雖然說是以上兩種女生難找男朋友,但最後找到的另一半都會很優秀,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總會有男生髮現並苦苦追求,優秀的男朋友不怕來的晚,這樣的女生也一定要有耐心。

2樓:白茶清歡

說好的現在男生多女生少,為什麼還是女生不好找男朋友呢?反正我身邊的女生是幾乎都沒有男朋友。對於這個什麼樣的女生不好找男朋友,我覺得還是有挺多原因吧。

讀的就像是女校的女生,想找男朋友就非常的困難。就比如我這樣的(一把心酸淚阿)。你說我好不容易上了個大學,還以為學校裡都是帥帥、酷酷的學長,結果都是些漂亮的學姐,也不能說都是,但僅有的學長也不帥阿。

如果連線觸男生的機會都沒有,還怎麼找男朋友阿!

長的醜的女生。這個簡直是毫無疑問的好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阿,誰能不喜歡美女呢?你要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話,我也不能否認。

但是就算你男朋友不覺得你醜,但是他的朋友、家人呢?雖然是你們兩個人談戀愛,但如果他都不能帶你去見他的朋友親人呢,因為你不能給他長面阿,這樣下去的話不還是得吵架,也長久不了吧。

矯情、做作太過的女生。女生阿,沒事撒個嬌啊什麼的,是挺可愛的。但凡事都要有個度,太過了那就不好了。

我覺得那些太過做作的女生如果有男朋友的話,遲早也得做沒了。就算男生一開始喜歡你,覺得你可愛吖什麼的,也會在你一天天的作中把他的喜歡耗盡的。那也就是分手的時候了,所以啊,女生千萬不要太作了。

太優秀的女生。不是經常說“優秀的人普遍單身”,所以太優秀的女生非常不好找男朋友。就像我的女神――趙麗穎,多麼的優秀阿,有太多的男生肯定是因為覺得她太優秀所以不敢下手吧。

太優秀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高不可及,不敢褻瀆,所以就只能遠觀了。尤其對那些自己本身不是很優秀的男生來說,女生太過優秀會讓他感覺有壓力甚至與自卑。他們又不傻,才不會找這種太優秀的女生當女朋友。

還有我覺得身高一米七往上的女生應該不好找男朋友吧。這樣的女神身高,就已經讓很多男屌絲們望而卻步了。而且,大多數的男生都有那麼一些或多或少的大男子主義吧。

誰不想找一個比起自己嬌小的女生,特別是那種穿著大衣就完全用大衣包在懷裡的,那應該讓男生很容易得到自我滿足吧。

其實,就算你是上面那樣的女生也沒關係。說不定就碰到瞎了眼呢。不,也不能說是瞎眼,這世界上總會有一個是為你而來。

張愛玲曾經說過,“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所以阿,沒有男朋友的女生也不用著急了,或許上帝讓你等待是為了給你更好的。

3樓:賀公子

正常來說,不管多優秀的女生,也會有男生不喜歡,不管多差勁的女生,也會有男生喜歡,但是確是有很多種女生不容易找男朋友。

作為一個男生,我還是說說什麼樣的女生男生是不會喜歡的吧。

第一種,特別優秀的女生,這個道理比較簡單,通常身邊比較優秀的女生都是單身,並不是他們不容易找,而是匹配他們的男生實在是太少了,最後他們只能挑選身邊的男生的某一個有點,比如有錢。

但是這樣的女生非常的少,相反自以為自己很優秀的女生倒是很多,這樣的女生也同樣很難找到,既是身邊有很多能夠匹配他們的男生,但是因為太過自戀以為自己很優秀,別人都配不上自己,所以就會不好找了。

第二種,特別能作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般來說算是比較容易找到男朋友,但是都不長久,可能不久之後男生就受不了而分手,一個兩個還沒什麼,時間長了別人就都知道這個女生很能作。

不過我覺得比較作的女生也不多,多的是那些自以為自己的價值觀是對的,然後就要別人順著自己的,這樣的才會出現矛盾,就像公主病一樣,這個年代公主不多,公主病的可不少。

第三種,長得難看的,重點來了,長得難看的女生一般都很難找到男朋友,但是並不是說找不到,但是難看的女生在別人戀愛的年齡確實很少有戀愛的。

不過我認為其實沒有那麼多難看的女生,男生也是,一般都是不打扮,不**,如果打扮加**,變好看真的是分分鐘的事情。

一般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4樓:雷特說

如果,你正在找女朋友的話,那麼,你需要先知道女生選擇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當你知道了這些標準,你才能更有目標地去“優化”自己,更加有效地找到女朋友。

對於女生來說,選擇一個男朋友相當於是“第二次投胎”,決定著她後半輩子的生活,所以,女生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也能理解。

標準一:基本的物質保障是基礎。

有些男人說:有情飲水飽。只要兩個人足夠相愛,一起吃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現實很殘忍,沒有足夠的物質保障,兩個人的感情生活是不會幸福的。

女生也不傻,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對方越有錢當然是越好,畢竟,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生存問題。

但是,這裡我要強調的是:雖然在愛情中,金錢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僅僅只是起到一個“基礎保障”的作用。

不要過分把“金錢”和“愛情”等同化,不然,你的感情生活也將會很糟糕。

標準二:男人要有自己獨有的特點。

每一個漂亮的女生,身邊的追求者必定不少,那你憑什麼讓女生選擇你呢?

也就是說:你的優勢在**?

這就要求男人要有自己的特點,證明自己跟其他男人不同。

比如:你會玩樂器,很懂得浪漫,這就是你的優勢,是女生選擇你的理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需要善於去發現,然後,去傳遞給女生,讓她看到你的與眾不同。

標準三:能控制女生的情緒。

在感情中,女生會變得非常情緒化,她的很多決定和行為,往往都是在情緒的左右下而做出的。

所以,當一個男人能控制女生的情緒,女生會很容易愛上這個男人。

當女生跟你相處的時候,她感覺到非常開心,那她會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當女生在你身邊的時候,感覺到很不一樣,總能體驗到不一樣的事物,那她會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當女生不開心的時候,你總能讓她開心起來,不讓她去做愚蠢的事情,她會覺得你是“對的人”。

這就是控制女生情緒的作用。

標準四:能當她的“父親”,也能當她的“孩子”。

在感情中,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男生很多時候都需要扮演一個“父親”的角色,去保護女生,給女生安全感。

而同時,女生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你在跟女生相處的時候,遇到一些煩心事,不妨可以像個小孩一樣,尋求她的安慰,這樣能滿足女生的情感需求。

或許,有人覺得:追女生還有這麼多條件,太難了,但你要知道,在追女生的同時,也是一個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過程。

5樓:蝸牛講汽車

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到底是什麼?看完就明白了

6樓:菌笑笑

雖然每個人的需求和嚮往各不相同,但有幾點確實是女生普遍希望男朋友能夠達到的標準,比如:要愛護自己、理解自己、支援自己。

7樓:花花就是我

一般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可能就是身高要達到1米7以上,人要特別有上進心。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這個男生不需要多帥,但一定要高。其次這個男生也要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要對自己是真心的,能給自己幸福。

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陽光外向的女孩更容易找到男朋友,因為她們外向喜歡與人打交道就會更容易結識到優秀男生,同時她們身上的正能量會讓人覺得很耀眼,不知不覺就會想靠近她。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能夠吸引到自己心儀的男生,但是怎樣的女生才更容易交到男朋友呢?

1. 善於撒嬌的女孩。

俗話說,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這樣的女孩懂得在什麼時候示弱,撒嬌的女孩更能夠激起男孩的保護欲,能讓他的身體像觸電一樣,不停激盪著你的身影。

2. 懂得自重的女孩。

你把自己養得貴重,別人才能尊你貴重。

我們都有很多可愛的地方,好好去發掘我們的優點,發揮我們的長處,讓自己活得更舒坦。和舒坦的女孩相處,如同靈魂按摩,全身舒服。

3. 人品好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有自己的底線,而且非常的樂觀,向上,有自己目標,腳踏實地,努力前行,三觀超級正。

活得就像小太陽,走哪溫暖哪,別說男孩,女人也喜歡和你相處。

以上只是你吸引到“男朋友”的先行要素,愛情都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

或許人類生來孤獨,而愛情,是能讓一個人與你長久在一起的最大可能,追尋愛人的過程,是渴望擺脫孤獨的過程。

我們都想找個人,春天一起種植多肉,夏天開著空調一人一口西瓜,秋天一起散步在鋪滿落葉的小路上,冬天在街頭吃一個熱騰騰的烤地瓜。

有個喜歡的人陪著,生活總會在不經意間變得靈動起來,而要想遇到這樣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修煉自己。

10樓:丨丷空島空心鬯

1、陽光開朗

大部分的男生都比較喜歡陽光開朗的女生,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其實身心都會比較的舒暢。特別是聽到對方的笑聲,感覺憂鬱的心情瞬間被感染的輕快了起來。

2、善於傾聽

很多時候,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一肚子的抱怨。但是那些抱怨和朋友說多了吧,對方會覺得不耐煩,也會覺得你在傳遞負能量給對方。所以如果一個人善於傾聽,能夠很好的容納你的所有抱怨和不開心,真的感覺特別好。

當然,這型別的人其實也很不容易,哈哈哈。

3、溫暖的人

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比較喜歡那種能夠讓人感覺到溫暖的人在一起,因為只有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才會覺得特別安心。

4.善解人意

大部分的大學男生都喜歡玩遊戲,如果女生在這種時候非要纏著對方的話,很容易讓人產生反感,除非對方特別喜歡你。所以性格善解人意的女生,真的很容易讓男生產生好感。

5.聰明

當然,聰明的女生,幾乎不會出現找不到男票的情況,而取決於她們願不願意找男朋友。

找男朋友什麼樣的好,找男朋友要找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好?

過來人告訴你不要看臉,對你好,談的來,有發展潛力的最好。男朋友別找帥的,別找富的,找個能包容你的 找男朋友要找什麼樣的?經常有人說找男朋友要找對自己好的,其實這是認知誤區。找男朋友要找他身上有沒有穩定的特質,比如有沒有責任心 性格怎麼樣,對長輩孝不孝順。找男朋友要有三財 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

找什麼樣的男朋友更好,找什麼樣的男朋友比較好?

找男朋友要找什麼樣的?經常有人說找男朋友要找對自己好的,其實這是認知誤區。找男朋友要找他身上有沒有穩定的特質,比如有沒有責任心 性格怎麼樣,對長輩孝不孝順。找男朋友要有三財 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過得殷實 第二要是個人才,女孩子希望有點小崇拜 第三,他對你的態度基本上像個奴才,一定要找這樣的男...

女生做什麼樣的工作比較好找男朋友

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只要長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