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月,想分手,求幫助,和男朋友一起三個月,想分手,求幫助。

時間 2021-05-04 20:09:56

1樓:小狐狸

親,再正常不過了,你們年紀是不是都不大啊?如果真本著結婚去的話,分開是非常正常的,恕我直言,因為這個就要分手的話,還是你們感情不夠深,如果實在勉強不願意這樣還是不要耽誤彼此的好。

我跟我lg從開始戀愛到現在馬上四年,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勉強夠一年就不錯,高三下半學期開始,沒多久他就出去報班了,大學我在本地他在外地,寒暑假也就勉強能見上一兩面,幾個月幾個月不見非常正常,只是天天都會聯絡,**簡訊qq什麼的。

我這樣說不是說讓所有人做到這個程度才能證明感情,這確實非常辛苦,剛開始的時候會整夜失眠,眼淚都流乾了,習慣的過程非常艱辛。而且我是不贊成沒有結果的事情還非要堅持的,出了校門的人都明白,很多事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的,也不是所有事堅持到最後就會有結果,關鍵看的是選擇。

想分手這個念頭也很正常,再完美的情侶夫妻一輩子也會多次想過這件事,不過到最後一刻一定會選擇堅守,至於為什麼,那就是彼此都適應也習慣了對方,沒有勇氣跟另乙個人再從頭經歷一遍曾經受過的種種苦楚。那些最後還是分手的,那就是真的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不然不會有勇氣跟另乙個人重新經歷一次磨練,面對不知結果的未來。

如果你們是異地,那要看情況,像我跟我lg是都是本地人,只是暫時因為學業分開,最後還是會在乙個地方,還有就是純粹的異地,最後要有乙個人犧牲下,離開自己的家鄉,或者兩個人都離開家鄉到乙個新地方一起生活。分開多久都不重要,但是最後提到婚姻,必須要兩個人能在一起生活,不然最終也是分手,那時候再分手比現在要艱難一百倍,因為那時候不是你們兩個人的分手了,而是兩個家庭。

考慮清楚再決定,祝好

2樓:虞諭

既然都住在不遠,你想見他時,你可以去找他啊~他不肯出來見面就問清楚原因,他怕什麼?家人不允許他談戀愛?還是什麼原因?

每天有簡訊就已經不錯了,你們都愛著對方,若你為了不能常見面的小挫折就想分手,那麼你的愛情觀念還很膚淺。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的是珍惜眼前人,不是離別幾個月就能割斷你們之間的聯絡的,多溝通一下,從多方面的角度考慮自己的問題和他的問題,喜歡就不要輕言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你愛他,他愛你。就不要這樣。

雖然幾個月見次,但是只要通**,感情好是可以的,好好過下去2.如果你不愛他了,就要跟他說清楚,注意不要傷害到他的內心和自尊。說出來,不然心裡也不好受。望財納

5樓:你說過你無所謂

如果還是學生那就要理解你男友了,他想走的長遠,所以害怕頻繁的見面會讓家長發現然後把你們扼殺在搖籃中。= = 強忍著愛你想見你的衝動,只為了走了更遠,沒準你男友是這種阿,- -

6樓:百小度

愛情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不能因為一些客觀原因就放棄了一段感情.

7樓:祺

嗯,聽你了你傾訴,我想問,你成年了嗎?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現在我們分手了因為我發現他不在乎我,我就說分手了他就同意了,可是現在我很後

8樓:霞兒姐姐

既然你是喜來歡他的,放不下他,

源那你就不必在這裡糾結要不要讓他不離開你,你告訴過他,不讓他離開你嗎,我想你應該沒有,心動不如行動,放下你的不好意思,可能她也在想怎麼把你追回,如果你們都是這種想法的話,我想你們從此就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有乙個主動出擊你們之間的就會發生不一樣的關係。與其在糾結還不如試著出擊,加油看好你,

9樓:一路求公升級

做為女bai生,我也是佩服du

樓主呀。人家都不在意zhi

你,為什麼還要厚著dao

臉皮求他不要

版離開你。況且,你這是權自己要求分手的,你前男友一點挽留的意思都沒有。何必作呢。

你好好冷靜一下,這種人不適合你的,清醒後你才會發現,其實你並沒有想象中的愛他,他對你來說也沒有那麼重要的。別再犯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手了,他一點都沒有挽留 ,就說明他不愛你,你何必還要回頭,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二年,我鬧分手很多次,他出來沒有說過分手,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不會輕易和你分手的

11樓:文武無聞

他不在乎你 你在乎他幹嘛,而且這世界沒有後悔藥這產品

12樓:豆腐汁

幹啥啊,為了個不在乎你的人,低聲下氣幹啥啊!換了他就沒別人了啊!而且,就算求回來又能咋,我告訴你,還得分!

他不在乎你,求回來了,還不在乎你!然後你又會開始作!覺得他不在乎你,然後還得拜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在乎你,情願錯過這段感情也不要挽留

14樓:蒲公英之心兒

太冷淡了,你說分手就分手,感覺他不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那就分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不在乎你的人在一起,有意思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的人何必在讓他回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可是現在我們分手了,我發現他不喜歡我,我說分手他也同意了,可是現在我真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乙個人需要乙個過程!你現在還在這麼分開的過程之中!切莫因為忍不住孤單就沒有底線的忘卻,否則就是活該。

現在最好的就是讓自己心沉靜下來!不要浮躁!生活不僅僅只有愛情,你找些事充實自己!

你現在只是分開的孤獨時期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他,你 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你這麼倒貼他,他不會珍惜你的,別傻了,男人這麼多,何必單戀他

20樓:nba大事件

你可以聯絡我,我幫你排憂解難。忘掉乙個人的最好的方法是,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義,生活要學會放手,不是啥東西都能擁有的。時間是很好的東西,過一段你就好了。

22樓:火焰天使

上桿子不是買賣,你主動貼上去,他不會珍惜的

23樓:彤彤

才三個月啊,就這樣了,算了吧

24樓:幻心

你都知道他不喜歡你為什麼找回他?

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還是想和他在一起啊可是他不在給我機會啊該怎麼辦啊

天芯 勸你還是放手吧。男生如果說不愛你了,還會跟你在一起的機會是零!雖然殘酷了點,確是事實。 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 怕什麼要學會堅強 即然他沒那份心,那又何必勉強。 不要那麼死心眼嘛 天下男人多得事,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你越是這樣他就越不在乎你醒醒吧 呵呵!這事在我身上是反過來的!我是男的和女朋...

我發現男朋友和前女友才分手月就和我一起了,那時候他和我說分了大半年,我感覺我被騙了

現實來說,他想借用新的感情來忘記前任 來自臨渙古城謙遜的黑柿 1.如果是真的,你男朋友不是什麼好男人。2.每個人經過一段感情,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相信不會那麼快走出來。3向你男朋友這樣一個月左右,又重新找了你,說明他對感情沒什麼責任。 沒什麼區別。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你被騙已經是事實了。沒有別的辦法。難...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期間我們有過分手,可是他在情人節那天跪

無法直面自己的內心,其實他的內心深處已經深愛著你了,但是他沒有能力去感知這種深刻所以難以形成一種無法動搖的決心,只能在需要愛的時候才表現出對你的真誠,而在自己鬆懈的時候就轉變成為一個多情的人,這是一種典型的失去自我的表現,無法堅定自己任由浮躁的想法控制 21世紀帥氣男生 很明顯腳踏兩隻船嘍,他兩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