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討厭我男朋友,很看不慣也他,怎麼這樣子的,心情很不好

時間 2021-05-04 20:09:56

1樓:康盾醫院問答團

抑鬱常見的表現是以情緒低落為主要特徵,表現悶悶不樂或悲痛欲絕,持續至少2星期,另外還需伴有下述症狀中的幾項:(一)、對日常生活喪失興趣,無愉快感;(二)、精力明顯減退,無原因的持續疲乏感;(三)、自信心下降或自卑,或有內疚感;(四)、失眠、早醒或睡眠過多;(五)、食慾不振,體重明顯減輕;(六)、注意力集中困難或下降;(七)、聯想困難,自覺思考能力顯著下降。抑鬱心境一天中有較大波動,常以早上最重,然後逐漸減輕,到晚上最輕。

所以先要確定是不是抑鬱,不要把普通的情緒低落理解為抑鬱。

聽**有幫助,主要聽些勵志的歌,節奏歡快的,或者讓人感覺溫暖的歌!只是有幫助,**完全就不容易了!還是去請心理諮詢師幫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他實話實說唄,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放在心裡久了就會變成很麻煩的是啦

我最近不喜歡男朋友碰我,有點牴觸的情緒,很討厭,但是也不想和他分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3樓:扣扣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不愛他了

4樓:天蠍抹挲

應該是之前太親密了有點膩了你們在給對方多點空間然後你在想想你到底是怎麼了因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來大姨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別人有感覺了 同時又有些捨不得他 就是這樣 早點做選擇吧 否則你不會幸福的

7樓:實創培訓

和他分開一段時間,讓距離產生愛

8樓:二四六七八

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就好了

9樓:隨風飄搖水瓶

只能說你做事不果斷,沒主見。

10樓:魑魅殺戮

初識,相知,戀愛,熱戀,平淡,厭煩,分離,初識。我印象裡有人歸結的。一般人到平淡之後,可以一直在一起相濡以沫,可有的人就像後發展了。

11樓:孫芳芳

我也是這樣,他老想碰我,我連手都不和他牽,我倆半年多,這大概是因為內心深處還沒完全接受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以前開心的時光,

13樓:友敵之間

應該是你對他產生了不怎麼喜歡的感覺,但他也有你捨不得離開的地方,你們應該是少交談,閒時雙方一切外出玩玩散散心應該是會好起的

男朋友最近心情不好,情緒有些低落,感覺他很難過。要怎麼才能讓他開心起來呢?!有哪些方法?

14樓:傻傻一桃子

人總有難過的時候,難過了,情緒發洩出來,才好。不要想著讓他開心,幫他解決他遇到的麻煩,他自然會開心

15樓:20150730曾

為什麼而不開心,總會有原因的。陪他一起解決。如果他不願意說,就默默陪伴在他身邊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能陪在他身邊,給他鼓勵,給他依靠就好了。

17樓:哲迷小江江

男人只要傷心,沒辦法哄的,哄得好的男人不好,

18樓:明知

你要了解他需要什麼?才能給他什麼,這個我們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要是有原因的,要問清楚是什麼原因你才能幫他啊

我男朋友,他這幾天心情很不好,是因為工作的事情,他心情很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開心一點!

20樓:陳信鶴

拿**來,咱倆聊會兒

21樓:呵呵呵

不吵不鬧,靜靜的陪在他身邊(要是我心情不好,也有女生肯這麼問我就好了?)

22樓:怎麼說起

沒人聊天時上上問問來答些自己知道的會讓你快樂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她,給他開導開導就好了,,,,,美女,,真漂亮啊,

24樓:千璽我會寵愛你

不要問他工作上的事讓他煩心,好好的照顧他體貼他

25樓:千金不換的往昔

給他溫暖,給他溫柔,就好了,能替他分擔一點,就分擔一點,其他別勉強自己

26樓:諾言

幫不了的話就寧可沉默,煮點拿手好戲給他吃,請他消費一場電影,買他喜歡的禮物。

27樓:神經病啊

沒關係。多了解他喜歡什麼,然後親手做一些他最喜歡吃的,買他最喜歡的東西,或者是說笑話逗他開心,告訴他有你在別不開心。他心裡會舒服些的。

28樓:

有你在心情再不好也會變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太過關心,那樣有可能惹他厭煩。

30樓:

男人要鼓勵的,誇獎他給他點自信,讓他感到溫暖,對未來有個嚮往

31樓:風的訴說

不用做太多,就像正常情況一樣就好

32樓:傾國為君舞

靜靜地陪在身邊,不要去觸碰他的痛處

33樓:手機使用者

陪他出去走走,陪他聽他愛的歌,別給他壓力

34樓:幸福的子彈~王生

晚上培他,他心情比較好一點吧

35樓:乒乒和乓乓

陪他聊聊天,或者親一下他

36樓:

陪著他,做些事,給他減輕壓力

37樓:happy非法入侵

多陪陪他吧,免得他亂想

38樓:樂

多做些他感興趣的事唄

39樓:ㄟ我就是這樣

鼓勵他,做他的堅強後盾。

40樓:來自紫金山武藝高強的清風

自我調節比你給他調節要好

我最近老是很煩躁,什麼都不想做昨天男朋友下班回來就心情不好,我也不好我們睡覺的時候我想抱著他吻他一

41樓:陳生也

唉,抱一下就可以,但不能吻他呀,這是兩種性質的事情了。(因為抱一下是表示尋求安慰,而吻卻易讓人誤會是性的索求。當他心情不好時,肯定不願意做這事啦。)

總之一句,我還是建議雙方冷靜段時間,想想是不是應該反省下自己的某方面,或者是這種關係是否應該繼續下去?

42樓:湧長雋

愛情都是經得起風雨,經不起平淡。三年之癢吧,雖然沒有結婚。都冷靜冷靜,找時間好好聊聊,如果覺得還互相珍惜,有感覺,結婚吧。

43樓:

趕上他心情不好了吧?還是他現在總這樣啊?也有可能是他覺得你們肯定在一起了,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想遷就你。

44樓:梁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單戀,如果你感覺累了就說明你的戀愛不是很好。想想原因,錯在你就改,錯在他就幫他改,改不了的話就分開試試吧

越來越看不慣男朋友怎麼辦,我越來越看不慣我的男朋友怎麼辦

互相都不在乎對方過著有什麼意思,送你一部電視劇轉角遇到愛。說不定放棄他就會得到最好的,像你所說的那樣我覺得你們兩不合適。女人要的是幸福和痛愛,而你目前處於壓抑和忍讓,這樣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永無止境的痛苦而已. 我的發展史 看樣子你們不是真心的喜歡對方,你們是湊合著過日子而已,對吧,你喜不喜歡他,你心裡...

男朋友做的一些事情我看不慣,和他說他也不改,我要不要選擇分手

45度望天 我覺得不要輕易的與你男友分手。你有兩種解決方法 1.你選擇在這個問題上妥協,但是你也要清楚這個還沒觸及到你底線,要不然就直接最後通牒。2.嘗試從他的角度考慮問題,比如,也許對這個事情他有他的擔憂和顧慮。我們需要走進他人內心,那就要用言行表示我們願意傾聽對方真實的想法。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你...

為什麼我越來越看不慣越來越煩男朋友和閨密了??自己心裡也很煩

紅竹石影 看不慣別人,首先是自己的心裡出現問題了,吧,如果不開心就要找人他談,不要思念事情都憋在自己 心裡面,會出毛病的 為什麼越來越看不慣男朋友,是不是我不喜歡他了? 是喜歡成為了一種習慣,是喜歡轉化成愛的乙個過程。如果你能放開心態,選擇接納更多他的缺點,那就是愛,如果你覺得他的缺點越來越多,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