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很相愛,最近我的父母去我男朋友的家鄉瞭解了一下他家的情況,回來後堅決不同意我

時間 2021-08-11 16:51:00

1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他父母到底哪方面有問題?不能偏聽偏信,如果只是個別人和他們家有些不和,不負責任的亂講,那打聽清楚就不要太在意。但是如果真的很多人都說有問題,是人品方面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

女孩子嫁人不是嫁給他一個人,今後是和他整個家庭都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所以還是多方打聽了解一下,父母是為你好,客觀公正地瞭解事情真相,再做決定。

2樓:

多聽老人言還是有很多道理和好處的,好女怕嫁錯郎呀!!不要單看人品,門當戶對真是重要因素

3樓:琉璃liuli琉璃哦

我覺得有時候聽從自己父母的意見是對的!畢竟現在的人多麼現實!真心對自己好的絕對是父母!

你們兩家那麼遠!又不在一個城市!過去你要面對很多問題!

習俗不同,風土人情不同!也許你會無所適從!甚至格格不入!

慢慢的那份一腔熱血會被冷卻!那份壓力無法想象!如果他的父母有問題!

那更是堅決不能在一起!結婚不是兩個人結了婚就完了!你還要和他的父母相處!

處不到一起離婚的多了去了!好的公婆可以錦上添花!差的公婆也可以讓你們分崩離析!

漂亮話誰都會說!但是真到事兒上!也許反應會大相徑庭!

4樓:成城

首先說一下你父母,當父母的不可能坑自己女兒,錢真的不是很重要,但是沒有也不行。主要原因可能是他家人緣不好,性格這東西隨根,一般很少有改變的,可能你父母怕你以後受罪,才阻止的,也有可能你父母原來用的緩兵之計。這次回來後說的假話,也有可能是真的,你的年齡能告訴我們,看看你的閱歷,如果你認為你自己老人沒錯,你就繼續堅持,如果你感覺有問題,你就放棄!私聊

5樓:真心真意愛一次

你父母肯定知道他家境不好,如果你們相愛。你和你父母說下,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以後都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說服父母,你們的幸福靠你們自己,同時要求你的男朋友在你父母面前做出成績,不然你們婚姻也不穩定。

7樓:

你和男朋友怎麼認識的,你多大她多大

為什麼我主動請男友父親吃飯,他爸還挺高興的?上次我去男友家鄉看他他爸請我去家裡做客我沒去 40

8樓:

你請男朋友父親bai

吃飯du他父親覺得你很懂zhi事,不但他父親高興,你dao

的男朋友也一定很專開心屬,覺得你處理這種關係分寸掌握的可以,做好自己就好,不要管其他人怎麼想,無論你們之間發展的如何,做人還是要以誠相待,祝你幸福!

9樓:gxf笂

1. 你請男友父親吃抄飯不會顯得你想bai嫁進他們家,這說明你孝敬老du人,是一個懂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男友父親吃飯不

會顯得你想嫁進他們家,這說明你孝敬老人,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內,會得到家長的認同,我

容認為你做的對。你請男友的父親吃飯,不用刻意找吃飯的理由,只要老人高興就行。男女雙方交往必須得到家長的認可,你是一個通情達理的女孩,會得到幸福的。

11樓:何光賢調解員

怎麼會這樣想呢?這年頭哪有往上趕之說。

你主動請男友父親吃飯,說明你是一個懂事的姑娘,一個尊老的姑娘。

由於要找什麼借口才好?別找藉口了,直切說叔叔難得來一趟,請吃頓飯盡晚輩點心意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請他爸吃飯是尊敬他,並不代表上趕著去他們家。他爸高興是好事說明他爸至少不會反對你們的關係,長輩高興就好。他爸請你吃沒去也正常畢竟還沒嫁他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他爸bai對你這個兒媳du婦應該是比較認可的。

並不會zhi這dao

樣,如果說他兒版子對你比較滿意,而他父親我權認可你的話,那麼就說這個家庭有一半是接受你的,你們的婚姻也是被家長們支援的,所以說並不要去多想。愛一個人我們主動一些,並不會顯得我們缺少了一種隱私,女人之間的隱私是什麼,就是杜絕一切的**,不輕易不隨便的接受某一個男人的邀請,這才是一個女人不矜持的表現,所以我要你的這種表現只不過是你看上了他的兒子,他父親也接受你,只是家長們之間的一個觀點而已,不要去在乎他,愛這個男的就要好好的去愛她,其他的想都不要想。

14樓:一幽幽谷一

你主動請男友父親吃飯

他爸當然高興呀

因為這代表你比較懂事

上次你去男友家鄉看他

他爸請你去家裡做客你沒去

這個沒事

畢竟是女生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比較好!不要特意去討好他,這樣不會,降低你的身價,也不影響對你好評!要是你男友對你的家人很遵敬!你也可以向他學習!遵重他的家人是沒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說要什麼理由啊,畢竟是你

男朋友的父親了,也就是你未來的公公了,請他吃飯熟版悉一下也沒什麼的權。身為你男朋友的父親肯定是認可你的,所以心裡才挺高興的。因為你們畢竟還是男女朋友關係,說句不好聽的話,有可能未來怎麼樣還不知道呢,但是你能主動請對方父母吃飯說明你心裡也認可對方的家庭,想和對方有未來,這才是對方父母真正心裡高興的原因。

17樓:sh毛毛雨

主動請他父親吃飯,老人家不會這麼想,只會覺得這個準兒媳懂事,大方,多和老人接觸,對你們的感情也是促進。

18樓:半夜睡不著

上次你沒copy去,他爸可能以為你對他bai家不滿意吧,這次你主動du請zhi他,他肯定是很高dao興的,至於這次請他,其實也不需要什麼理由,你可以讓你男朋友請就好了,其實沒必要經常請他吃飯的,你想搞好關係,給買個禮物,經常去看看他都可以的

19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是我我也會這麼做,按理說他爸請你吃飯,你是可以去,由於工作太忙抽不了空,就拒絕了,這點對你很愧疚吧,所以你為了賠罪請他爸吃飯是你做晚輩應該的,好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力支援你,你請男朋友父親吃飯他為什麼不高興呀,應該高興,是個明事理的人知道你上次他請你吃飯的時候不去有不得已的苦衷,現在也知道你請他是向他陪理道歉的,不用刻意去找理由,自然用心就好。

21樓:雪無痕

你請男友父親吃飯,說明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如果你們相處的時間段沒去他家吃飯也是情理之中,只要怕你男友知道你的真心,又不失他的面子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的有來點多,如果源

我是你男友的父親

,我一定不會這麼想的,我會覺得你很懂事,很知道尊重別人,你可以說是因為他上次請你吃飯你沒去,你現在請他吃飯賠禮的,我覺得他不去有你上趕著嫁進他們家的想法的,上次他請你,你沒去,這是作為一個女生的矜持,可以理解,你這次請他,他高興完全是因為覺得你懂事,知道尊重別人,你不用想不多

23樓:

他爸爸覺得你懂事,所以他老人家高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父親很講究很大度,雖然請你你沒去,人家沒計較,同時也說明她們家人很喜歡你。

25樓:悲歡小龍女

當然高興了。因為他兒子可以無憂無慮了!媳婦沒問題了!實話實話說就行啊!坦誠相待!

26樓:防洪工程

有點,但問題不大,他爸可能覺得你有禮貌,也可以快點融入這裡,組成新的家庭,他認為你個好女孩。

為上次沒去道歉,真誠一點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他爸,還是比較喜歡你的,所以才會高興。不會像特別急的想嫁一樣,你上次不是男朋友他爸請你,你沒去嘛。這次就當是賠罪了。

以這個理由也挺好的,還要說明上次是因為是為什麼沒去,好好道歉,畢竟是長輩。

28樓:吉吉吉好

證明男友父親對你有好感。一般對方父母請吃飯,沒有特別的原因,最好還是去,有特殊情況去不了,可以說明原因,這樣比較有禮貌,也顯示對對方父母的尊重,畢竟是男友的家人,也許以後還要相處

怎麼給父母說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男方的家鄉我都見過了,我這邊家裡還一點不知道,我們也在一起同居了 30

29樓:小呂子

就你媽這樣的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有錢有房有車或者乾脆讓她介紹你去相親。不然沒得解決就算你不是現在這個男人別的男人你媽媽也照樣不同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現在什麼貞操不貞操的,又不值錢,無所謂,不行就換人。

我們是湖北宜昌的,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父母,我買了水果,他傢什麼也沒有給,我們老家那邊是恩施家鄉習俗

31樓:加

我也在宜昌?我也是恩施人? 第一次對方父母當然要給啊。不給的話證明家裡窮而一個就是他家不是很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習俗是不一樣的

33樓:飛要一凡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的,

男朋友外婆去世我該不該去參加葬禮,我見過他家鄉,他沒見過我家鄉,但是他也從來沒提過要見我家長。

34樓:玫瑰暗紅色

照常理來說你是應該去的,但是你男朋友不讓你去,理由是什麼呢?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那他這個人是有問題的,最好跟他談一談,問他跟你談戀愛是不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沒有確定的答覆,最好還是不要談了,玩兒你呢

35樓:過客一飄

男友邀請你你就去,沒有邀請就不去。這是一個禮貌問題。在這樣的時候,會見男友的家人不是一個好主意。但如果被邀請就不同了,那說明他家人沒有當你是外人,還是去的好。

36樓:峰林

沒結婚你幹什麼去?傻丫頭

37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還位嫁給他,去不去都有你的道理。去關鍵你是以什麼身份面對他的父母,如果不去也沒有什麼錯的地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不都是按著家鄉的風俗辦事的…感覺還是自然點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我們很相愛。在和我在一起以前,男友暗戀過我們班的女生很長時間,現在

順其自然,不要想多了,給他信任,關心別人說明他的心地善良,你們還很年輕,四年的大學生涯很精彩的,不要為了這個難受。 點諾傾月 其實也不用亂想。我認為你應該直接向他挑明,你跟他問明白,他愛的是你還是她,如果他不愛你了,那就和平分手好了,畢竟他的心不在你這,如果不,以後他對你,只是敷衍了,這樣的愛情沒有...

我19歲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我們很相愛。打算談幾年結婚的。他對我很好我們開過幾數次房。每次都是我要

烈火餅家尙點 害怕是因為沒有辦法,害怕失去,害怕受傷害。當你準備好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 管理好,再去面對,不嘗試永遠沒有答案。不嘗試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該網那走。開房這種事在沒有結婚之前,儘量控制。適當的距離會讓生活更美好。 好就好著,也沒什麼錯,但別老是去開房,等過幾年叫他去你們家提親,到時候想怎麼...

我和男朋友認識半年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我家裡就是不同意

朋友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的情況 不過現在我和我的男朋友快結婚了 在我19歲時和他談了 我的父母反對的很厲害 不過我每次都對家人說 你們反對無效 那時我的媽媽說他家沒錢 以後我會沒日子過等等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家裡有錢就有日子過嗎?男人若沒上勁心 以後也是敗家子 可我說什麼也沒用 他們還是反對 我也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