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我們很相愛。在和我在一起以前,男友暗戀過我們班的女生很長時間,現在

時間 2021-06-17 23: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不要想多了,給他信任,關心別人說明他的心地善良,你們還很年輕,四年的大學生涯很精彩的,不要為了這個難受。

2樓:點諾傾月

其實也不用亂想。我認為你應該直接向他挑明,你跟他問明白,他愛的是你還是她,如果他不愛你了,那就和平分手好了,畢竟他的心不在你這,如果不,以後他對你,只是敷衍了,這樣的愛情沒有什麼意義,如果那樣,你應該去找尋真正愛你一生的人。如果他說愛你是你,那麼敷衍的可能就太大了,腳踩兩隻船,那麼這種人還不如分呢。

雖然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但是一旦他的心不在你這了,剩下的只是敷衍,或者用謊言去彌補驗證謊言,這樣的愛情你覺得有意義嗎?我建議去挑明,直接的面對,愛情不能稀里糊塗、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他敷衍你,你也要敷衍你們的愛情嗎?

希望你好好想想。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想的太複雜,既然是暗戀多年的女生,一定還存在好感,想知道對方情況,如果對方有男朋友,過的很好,而你也對你男朋友很好,他自然沒理由跟你分手找那個女生,

如果你們的感情不好,而那女生也單身,就算是異地戀,他也有可能重新追那個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契可尼效應,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其實當他做了這些以後,自然會覺得最好的在身邊,會珍惜眼前人的。

5樓:釀忠義

你再找乙個~~~~看他反應~~~然後你選擇~~~~佔取主動性,明白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前,可自還有選擇!看他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信任度!感情自己拿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第一,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但是自己要想個辦法發洩出去,不能讓這件事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畢竟她現在是你的男友,而且你們很相愛。為了乙個過去的陌生人,而吵架破環關係,不值得。

第二,直接跟你男友說明白,然後告訴他:」你很愛他,也很信任他,但是你害怕失去他,如果真的想幫那個女生可以找你商量,但是,幫別人一次兩次 會顯得你善良,一旦次數多了就會讓她對你有依賴,可是你才是我一輩子的依戀啊,我捨不得讓給別人。「這樣說出來總比你橫衝直撞要好得多。

  具體用哪種,就根據性格和你們平時的相處而定吧。不要為乙個連曾今都不是的陌生人而失和,不值。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我跟男友在一起半年了 現在是異地戀 我們很相愛 感情也很好 但是現在聊天越來越沒話

8樓:用支點翹起地球

如果不見面,熬不過去。就真的向那句話說的那樣距離產生的不是美。只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不堪一擊嗎?如果是就放棄 如果不是就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了,該同居了。兩個也就幾個月的熱戀期,之後就是更深層次的交流。

10樓:┈心嚮往之

過一段時間見見面啊,不然太久不見什麼也就淡了。

11樓:罪惡吐泡泡

一般都那樣,有一段時間是那樣!熬過來就好了,畢竟時間與距離是驗證一段感情的最好的考驗!

12樓:梅梅來羅

異地戀也要見見面,要不然真的變味,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痛苦,但是我不相信愛情會無話可談

14樓:愛是你我

好聚好散有更好的在等你呢

15樓:い伴著音樂入夢

已經很熟悉的就變成那樣。

我和男朋友認識半年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我家裡就是不同意

朋友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的情況 不過現在我和我的男朋友快結婚了 在我19歲時和他談了 我的父母反對的很厲害 不過我每次都對家人說 你們反對無效 那時我的媽媽說他家沒錢 以後我會沒日子過等等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家裡有錢就有日子過嗎?男人若沒上勁心 以後也是敗家子 可我說什麼也沒用 他們還是反對 我也想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我都讓他去過我家,他為什麼不帶我去

本歌襲俊郎 說明他還沒有下定決心來娶你呀。半年的交往應該能比較全面地了解乙個人了,你應該問問他對結婚事項的安排。他如果決定和你相伴一生了,你們就先把證領了吧,或者先安排婚禮事宜也行。 禰慈鐵雪峰 不是不夠愛你,是根本沒把你當回事,我及我周邊的朋友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是分分鐘想帶回家讓父母看看,乙個迴避...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男朋友說我從來沒約過他,也從來沒有找過他,大家認為我應該主動約他嗎

遠房婊姐 人與人的交往是心與心的交流,如果不能體會對方的意思,很難交流的,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現在流行一種說法 乙個女人總要經歷幾個渣男,才能收成正果。所以即使離開,你也不必太傷心,前面還有更燦爛的風景。人生在世就應該灑脫一點,何必為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 當然應該了,你們都相處半年多了為什麼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