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男朋友和前女友才分手月就和我一起了,那時候他和我說分了大半年,我感覺我被騙了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來說,他想借用新的感情來忘記前任

2樓:來自臨渙古城謙遜的黑柿

1.如果是真的,你男朋友不是什麼好男人。

2.每個人經過一段感情,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相信不會那麼快走出來。

3向你男朋友這樣一個月左右,又重新找了你,說明他對感情沒什麼責任。

3樓:

沒什麼區別。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你被騙已經是事實了。沒有別的辦法。難道你還要和他分手嗎。證明你的清高還是沒被睡。你還有機會

4樓:來自洋瀾湖伶俐的喬巴

不要在乎他跟前女友分手多久了,重要的是他現在對你的態度,是否是真心跟你在一起。這些可以通過小細節感受得到。只要他是真心跟你在一起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5樓:

只要男朋友對你好,也無所謂他們分多久了,不算不上騙你。

6樓:南宮柏

騙了又能怎樣,是分手還是繼續,既然如此,反正是分手了就沒必要在乎這些事了

7樓:

這個其實沒那麼重要,主要看你們兩個人處的怎麼樣,是否對對方都滿意,是否都愛對方,如果是肯定答案那麼就在一起。

8樓: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估計他也是怕你在意吧 都過去了不要多想了 愛情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跟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很喜歡我,但因為那時候跟他四年的前女友分手剛分手一個月,他也說還不能徹底放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些時候呢,人就是特別的賤

在你的話語中,我可以小小的感知到,你們這段戀愛剛開始的時候你對他很好,而他對你也很好

然而在後面,你的一些小缺點小缺陷被他發現了,他卻在無意中把你和他的前女友開始比較

這就是開始,越和前女友比較他就會越覺得你差勁,慢慢的你們之間的矛盾就開始了

按我說吧,這種男人就體現出了花心,沒毅力,不夠愛護你這樣的男人最好還是分了,

男女之間的愛,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你會體諒 會關懷 有時候開點小玩笑

他不會包容 不會體諒 他只喜歡好,喜新厭舊的人不用喜歡,不用關懷,

等他交新的女朋友後,肯定還會回來找你的

這就是人的賤!

純屬手打,求採納!

10樓:犖犖

題主好~對你的問題有些感興趣藉此一答,就當無聊看看吧,先申明下,答錯了我不負責噠?

個人看法雙方都有責任,不能都歸咎到你一個人的頭上!(下面開啟吐槽模式)?

男方:1.你男朋友最大的錯誤是不能放下前任幹嘛還要和你談?!

以開始一段新戀情企圖去忘記舊戀情的行為很可恥,在沒有完全放下前任時,想要你幫助他去放下是對你的極其不負責,你們談戀愛之前他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放不下會對你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另一方面,在還喜歡著前任的時候就去追求另一個女孩這是大寫加粗的渣啊!

2.有一種可能,前女友是藉口,他就是不喜歡你了想分手

3.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他肯定有在心裡拿你和前任對比,覺得你各方面不如他前任,或者是有了新喜歡的女孩

女方:4.你可能是一開始表現的很吸引他,長久相處過後認清你的本性,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要麼分手,要麼改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型別

5.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做到身為一個女朋友最起碼該做的事情,多為他付出,多關心他照顧他,他有煩惱認真安慰她。感覺你男朋友的性格可能是比較沉穩不太愛開玩笑損人那種

6.不管怎樣,祝題主幸福,和喜歡的人長相守~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放下的,他在一個月內就找到你了,那時候的他應該只是想找一個救生圈,而你出現了。一個人覺得你好的時候,你做什麼都好,不好的時候,你無論做什麼都是錯的。或許他跟你分手,是真的不能放下前一段感情,還有一個是真的當你是救生圈,現在走出來了,就不需要救生圈了。

愛不愛這回事,要靠你自己體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是在他沒有女人的時候給他做了一個填補的替代品了,而你寶貴的他也都無償的得到了,所以他現在又不想要你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你就還是自認倒黴而果斷轉身去找真心愛你的那個人去吧

13樓:0花與蝴蝶

前女友只是一個過去,他忘掉他是早晚的,只是有時候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對前女友的可能已經不是愛了,所以你現在只需要做好你自己,沒有遺憾就好!感情是相互體諒,但是不能委屈作賤自己

14樓:o鈽曖禰

畢竟他們在一起四年多了 有些事情已經成為習慣,不經意間就會做出對比,給他點時間,讓他自己考慮,但是一定要給你個答覆。比方說我只能等你半年之類的,強扭的瓜不甜,找你喜歡的 不如找喜歡你的,何苦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折磨自己!

15樓:心隨你動

這樣跟你說吧,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是共同進步的,如果有一個人進步的很明顯,就會被淘汰,你男朋友不能忘了前女友很正常,但是以這個藉口分手就太牽強了,不是你不夠好,是他不懂你的好,如果愛你的人不會拿藉口來說分手,愛是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6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釋懷了的話,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如果真的是自己的脾氣的話,那你可以提升下自己,以後會值得擁有更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其他事情不一樣,想得到就能得到?不要勉強,問題不是你做的好不好,想要和一個人結合是很難的,做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喜歡誰,一定要遵從自己內心,不要給自己的人生和未來留遺憾,紳士而善終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品質

19樓:謝樹瀚

說現實點的 剛分手和你談本來就沒打算和你一直走下去 只是讓你陪她度過傷心的時期。後面矛盾多也是必然的。分開吧 他沒打算和你一直走下去

20樓:我是俞濤

不是你不好,而是他壓根兒不想跟你在一起。真正喜歡你的,嘴裡說嫌棄你的話,但行動全都是愛你的表現。

21樓:孽樂趣

我覺得你們很難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因該看清楚,你們的愛是否是真愛,如果是,最好別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啊!建議你放棄,這個男的心裡現在雖然有你但不大了

24樓:o夜寐

不可繼續交往,適可而止吧,如果要是走上婚姻生活,你會後悔的

25樓:mm自然之謎

他只是沒那麼愛你。或者愛前女友比愛你多一點!!

男朋友跟前女友分手三四個月後跟我在一起 我倆在一起三個月他前女友跟我說他倆沒分手 看的出來男朋

26樓:美美的一天之歌

你要知道他們的感情已經那樣了,就算他兩在一起了,也是暫時的,他會後悔的,如果回來找你,整死他

我和我男朋友(快分了)在一起一個多月,結果發現他和他所謂的前女友沒有分手!我該怎麼辦 30

27樓:熬稀飯

這種渣男要之何用,有用的男人用上半身恩考,沒用的用下半身思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個孩子扔他家然後分手消失。

他的種他家人肯定不能不要吧

29樓:寶能生鮮銷售bd小簡

果斷分手 豪不手軟 不要猶豫 不要和塔來往了

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剛分手不到2個月,就和我在一起了,他跟我說過他之前跟我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而後來

30樓:讓風來聆聽

這麼說吧,談戀愛或婚外情的“情侶”初衷是什麼,結果很可能就是什麼,他的初衷就是為了玩玩,這是他潛意識裡最原始最真實的想法,所以說他不是真的愛你,最後他也說了,給不了你什麼,結果已經很明瞭啦,你們不可能。這種情況,建議分手,找一個真心疼你愛你,值得託付的人。

31樓:17歲的過來人

你當初就不該同意他,剛分不到兩個月就能找第二個,而且改好了,他前女友勾搭勾搭就要回去的人,你留著他幹啥,不值

32樓:哀莫黑色曼陀羅

如果什麼都給不了你,那麼玩玩和動真情有什麼區別麼?早點分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別放手,鼓勵你男朋友,兩人一起奮鬥

34樓:

日久生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當斷必斷,不會出亂

35樓:夜空星空太空

給不了你什麼,不可靠,儘早-----

男朋友說以前和他前女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20多次,我們現在分手了為什麼他不找我為什麼感覺他不難過?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20多次了,他對於分手好像已經麻木聊吧。

37樓:聲音太多

他或者不喜歡你,或者覺得你不好,對你沒有意思了,當然他不會來找你了,也不會覺得分手很難過。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他前女友分手,去找她和好20多次,可能是女方沒看好他,而他對女生很滿意,才會有如此舉動。而現在跟你分手了,可能你在他心中不是很重要。已經分手了,不要去在乎別人對你的感受了。

你應該打起精神來,去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20多次習慣了,小孩鬧家家玩呢

40樓:陌上月色清冷

明明心裡應該知道答案的 為什麼還要問這個問題呢 每個人要是都告訴你 你男朋友沒那麼喜歡你 你不覺得扎心嗎 也許他看清了現實 覺得以前多次去求前女友複合 結果還是沒複合 現在找你複合可能也是沒結果吧 還不如認清現狀 對於他的前女友 初戀總是難捨的

41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他對你沒有那麼深的感情,覺得分手就分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2樓:比佛

可能他對他前女友感情更深吧,才會多次找她和好,這個沒有可比性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追也追不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以前付出太多,受到了傷害,現在不想受傷害了。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難過了。

也或者是他比較愛前女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男朋友是吹牛的吧,很好,20多次是不是?這種男人跟女的在一起,難道天天吵架吵完又和覺得這樣的感情有意思嗎?一個天天吵的男人不懂得去讓女人!

那他們的愛情就是在吵吵鬧鬧中過來的。

45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種喜歡玩分手的男朋友說的話別當真,分了是好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話你也可以信,他說的可能逗你玩兒呢,太容易上當了

47樓:大漠裡有魚

可能男朋友在上一段感情付出了太多。所以分手的時候捨不得前女友才會一次一次的挽回。和你分開了卻不要挽回那就是不夠愛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成長的,好不好?知道分手以後的和好純粹是發傻,難道還會再做一次嗎?

49樓:情豆逗

有可能你跟男朋友對她的錢我是非常喜歡,她每次分手之後他還是想把她追回來,而對你卻沒有那麼深的感情,所以你就沒有來找你了。 既然已經分手,你應該重新開始,不要留戀過去,因為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去尋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和愛你的人。

50樓:虎下山

男朋友說以前他和女朋友分手了,他經常去找他,為什麼他現在跟我吵架就不來找,可能已經失去耐心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不喜歡你,真心不喜歡你了才分手,還找你幹嘛

52樓:無名

因為那時候也很青澀,那時候的她也很看重感情,但是隨著交往的慢慢深入,隨著人的慢慢成長,覺得沒有任何人值得他去那樣做。

53樓:江逸黎

那可能是他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吧。

男友和我說他和我在一起了才和他前女友分手的,

54樓:兩桶金

他現在對你好是抄也還沒有碰襲到更喜歡的,要是是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應該是分手後再追求你,他這樣只是在找好的而已,非你不可得話早就跟前女友攤牌了,,,就看他能保持多久了,後面如果有一點異動的話就要警惕了畢竟有前科。

55樓:阿波羅的情書

沒責任心的男人, 這不僅是欺騙你, 更是對他前女友不負責! 你總有一天會成為他前女友的! 勸你快分手, 好自為之!

56樓:銘萩

這種男孩是來所謂渣男,不排除你源就會bai變成他下一個前任du

當然這個問題你該問你自己zhi

你到底喜不喜dao歡他,喜歡就堅定的走下去,不喜歡的話你說的所有都只是安慰你自己的理由,如果你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的,我建議你拋硬幣,如果你想再拋一次的時候,一切都有了答案

57樓:紫魅

分手,受害者是你和他的前女友

58樓:飛上枝頭的小雞

勸你一句,趕緊離開這個男人,他喜歡玩猴子板包穀的遊戲,今天他女朋友的下場就是你以後的下場,清醒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他是不是真的分手了,你可以先觀察,看下還有沒有藕斷絲連,有到話果斷分手,要是真的沒有在聯絡,也可以繼續交往,

6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和這樣渣男分手 他的前女友就是你為未來的結果

61樓:cc雲兒

她能這樣對她也能這樣對你

62樓:唯美

這個要看你自己,

我只能跟你分析幾點你參考,

他沒有告訴你他有女朋友就追你回,那麼他必定是不專一與一人,答可以這樣說如果他以後遇到好的說不一定會拋棄你。

他既然告訴你他之前還沒有跟女朋友分手就來追你,那麼他也有可能是真心對你,不然他不會對你坦白,所以接下來要你感覺他平常對你如何

前女友分手月就找了新男朋友了,正常嗎

第一眼印象 正常又不正常,很可能跟你交往的時候他們就認識了,確定了關係就離開了你 m低調的華麗 正常,她找到新的代替品了。要麼她想彌補空虛,要麼她原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很快就放下了。 正常的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正常,和你分手了,你想這麼多幹嘛 前女友在分手之後的一個月,就交了新男友 看字裡行...

男朋友和前女友聯絡,我該分手嗎

如果你愛他可以找他談談,如果死不悔改,建議冷淡他一段,如雲悔改之意,就好好相處,如果不聽勸告,直接甩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容忍不了,直接甩 當初分手是因為大家都不成熟,都是處於乙個感性的戀愛。現在把她的qq 加上說明你老公把她當做朋友看待。問候是一種禮貌,但是也要有分寸。我只能這樣對你說,1方面自己現在...

我男朋友說我沒有他前女友懂事,是不是分手就懂事了我

在龍虎山彈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這句話說的我覺得挺傷人的,因為吃了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拿自己和前任相比,因為人馬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號都有,每個人不好,即使你不懂事,那麼他既然選擇你做他的女朋友,就不要再想錢女友的事情,因為已經是過去式在一個可能在每個人心裡分開的都是好的吧,可能正在進行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