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幾部電影是講人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足球尤物

戀愛刺客

冰雪公主

校園兔女郎 好-不好-好

大學新生

水瓶座女孩

美女啦拉隊123456

魔法灰姑娘

倒黴愛神 好-不好-好

平民天后

有的是從開始生活好,到不好,後來又好了,我都註明了.

其他的都是從不好得到好的

我的朋友是明星

穿prada的惡魔

公主日記 12

野孩子 好-不好-好

超人高校

舞出我人生2

賤女孩甜心辣舞

2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變王妃1,2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魔法灰姑娘

美少女啦啦隊1-6

查理巴特利

錄取通知

3樓:寂寞堪比煙花瘦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這個應該是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o(∩_∩)o,超級好看的。

《麻雀變王妃1和2》都是一個普通女生和王子的故事=v=|||。

《平民天后》一個女生和超級大明星長的一樣,開始就是一普通人,後來和那大明星一起登臺了。

《冰雪公主》

《她是我的全部》

《風月俏佳人》

《公主日記1和2》

《大學新生》

好幾部不是那種一開始生活不好的,反正基本都是麻雀變鳳凰了的差不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魔法灰姑娘

魔法奇緣

麻雀變王妃1和2

公主日記1和2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水瓶座女孩

大學新生

倒黴愛神賤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灰姑娘,魔法奇緣。

6樓:忄尐聆薏

灰姑娘的故事,大學新生,舞動奇蹟。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我的媽呀,一個人開始不好,後來就好!好象電影大多數都是這個鬼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女魔頭

魔法灰姑娘

灰姑娘動畫片,講的是後母有一個魔法棒,把另一個人來變成灰姑娘,讓他與王子結婚。最後,真相大白。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後媽把自己的一個女兒變成了胡姑娘

請問你是自問自答嗎?

10樓:從你家市場

是後媽把自己變灰姑娘地

白雪公主 灰姑娘 還有睡美人 聽說其中某兩個其實是一個人?

11樓:

白雪公主和睡美人吧

白雪公主吃了王后害她的毒蘋果就成了睡美人

只有等王子來吻她才能醒

阿哦 好像是這樣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公主和灰姑娘

白雪公主剛開始是一個被人陷害而被拋棄了,就是灰姑娘

13樓:梅形竹影

不同國家和不同時代的發生的故事,何況是作者編的,你說誰和誰是一個人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跟哪啊??!!都有白馬王子....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童話裡的人物,

16樓:我是彩色小豬

1.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德國著名童話集

《格林童話》之中人物。

原文講述了一個可愛美麗的公主因為後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七個小矮人。最後在他們幫助下,克服了後母的詛咒,找到真愛的王子的故事。迪斯尼於20世紀初推出的動畫長片,也是歷史上第一個動畫長片,改編于格林童話的原著。

從此,白雪公主的形象有了迪斯尼的烙印。

2.灰姑娘ciderella是也是《格林童話》中的人物。

3.《睡美人》依舊是格林兄弟的作品,講述的是發生在17世紀法國王宮中的一段神奇的故事。

在為公主奧蘿拉舉行洗禮儀式時,惡魔仙女卡拉包絲由於未受邀請心中嫉恨,於是對公主唸了毒咒。為了使毒咒不生效,公主的教母丁香仙女隨之把這種能置人於死命的毒咒轉換成了百年的長眠。當公主奧蘿拉長成為一名美麗的少女時,惡魔仙女卡拉包絲的毒咒應驗了,丁香仙女的解咒也隨之生效,百年的長眠使公主奧蘿拉免於一死。

在這百年的沉睡中,丁香仙女不遠萬里為公主尋覓神聖的愛的力量,來喚醒沉睡的公主。最後英俊瀟灑的王子菲列蒙德在仙女的指引下,遇見了沉睡的美麗的奧蘿拉公主,並一見鍾情愛上了她。在偉大的愛情力量的幫助下,他戰勝了重重困難,並以神聖的一吻喚醒了沉睡百年的公主。

整個王國甦醒了,在一場盛大的婚禮中,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紅帽、美人魚、白雪公主、灰姑娘.他們代表的都是怎樣的一個人?拜託了各位 謝謝

17樓:老鎮玫瑰

現實一點的話,我選擇白雪公主。原因有n:1、公主,氣質高雅,地位高貴; 2、心地善良,純潔可愛; 3、人家老子是國王!

別的不說,要是真能泡上公主,咱好歹也能混個副省長正市長之類的職務吧(這是重點!)!!

18樓:小辰

美人魚,為了能與王子相會,甘願忍受痛苦將尾巴變做腿,放棄家人,放棄海洋,多nb啊

如果有一個人問你你為什麼喜歡看灰姑娘原因怎麼說?

19樓:佛系佛系佛系

因為灰姑娘十分的善良

英文如下

because cinderella is very kind.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灰姑娘比較辛苦,到後來才得到幸福

關於悍匪張子強的電影有那幾部?謝謝

煥煥 有 重案實錄犯罪才 賊王 驚賊王 轟綁架富豪 非保鏢 驚鐵案 插翅難逃 這幾部,不過最精彩的還是 插翅難逃 擴充套件資料 張子強 1955年 1998年 男,綽號 大富豪 廣西玉林人。4歲時隨父母去香港定居,是香港一個犯罪集團首腦。張子強曾策劃綁架著名香港富豪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和香港富豪郭炳湘...

你們認為那幾部電影是經典中的經典必看的呢

一個廚師 最經典出場 侏羅紀公園1 最經典出場之二最經典出場之三 空中監獄 危險人物 最意想不到的結尾 怪物史萊克 最讓人失望的結尾 人工智慧 最危險的 超完美 最難的愛情遊戲 天羅地網 最心碎的回家 烈日灼人 最具有 力的 招生廣告 談談情跳跳舞 最木然的一張臉 畢業生 最不可錯過的會面 盜火線 ...

光暈有幾部電影,光暈電影有幾部啊?我說的是電影哦

輕靈觸動 有兩部電影,光暈4斯巴達行動是光暈4的dlc。1 光環 是由tim miller執導,湯姆 格林 安娜 帕波維爾等人主演的一部科幻片,影片講述了一個關於科幻世界的故事,於2001年11年6日美國上映。2525年,人類開始向宇宙空間進行殖民時。托馬斯 拉斯基 thomas lasky 作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