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身邊的高富帥都取了啥樣老婆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吾明照四方

我身邊就有一個真實的例子,人家的家庭很有錢,而且人也長得非常帥氣,但是他娶的老婆並不是太漂亮的那種,不過,女方的學歷很高,兩個人生活真的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身為高富帥,迎娶白富美。所以身邊的高富帥,他們取得老婆肯定都是非常的年輕漂亮,具有氣質。這也就是所謂的高富帥,迎娶白富美。

3樓:樹浩星安

身邊的高富帥多數娶的老婆美若天仙。可是沒有幾個能善始善終地過下去的。多數都是過了不久也就各奔東西了。反而高富帥娶的長相平平心地善良的老婆卻和睦相處,生活愉快,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娶的老婆有好看的,但是,都過不了好久,就各分東西了。反而是找的那些其貌不揚的,日子倒還親親熱熱的過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高富帥取的都是美女,高富帥條件好選的物件要和自己旗鼓相當才般配,起碼在顏質上要高,學歷,性格,人品都要挑挑的

6樓:

高富帥取的都是些美女,但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就各奔東西了

7樓:烏晗娜

只是一個代名詞!取得啥老婆不必大驚小怪!這是別人的選擇!我們無權評說

8樓:南雨真

身邊沒見到真正的高富帥,關鍵是我這種碰不到呀,有什麼辦法呢。

9樓:

高富美,都是些大美女

10樓:中麻豆

身邊沒有高富帥,不知道娶得什麼樣的老婆

11樓:

我就職於一家高階的兒童學前教育機構,由於工作原因,也認識了不少已經生育子女的高富帥。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認識的這些高富帥極少是找了身材樣貌都上上的媳婦。現在算是想通了1,美女由於天然優勢,普遍沒有太高的智商,和高富帥交流玩玩可以,要對方長期持有不容易。

2,過日子不是請客吃飯,硬體一般但是軟體特別好的女性很符合富人階層的要求。現代社會更講究門當戶對,不僅僅是雙方的財富要求匹配,更強調雙方的軟實力如學識,愛好等方面要匹配。

身邊很多高富帥,為什麼他們的老婆或女友都很一般,甚至有些比較醜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另外這種現象比較普遍叫 點頭配 。高的配個矮的。帥的配個不帥的,這種幸福指數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高帥然後娶了老婆才富的

14樓:尋找真愛

因為他們在沒有富的時候,他們的醜女老婆就陪在他們身邊,陪他們吃苦,試問美女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好看的姑娘都比好看的姑娘有特色,有個性,有能力,因為她們知道內在勝於外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娶個醜點的這樣老婆就管不到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他們之後出軌這些女的管的少。因為覺得喜歡她們是一種恩賜這樣的心態…

18樓:gg、〔知己

結婚前他們只是高帥 娶了醜妻之後,通過老婆家的背景或條件自己才加了那個富字!

19樓:般若二公子

如果以結婚作為目的的話男人大多都會選擇長相一般的女人避免婚後的麻煩事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安全感,我也發現這個問題的

21樓:

或許遇到太多拜金女,看透他們了,所以找了真心愛自己的

22樓:78挑戰

一般好想這種常規非常多,帥男找醜女,美女找醜男,醜女一般比美女好想有福氣。

23樓:戀上一個她

高富帥的婚姻都是交易,

24樓:其實恨而已

那樣的愛情更長久!說真的!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相愛不一定要看相貌決定人的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傢伙都沒智商!

27樓:血

很正常,一般都是帥哥加醜女,或者醜男加美女,,

28樓:百度使用者

婚姻不是外貌,是內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遇不到高富帥,

富二代會取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漂亮女人,少數是有能力幫助事業的女人

高富帥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高富帥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逗青春攝影 我一直以為高富帥的擇偶標準會有所不同,甚至有的時候天真的以為高富帥只會喜歡白富美,但是自從我的閨蜜被高富帥看中以後,我的觀念發生了一定的改變。我的閨蜜雖然不說是太差勁吧但是和白富美的距離確是非常的遠,他們兩個人走到一起完全就是因為看對了眼,彼此喜歡上了對方。愛情面前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要...

大家都喜歡高富美和白富帥麼

大家不喜歡高富美和白富帥,喜歡白富美 白富美高富帥只是附加條件,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爭取到的,不過現在 真心找乙個兩心相愛的伴侶很少,自己想想也是這麼回事,大部分人各種條件都一般,沒什麼突出點,對對方的要求又很高,加上父母親戚那邊的風言風語又會導致沒能兩情相悅 可能是的,反正我喜歡 都喜歡的,這也正常啊...

如何定義真正的高富帥,什麼才是真正的高富帥

高 品德高尚 富 精神富有 帥 為人正直才是真的帥 像中國的軍人 警察 醫生 農民 打工者都是真正奉獻的人他們有信仰 有能力 更有善良的品質 比那些浪蕩公子和妖女定義的表面高富帥強太多了表面高富帥都是一幫貪圖享樂 愛慕虛榮的浪蕩公子和妖女為自己紙醉金迷尋找的藉口 實際上通過 引導錯誤的價值觀 扭曲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