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窮挫想和高富帥白富美甜甜的戀愛,想高攀,這種情況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19:14:12

1樓:來自琅琊山辛勤的小智

兩人若是有情,又何來高低貴賤,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2樓:踏雪

首先你要想方設法脫貧,等有了經濟基礎再努力追求,不斷完善自己,擁有善良的性格,有可能對方會看到你的閃光點而和你談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現實。

首先先不說他們高富帥和白富美能不能看得上矮窮矬,就說如果他們在一起了,現實的差距,思想的差距,估計也是不會長久的,能長久的機率很小很小。

如果真想被高富帥白富美看上,你要有能吸引他們的地方,那就需要你足夠優秀,身上要有亮點, 才能抓住他們。所以要改變自身,讓自身變優秀,才可以。

想要高攀高富帥白富美,人家會看上矮矬窮嗎?世界上長得帥(漂亮),又有錢的有的是,為什麼偏偏會看得上矮矬窮?估計只有那種年少無知的人才不會介意吧。

如果真的想和高富帥或者白富美甜甜的戀愛,本身就要優秀,所以,自己優秀是王道。(個人的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只是要看門第,兩個人間的感覺最重要。

如果兩個人之間互有好感,彼此欣賞,那麼就可以甜甜的戀愛了。

而且事物不是一成不變的,現在的境遇不好不代表以後也不好,靠後天的努力,好好經營與高富帥白富美的感情。

5樓:

怎麼辦?讓自己不斷的強大起來,用實力征服白富美。先天條件不足,只有後天不斷的完善和補版,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富有,才能引來鳳凰,但願你能心想事成,祝福你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6樓:

這種情況很少很少。看緣份看天意吧。坑蒙拐騙偶爾也是有的。

7樓:

想想就得了,不要太把這個當回事,你要想想自己,她那麼優秀,你身上有什麼閃光點,能讓他喜歡上你呢?誰都想找高富帥,白富美,有些事想想就算了。

8樓:把你寫在日記裡

關鍵是人家會願意嗎?

9樓:

門當戶對很重要

三觀一致也很重要

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謝謝採納!!

10樓:

那這種情況就要靠緣分和男方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去追求。不用了,發奮圖強。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睡覺可能會做夢,白日做夢

12樓:騎豬去看你

愛情講究的是門當戶對,現實點,有錢後去追也不會遲

13樓:藍山的愛

就是癩**娘吃天鵝肉。所以才會這樣。

14樓:清音魚魚

只要高富帥白富美願意,又幹別人什麼閒事

15樓:水流則至清

我覺得你只能耍無賴,然後用真心去打動她,帶她去見識下,她沒見識過的生活和世界,前期是你要跟她關係很好,然後你也是她佩服的人,能讓她信服。

16樓:

如果有奇蹟發生的話,這種現象也是可以存在的,不是你可以天天做夢就能實現。

請解釋一下屌絲、白富美、高富帥、矮窮挫…等詞語的意義及它們出現的背景因素。

17樓:匿名使用者

屌絲(也被寫作吊絲)是一種網路流行的新稱謂,是“非常苦b青年”的自稱,它代表了一類人群,多指出身卑微、相貌平凡的年輕男性。屌絲們自稱“窮醜矮挫胖笨擼”,自稱“見人就給人下跪”,屌絲二字蘊含著無奈與自嘲的意味。

白富美,網路語言。意指**白皙、家境良好、相貌出眾,常用來形容比較出色的年輕女性。

高富帥”是2023年前後出來的一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屌絲”即“窮矮醜”。它形容男人在身材,財富,相貌上的完美無缺。這樣的男人往往會博得眾多女性的青睞,在戀愛,婚姻中獲得成功。

矮窮挫:拆字解釋,矮小、沒錢、長得對不起觀眾。

與之相對應的就是 高富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屌絲就是不懂得享受生活,

大家都喜歡高富美和白富帥麼

大家不喜歡高富美和白富帥,喜歡白富美 白富美高富帥只是附加條件,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爭取到的,不過現在 真心找乙個兩心相愛的伴侶很少,自己想想也是這麼回事,大部分人各種條件都一般,沒什麼突出點,對對方的要求又很高,加上父母親戚那邊的風言風語又會導致沒能兩情相悅 可能是的,反正我喜歡 都喜歡的,這也正常啊...

很多人說的白富美和高富帥是什麼意思

邱開文 高富帥把 高 排在第一位,高 的意思是社會地位高,而不是身高 白富美把 白 排在第一位,白 的意思也是社會地位高,舊時膚白的女子多為豪門望族的千金小姐 大家閨秀,而不是簡單字面上的本意 膚白 白富美是一網路語言。與高富帥 矮窮矬等詞產生於同一時期,指的是膚色白皙,經濟實力強,長得漂亮,身材好...

我周圍的高富富帥一般娶的是白富美。有沒有高富帥娶窮人家的美女。美女也需要家裡條件好,才能嫁的好嗎

打不死就好好活 一般都是這樣的。如果一個男人娶了一個家庭條件不好的女生。這個女人日子也不會好過多少不但公公婆婆看不起。因為能給男人事業工作上幫助時間長了男人也會給你臉色看。除非你很有能力或者那個男人很愛你很包容你 車子龍 貪慕虛榮只會被人家玩弄。 2瘋瘋丫頭 也許會有個人說你醜沒事我瞎 漫桖曼 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