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沒有公主命,卻有一身公主病韓劇害的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墨明棋妙

不算是,韓劇只是讓一些女生變得愛幻想,沉浸在自己的童話夢裡,而公主病的成因,還需深究。當今社會,大多數孩子不用承擔什麼壓力,即使有跟出了社會後受到的壓力比真是不算什麼。再加上父母比較寵愛自己的孩子,對於女生來說,就很容易造成自以為是,偏執,嬌生慣養的特點。

有些女生,本身條件比較好,被別人圍著,羨慕著,就產生了一種優越感。由此就演變為了公主病。

以上並不是無稽之談,這也是有事實依據的。以前班裡有個女生,人長得很白,但做事扭扭捏捏,對別人也是挑挑揀揀,有時繫鞋帶也要別人來幫。她的小學同學知道為何,她在小學因為白,也會跳舞,老師就對同學們說,看,這是白雪公主,很多同學都圍著她轉。

於是自然而然的,這種優越感就產生了,並且不管以後怎樣,這種優越感始終圍繞著她。

沒有公主命,卻又公主病,擁有這樣缺點的人,自然不會招人待見。遇到這樣的人,若是想幫她改正,那就要讓她自己意識到這樣的缺點,也可不去完成她所要求的一些憑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的小事,若是不行,大可避開,若人人都這樣,她也該意識到自己的缺點。

2樓:sk小杰傑

現在的生活比起以前好多了,嬌生慣養,造出來的是一個個小孩,什麼都要別人讓著她,幫著她。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種習慣,難以擺脫。公主病就是由於家長自小沒教育好,長大後更加放大的一種通病。

3樓:律小第

因為現在好多女生是獨生女,在家父母都寵愛,什麼家務啊都沒幹過,如果長的好看一點的,在學校裡被男孩子追捧著,當然會覺的自己就應該是被人寵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與群分 說明現在這社會男的都有少爺病

5樓:如夢吖

可能吧……反正我不看韓劇……也沒有公主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自身問題跟韓劇無關

為什麼有些女生沒有公主命,卻渾身的公主病

樂活 這個可能是每個女生都是天生的。你看很多小姑娘從剛剛出生開始,大家都會告訴她,像乙個小公主一樣長大。實際上等她長大特別走上社會以後,誰會把她當作公主呢,除了他自己。越早認識到這個問題的,過得會越舒服。出現這樣的公主病,主要是先期的教育導致。所以我喜歡自己的孩子,就是乙個正常的培養。 灑滿陽光的心...

為什麼有的女人沒有公主命卻一身公主病

這是個人的性格,而性格的形成與個人的生活環境及境遇有密切的關係。所以哪怕她沒有公主命也可能有一身公主病 說白了,這種情況99 時候家裡給慣出來的。家裡根本沒對孩子做過任何的挫折教育,就是中國那種病態的富養女。慣出一身公主病,來放到社會上,這種人說實話就是一禍害。嫁給誰誰倒黴。跟誰交朋友對方也倒黴。 ...

為什麼重慶女孩子那麼沒有素質,現在的女孩子為什麼整體素質那麼差?

也許,那女孩應該是 90後的吧,重慶的女孩子是比較耿直,也比較野蠻,不過,重慶的女孩子,大多數是刀子嘴,豆腐心,別見怪,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如果和你熟悉了的話。 你也不能以面概全啊,也許相對你們上海人的,重慶相對有素質的人沒有那麼多,但好的你也沒有遇見吧。你這樣完全是在鄙視重慶全部的漂亮女生吧。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