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比我還可憐,我真的好慘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要用錢來衡量,我理解你。如果你真心的想學東西,那就堅定的去學吧……

不管家人怎樣,互相理解,自己呢,儘量自立,自強。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可憐啊,路是自己選的啊,你從月薪2500到現在沒有工作,好歹也算是自己一步步走來的,不要說什麼工作不好找,所以沒錢,先不要奢望找到一個對等的工作,哪怕隨便找到一個能解決自己溫飽的工作再說吧。而且你很幸運,有一個對你不離不棄的女朋友。

加油吧,自己堅決的走到這一步,就不要再想回頭讓爸媽給你擦屁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是挺委屈啊,家裡人怎麼都這樣啊??一點點情分都沒有啊……

不過女朋友對你還不錯,好好珍惜哦……

希望lz可以渡過困難期……

4樓:親鋒

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一六一、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後的結果,才能評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樣說你的女朋友,感情是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一個真正的男士再怎麼困難都不會開口向自己心愛的她要錢。因為他不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

如果你們感情深你女朋友會主動幫助你的。

為什麼別人說當你感覺自己可憐 但是你回頭看看別人比你還可憐?

6樓:德千柳

因為你處在自己的世界裡,就會放大自己的悲傷,認為自己很可憐。但當你把眼光放在社會上去看,就會發現還有很多人比你更悲慘,相比之下你並不是最可憐的。

7樓:

人生,不愉意事,十之**,每個人都要經歷,只是經歷的人事和程度不盡相同,不論生活煩事還是職場壓力,都要有樂觀的心態,積極自信,暗示自己,笑總比哭好,困難總有解決方法,一切都會過去,如果被打擊弄得消極悲觀,懷疑自己,萎靡不振,只會鑽牛角尖,鬱鬱寡歡,只會傷害身體和心理,所以,遇到困難,微笑以對,找人傾訴,多去散心解悶,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願意開心面對,轉機和希望總會出現

怎麼能改掉心軟。可憐別人但是最後弄得比可憐的人還可憐,別人也不會可憐我,只有自己活該。痛苦憤怒的一

8樓:活寶

其實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是很優良的品德,只不過善良不能對誰都善良,通過辦事能看清一個人的品質,惡劣的不要做朋友了!有些人是狼,跟他們要有距離,也不要指望別人能感恩於你,有句話送給你:幫助你的人永遠會幫助你,你幫助的就不一定了!

人有很多種,不要強求別人的覺悟跟你一樣高,做好自己,再救別人!凡事量力而行!希望你能懂

9樓:毛爹說我帥

這個不是你心軟

是你擁有同情別人的愛心 這個是你的優點 不要可以去扼殺你的優點正因為你有同情別人的愛心,所以朋友才喜歡找你下次幫別人要考慮下 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或者這個人是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不要自己的同情心被人利用

10樓:一問時代

一,交友不慎,沒有知心的朋友。二,不能圖回報。三,人心本來就是孤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讀書,明白明白道理,合乎道理的就做,不符合道理的堅決拒絕。學會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不太會表現自己的感覺的緣故呢。

有的時候 痛就要說出來 為難就要學會拒絕。

或許他們不是不理你 而是不知道 你現在的情況呢??

心軟不是病 更不需要去治去改。

13樓:淚人兒

你要看啊別人值得你去同情不嘛

14樓:譚珀逍遙

對值得同情的人同情,其實,心軟也不一定是壞事。你沒有錯,只是你的朋友沒有同情心。沒有同情心的人一定不好。

15樓:用汰漬沒汙漬

多經歷一些 痛苦的事就不會心軟了

比我小一歲的男生追我。長得還可以。他說他不在乎我的過去。連生過孩子他都不在乎。他說只想過好現在和以

說的好聽真正生活不會像他給你說的那樣,由其生過娃,你覺他長得還可以證明你看得上他,乾脆把他睡了,這種事兩相情願就好,責任他100 給不了你 歡歡德的人 因為他現在對你有好奇感,所以會千方百計討好你,等你們相處了以後時間長了,他就會心裡有節的,而且不能找比你年紀小的,跟小孩一樣,再說你怎麼能看長相呢 ...

愛上比我大十二歲的男人,結果我真的受傷了

你有想過和他結婚嗎?可能他自己覺得年齡差的太多不適合吧 樊軍偉 我想應該有以下幾種原因吧 1 你是一個第三者,只是你不知道,現在他不想玩了2 他只是被你的年輕 被你的新鮮感迷惑了。最初就是抱著玩玩的態度3 他漸漸被理性給清醒了頭腦,畢竟你們有太大的年齡差距4 一個自卑的男人,對你們的將來缺乏自信。換...

「他真的比我好嗎,請你告訴我吧」這首歌的名字是什麼

他真的比我好嗎 六哲。他真的比我好嗎。不妥協就算了吧。不相信就忘了吧。何必勉強自己。在痛苦中徘徊掙扎。不在乎就別再牽掛。不確定就別再犯傻。何必堅持下去。傷了自己也不願忘了他。他真的比我好嗎。請你告訴我吧。我不想再讓你去揭開傷疤。只是愛你的心如今還是放不下。他真的比我好嗎。不要欺騙我了。如果你的心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