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閒著沒事在街上瞎溜達嗎

時間 2022-05-14 15:05:05

1樓:名曰五味君

還是非常非常多的,要麼怎麼會有那麼多街市、那麼多鋪子、那麼多娛樂的地方呢?

尤其女人,一逛甚至可能逛一天。

還有閒著很的,全當散步了。

2樓:

真的很少??

是看真假這是比較簡單的鑑定真假的方法!

1;就是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就是那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公尺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統一。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蒼蠅翅,有的像一點點沙星,還有像玻璃碎的一樣、因為翡翠晶體不夠細膩顏色不統一有很多種顏色在同一塊玉上面。

3;就是破壞的鑑定,拿火燒。就是燒黑了、燒焦了、燒黃了、有臭味。黑和黃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來的顏色不一樣就是假的。

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來燒會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燒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不過我們一般不用這種辦法,這樣對玉石不好

3樓:後浪

這個到是有的,有的人晚上沒事做,就到外面逛了

4樓:果果媽媽無悔

有的啊 現在都立春了 天氣也不冷了

人閒著沒事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一個人閒著沒事時,應該乾點什麼好?

鄭慧東律師 反正我總是想著自己無法接觸無法理解的世界,比如說那些有錢人究竟在幹些什麼,他們做的什麼樣的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或者他們的公司上班的情況是什麼樣子的,他們是怎麼做老闆的?每次想到這些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的想象力太貧乏了。 南牆你周姐 我閒著沒事的時候就會想做什麼事情是有意思的,畢竟覺得無聊...

這是空調濾芯,今天閒著沒事拆了看看,這麼是不是該換了

是應該換了,這種活性炭的最大缺點就是 阻力大 風機功率效率低了感覺吹出來的風很小。我們單位是做空氣過濾器的,這種活性炭的根本就是 噱頭 每年換一次建議你用阻力低的空調濾芯。該換了,空調濾芯這麼髒,吹出的氣過濾效果變差,家人身體會受到影響的。沒錯,空調濾芯建議一年更換一回,蒸發箱建議一年洗一回,空調濾...

在家閒著沒事幹怎麼賺錢 在家幹什麼能掙錢

在網路上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目前我所知道的有 1 開 店,賣東西 2 刷分,此類風險高,易上手 3 裡做任務,所謂的任務大約就是打碼 玩遊戲公升級 做問卷調查什麼的 5 cpm cpc cpa cpl 這類我沒有接觸過 大約是些技術活。6 還有銀行網銀提供的各種投資渠道和理財等,風險各異,隨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