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天天看見病人我真的很心痛,真心想去武漢幫忙做什麼都行

時間 2021-06-20 08:53:44

1樓:紫堇軒愛

你這想法很可怕,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現在不出門,宅在家裡就是對社會做最大的貢獻了。因為新型病毒主要通過飛沫傳播,你如果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去到武漢也只能添亂。

還不如乖乖在家,不聚餐和少去人多的地方,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衛生,多多給自己住的房子通風,出門戴口罩。祈禱疫情早點過去,就是我們大多數人能做的。

2樓:

國難當頭你有著一腔熱血,可見你熱心正義感,我們現在最好是在家好好待著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就是對國家最大的貢獻,咱幫不了也別添亂

3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如果有能力可以去幫助一下,也很好的。在此,我祝你和你的家人健健康康,同時也希望早日武漢能恢復健康吧。

4樓:浪的真實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您是一個有愛心的好人。在大難大災面前建議您還是響應號召,居家隔離,不給社會添亂,忠心祝願疫情早日結束,也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災情是特殊情況,並不是地質災害或水災,而是看不見的瘟疫,如果沒有專業方面的機能,這個忙你是幫不上了,在家不外出,算時幫了最大的忙了

6樓:多麼精彩

保護好自己就是對家庭對社會最大的奉獻。畢竟術業有專攻

7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宣傳標語:1、拒絕扎堆:不圖一時熱鬧,但求平安健康!

2、見屏如面:網路拜年也是團圓!3、減少串門:

關係不因距離疏離,問候到,心意到!4、佩戴口罩:科學丟棄,不傳病毒!

5、勤快洗手:消毒殺菌,病毒趕走!6、拒絕野味:

不獵奇,不貪嘴,病從口入,教訓牢記!7、科學就醫:如有不適,儘快就醫,沉著冷靜,謹遵醫囑!

8、拒絕謠言:只送祝福,不傳謠言,別讓錯誤資訊幫倒忙。這就是最好的支援。

8樓:腐爛神明

可以捐東西,已經有渠道了

9樓:在岑山呢喃的海洋

我也想去,不知道去**報名啊

我一個人在家,沒事做,天天閒著怎麼辦..該做點什麼或看什麼書?急急急急急

10樓:範望亭虎倩

你好‘不知道這位朋友是做什麼的,建議你多關注些趨勢性的行業,所謂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電腦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可是大多數人都把他當成玩具,沒有好好利用今後電子商務將會是不可阻擋的趨勢,

利用網際網路就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國甚至全球,足不出戶在家輕輕鬆鬆的運作,在照顧家庭的同時還能擁有一份好的事業,這也是大勢所趨最近網上有位教練非常的火,非常的紅,你可以搜—靈竹老師,讓專家幫你把脈指點,學會問路才不會迷路

總是一個人待在家裡,不願意出門,沒有朋友,也不擅長人際交往,今天又哭了,我是出故障了嗎?

1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是你的性格太內向了吧!

應該是和你的性格有關係吧。

是不是自己以前遇到過什麼問題,

所以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這麼內向。

是不是家庭影響,

還是你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

以前我也是這種性格,

自己就差點患上了抑鬱症。

那時候也是天天待在家裡,

不是不願意出門,

而是出門感覺心裡有一點恐慌!

也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

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聊天。

所以這樣時間長了自己就會有一點抑鬱。

一個人肯定會胡思亂想呀!

總會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你才會有這樣的情緒。

12樓:s銆亃he鈾

我跟你一樣。我從小學三年級就去外面上私立學校,所以在老家沒有童年時的玩伴。然後結婚以後,想在婆家那邊結交一些真心的朋友,但發現,當你真心想交朋友時,人家卻沒付出真心,都是那種怕你過的比他好,坐等看你笑話的人。

我現在已經不糾結,也不羨慕別人了。你覺得別人朋友多,跟別人關係特別好,無非都是一樣的。人生下來就是孤獨的,朋友不在多,有一個真心的知己足矣,但很難找到。

沒有也不要強求。做好自己就行了。

13樓:黑翼大魔

那你至少要好好調整一下,找一份工作能夠勝任的,這樣好養活自己啊,不願意社交也沒問題啊,自己一個人踏踏實實安安靜靜做點事也挺好的,不受別人打擾,關鍵是你不要以為這樣是不正常的,這樣也可以的,問題是你要養活自己,就要找一份工作的和別人打交道也不一定非要如此的,因為你有需求你想你才想去打交道,但是如果你本身不情願,那就不要強迫自己去了,但是現實問題是你以後要養活自己,這個是一個當前的問題,其他人際交往你就不用特別在意了。因為你又不指著別人吃飯,你又不指望別人,你只需要調整好自己找一份工作就可以了。

14樓:小小姐

是的,你出問題了,現在的你可以意識到自己有感覺不對的地方說明你還是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的,你清楚自己現在的處境,身邊沒有親近的朋友,不想出門,不想說話這種現象是不正常的,有的人稱作是社交恐懼症,也有人稱這是抑鬱症的前期。不管是什麼原因,這些解釋都是一個代名詞,其實不想出門不想去認識新的朋友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或者說你是個很懶惰的人,也或者說最近的你是不遇到了什麼不好解決的問題,所以選擇了逃避現實。能夠意識到自己症狀不對的人說明還是很希望改變自己的,那麼你從現在開始強迫自己出門,去認識新的朋友主動和他們去交流,邁出去第一步永遠是最困難的,但你邁出去第一步你就成功了百分之五十,你要克服這種抵抗的心理才能真正走出去,所以你要加油不能隨心所欲任現在的情況發展,不然你真的會出問題的。

15樓:百姓之聲彈感

你這個問題出在你總是一個人在家裡待的,不願意出門也是習慣了。可見你可是能是一個內向的性格,不善於跟人交往。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敞開心扉,接受現在的事物。忘掉以前所有的不愉快,看看今天明媚的陽光,藍藍的白雲。美好的生活等待著你。

開啟心扉交交朋友,在這社會上生活人際關係是需要打點,需要呵護的。放鬆你的心情不是出什麼故障了,而是你內心成天不出壓抑的。

16樓:啦啦按時

看你這症狀是得抑鬱症了,你為什麼沒有朋友呢?具有相同磁場的人會相互吸引併成為朋友的。沒有人天生就是擅長人際交往的,都是鍛鍊的。

你如果一直保持這種狀態的話,你的抑鬱症會加重的。我知道現在對於你來說跟別人交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痛苦你也需要做,只有突破這個障礙你才會變得更好。

17樓:傻

可能原因:抑鬱、壓力、挫折、童年經歷和家庭教育方式都有可能導致你的自我封閉。

解決辦法:學會珍惜自己愛自己,多進行體育鍛煉和戶外活動,多做自己喜歡感興趣的事情,轉移緊張抑鬱的情緒。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和家人朋友多溝通和交流,獲得他們的理解和支援。

祝你早日走出生活的陰霾,看見自強自立的雨後彩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社交恐懼症障礙

問題不大主要是有錢閒的慌

要是可以上網打遊戲為啥不出門玩遊戲呢

還順便叫個外賣三餐都不用洗碗

19樓:我要**看書法

那你應該試著走出家門,多出去走走,試著多和人去交交往,不能老待在家裡,會出問題的,在上班的地方試著和人去相處,慢慢的會從那裡走出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這樣下去會更嚴重的。

21樓:紫馨竹夢

這樣子的情況,估計是有點抑鬱症了。

建議找好朋友聊聊天,轉移下自己的心情。一個人呆久了,就會胡思亂想。

22樓:溫暖魔王

是,建議你趕快去醫院

23樓:簡蘭姐姐

不是,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還很年輕或者還小,這也是人生中的一段必經之路吧,誰都會有過這樣的一段時光,等再過幾年或者你再大一些了就會好很多了。沒事的話平時多看一些正能量的好書。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要不,我們做朋友吧。我也跟你差不多。空時在家要有點事做。比如彈彈琴啊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這樣的話,建議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哦

好孤獨,一個人沒有朋友,沒有圈子,天天在家裡待著,都不會和人相處了,我該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走

26樓:叫乜鬼

先想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去交朋友的,這種情況一般都在自己身上先找問題,克服它,多嘗試,要相信自己能改過來.多學習一些愛好,試試自己想做的事有空就去做,在一些愛好中你能結識很多跟你同愛好的朋友,這是一種不錯的嘗試.凡事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世上的人有很多,總有一些是你認同的,無可能全部是一樣的.只是你沒有去發現.

27樓:不善良的小菜心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吧,沒朋友也不要緊的,自己別想不開就好了,我自己也是一樣的,沒什麼朋友,就看看動漫,玩玩遊戲,有時間了出去走走,到處旅遊一下,在這些過程中就有了比較要好的朋友啦,所以不用著急,生活永遠比**神奇,現在回憶一下都不敢相信自己會經歷這樣那樣的事呢。有什麼再問哦,作為一名經歷豐富的死宅還是可以回答一些疑問的啦。

28樓:未備禮風行

能說說是因為什麼事嗎?

看清事實吧,我知道你想交的是真心朋友,可是社會裡是不可能那麼容易能夠找得到,多交一些酒肉朋友吧,放得開一些。朋友還是很多的。再在其中挑選一兩個rp各方面都不錯的深交。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和你交朋友嗎?,我也沒有多少朋友,平時也很少說話。但我人很好很陽光也很正向

30樓:萌噠賴

看書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初中畢業就沒上學去上班了,跟以前的同學都越走越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放假了也只是自己一個人

32樓:開到荼靡

我也是和你一樣整天一個人待著的孤獨又痛苦 沒有一個朋友,希望能認識你 相信我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我也可以幫助你 方便留下****嗎

我不知道我自己什麼問題,什麼心理,整天腦子裡面感覺滿滿的,不知道在想什麼?迷茫導致犯錯,惡性迴圈的

33樓:

你絕對可以變好的!很多時候人都會有那樣的反應,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個你絕對可以勝任的事情來做,儘量能夠出色的完成,讓自己先對自己肯定!你之所以感覺空虛,是因為你做的事情不夠多,或者是沒有用心去做,所以你才會有時間去胡思亂想。

我聽過一句話很好,送給你:根淺的小樹易被暴風颳倒;人只有負重時才不會跌倒。

對於朋友這方面,我覺得有時候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了,不願意別人走進你的心。你的自我防範意識比較重!其實我倒是覺得你沒有必要去擔心別人發現你所謂的什麼問題,畢竟人無完人啊!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問題的,而且如果是真正的朋友,他也不會太過的介意。但是我覺得在交朋友時要用你最真誠的心去碰擊另一個心才會有好的結果!偶爾的開啟你的心房,讓朋友靠近,也會讓他覺得你是真的拿他當朋友看。

從現在開始,去發現你所感興趣的事情,要持之以恆的關注,這樣在交朋友時會因為你們有共同的愛好而更加容易相處。沒事時多到戶外運動運動,因為體育運動可以使你的身體內不好的情緒得到釋放,並且也能讓你看起來更加的陽光。平常也多看看書,看看一些關於一些身心修養的書籍,讓自己的平靜下來。

然後幹自己想幹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

這些都是說出來的話,說起來非常的容易,但是做起來也許很難,因此你也要有耐心,不要急功近利,慢慢的來,尋尋漸進,持之以恆!

期待不久的將來,你能夠開心起來,並找到幾個知己,一個如意女朋友!!!

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有認識,至少你還是清醒的。

不斷提醒自己忘掉自己和其他人對你的評價、印象,誰罵你說你,你就告訴你自己他在放p,不用理會他。

做能讓你開心的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做之前、做的時候不用去思考別人會對你有什麼看法(刻意提醒自己)。

給自己幾個容易達到完畢的目標,比如學會做什麼等等,讓自己充實、成功起來。

刻意提醒自己一刻時間後,你應該會慢慢開朗起來。

現在在北京做什麼生意好點呀我整天在家閒著沒事幹,想

在目前新的市場競爭環境下,動漫行業蓬勃而發,2004年全球數字內容產業產值2228億美元,與遊戲 動畫業相關的衍生產品產值超過5000億美元。這都預示著動漫產業目前已經在市場經濟中占有一席之地並且在不斷的發展。做生意找專案就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問題,動漫是乙個不會過時的產業,我們從小就是看著動漫長大...

為什麼在家裡閒著比上學,工作時更累

金牛繼 上學,1.為自己學習 感覺到學習的快樂 有自己的夢想 實現夢想 累!但是興趣 學習 的所在累並快樂著!2.不想學,更累!為家長學不知學習為 何物 也不關心。把學習當成一種煎熬 工作,1.跟上訴兩條意思差不多 在家,如果沒有什麼 特殊情況 在家無所事事時間長了也受不了很無聊很累 比如 有時感覺...

形容沒有工作在家閒著的詞語或成語比如無業遊民

差不多啦.無業的實在找不到.哎.我再看看.厄.找到三個若無其事 一事無成 無所事事 怠惰因循 怠惰 懈怠 懶惰。因循 拖延。形容懶散拖沓。好吃懶做 好 喜歡 貪於。貪於吃喝,懶於做事。慢弛之闕 傲慢懶散的缺點。偷閒躲靜 指偷懶。水來伸手,飯來張口 形容懶惰成性,坐享別人勞動成果的人。一曝十寒 曝 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