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上初二,前幾天閒著蛋疼鬧了個大事,現在被學校記過了當時父母那個表情啊唉

時間 2022-05-27 11: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初中記大過一般不會入檔案的,就是學校嚇唬嚇唬學生,進行通報一下而已。如果你的初中十分正規,還要入檔案的話,就得找班主任或者教務處的相關老師進行調解和解決。這事就麻煩了,多半是需要金錢的輔助。

你父母本來就因此心情不好,還能為你消除記過而四處奔走嗎?

現在你的能做的就是:

1、向各個老師、學校相關的工作人員、畢業過的學長學姐、或者其他熟知你們學校情況的人打聽一下,記過會不會進入檔案?

2、如果不會進入檔案,那就沒事了。以後少言慎行即可,不要再惹事了。

3、如果進檔案,你就得回去好好哄哄你的父母,先道歉再示好,讓他們高興。然後再找你的爸爸媽媽去通過送禮的方式解決此問題,你自己是沒有能力消除了。這就得走程式了。

2樓:浪漫故事

以後要好好表現,收斂各種劣跡,做事要三思而後行,低調不張揚,謙虛謹慎,處處小心。

最好叫你爸爸帶上禮品上校長家坐坐,和他好好說說給你消除了,請個客也行。畢竟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為了你的前途命運,再加上你爸爸的走動協調,會給你消除的。

以後別衝動了,你看多麻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給父母配個不是並保證不再犯類似錯誤,最近也要表現乖巧一點,父母對子女都是比較寬容的,所以他們應該很快就會心情變好。

以後表現好點,別讓父母經常費心,這比什麼都強,這就是所說的孝順。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記過對公升高中沒什麼影響、仔細想想、、你還是個初中生、如果一次犯錯就入檔案、豈不是會影響你一生了啊、學校不會那麼沒良心的、在大人們眼中、你還是個孩子、所以不要太擔心、最好的最實在的辦法是好好學習、成績好了、很多事就順了、所以好好學習吧、為父母爭光、也為自己爭了光

5樓:毛光臨鞏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消除的,除非將功抵過。還有就是看老師了

6樓:小手冰涼

具體是關於什麼的事呢,樓主,沒問全啊

前幾天我的尿道疼 老想上廁所 上完還想上 小便也疼 後來尿道有血 是什麼症狀

姚哥小號 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又稱尿血。正常情況下,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醫學上把病人尿液離心沉澱後,用顯微鏡來檢查,如果每個高倍視野中有5個以上的紅細胞,就叫血尿。若是僅僅在顯微鏡下查出紅細胞,而眼睛看不出來有血的尿,叫做鏡下血尿 如果眼睛能看出尿呈 洗肉水樣 或帶血色,甚至尿中有血絲或血凝塊,叫...

我讀初二了,前幾天我們班有男生說喜歡我,可我又不喜歡他

說真的,別罵我,我也是90後。初二挺關鍵的,我現在初三,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所以,早戀什麼的,最好別發生。中考真的很重要。而且,現在大家還小,愛啊什麼的,太過於遙遠。初戀對於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應該轟轟烈烈,刻苦銘心,初中,太小,只是一時的新鮮感。那個男生,你瞭解他麼?對你好點兒你就動心?初中的愛...

我今年上初二,16歲。現在打算輟學打工,不去上網。很多人說我會後悔,自己覺得我也會後悔。就是想問可

你會後悔的,不是後悔在學校書讀少了,而是後悔,正青春時卻沒有享受青春,我現在就很後悔那時沒有讀大學,在外打工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古云中 後不後悔,沒有那麼絕對的!我身邊有個女的就是從初中不上學,出去打工,在飯店裡當服務員,在飯店裡找了一個廚師。後來人家倆人自己開的店,現在也相當不錯!只要你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