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那種沒事也要找事幹,不能讓自己閒著的老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投其所好,摸清楚老闆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才能有備無患,在老闆面前表現自己,爭取到晉公升的機會。

2樓:萌萌美夢

去做你自己決定對的,或者就是把他安排的工作慢慢做,量定好就完了,不用再做其他的,如果你想學東西,就可以申請有意思的事做!

3樓:小皓粉絲團

遇到這種老闆,得看老闆人怎麼樣,如果老闆知道員工們很辛苦,知道安慰員工,給員工的薪水比較好的話,我覺得是可以跟他好好幹。

4樓:8536滅韓衣背

我覺得那種沒事也要找事幹,不能讓自己閒著的老闆是乙個好老闆,他對公司員工應該要求也比較嚴格,我覺得這對公司日後的發展有利。

5樓:

遇上那種沒事也要找事幹,不能讓自己閒著的老闆,也是很無奈啊,因為他是那種閒不住的人,他需要通過做事來讓自己產生滿足感,我建議只要靜靜的等待就好了,老闆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6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最好還是順從老闆的意思去做,讓老闆發現你也是乙個勤快的人。

7樓:辰星

我會覺得很無語,不怎麼喜歡這個老闆,但在自己沒有其他工作可做的情況下,我會忍耐這個老闆,但實際內心是很討厭他的。

8樓:

這樣的老闆完全就是壓榨人民勞動力的老闆,如果你覺得在這幹得實在不舒服或者不開心的話,完全可以選擇辭職,而且我特別支援你辭職。

9樓:知37722亮贅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完全可以不幫他幹事情,如果在你的本分之內的話你可以做,但是如果不是你應該做的事情,你可以不做。

10樓:尹朶月

遇到這樣的老闆,只能讓自己變得勤快點了,沒事的時候就假裝自己很忙碌的樣子,當然是不能惹得老闆不愉快呀。

11樓:胡有錢

很好啊,因為你的老闆深深地明白,人不能有閒著,閒著就廢了的道理,好好跟著你的老闆吧,他肯能會成為你的貴人哦

12樓:暗受

對於這樣的老闆,最好的就是找個機會讓他明白,或者暗示他作為乙個領導,並不是事事都要親力親為,而是放手讓底下的人去幹,自己掌握著方向就好了。

13樓:果粒橙鷹

我這兩個月就遇到,一分鐘都看不得我閒著,無語到極點,已經把它開了,決定單幹。

14樓:花悅安

對於這樣的老闆,不能用一般的方法處理,找乙個比較令人頭疼的問題給老闆,讓老闆想辦法解決,這樣他就不會沒事找事做了。

15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你就按照老闆的吩咐去做就行,你不就是替老闆做事的,當然,一定要按時按量完成所有工作。

16樓:允許你不存在

如果還想要繼續從事這份工作自己就需要隱忍

17樓:唐小糖

遇到這樣的老闆,你是沒有辦法也沒有能力改變的。

18樓:回憶

這個問題很簡單呀,你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唄,我不知道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要過來這邊問我們幹什麼,你自己做決定就好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表面上先迎合一下,讓他有點面子,但是也不會真正去做那些沒有意義的事。

老闆娘看不得我們閒著,屬於沒事找事型的,有點煩人,請問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養閒人、領導喜歡兩種人 對口味的人 做事勤快的人。 如果你不能跟領導關係搞好 就要勤快聽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做眼皮事,看見她來了趕緊做事

我是個民工閒著沒事,想找事做,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地上去學一門技術,我爸就是這樣,原本只是乙個建築工人,但是我爸現在會看圖紙了,能自己單幹了,我很佩服我爸爸

我舅公叫我在這裡做文員,可是我覺得好煩,閒著吧,他又看你不舒服,我也在這裡做的不舒服,老是沒事找事

23樓:芹溪幕雪

那看你是怎樣性格的人,如果你是那種隨遇而安的人的話就在你舅公那裡上班,反正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如果你是那種敢拼敢闖的人就出去外面找事做,即使賺不到錢也可以增長見識,像我不願意出去就在我爸廠裡上班,一月1847,差不多,不多不少

24樓:及桖卉

你自己看著辦吧!舅公也應該是為你日後的適應能力好!

25樓:掌新榮

以後是以後的,現在是現在的

在家閒著沒事找事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想做什麼

如果只是做家務,這就不用我介紹了

如果是想找賺錢的工作,其實目前我也在找

感覺很難。常見的就是作家和主播

但也是要求有文才和會撩人的

跟男朋友相處的不怎麼樣,老是吵架,今年男朋友租房子,我在家裡閒著不上班,他總說我沒事找事,

27樓:勤奮的之悅喜

看你這麼囉裡八嗦,我也挺煩你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去找乙份工作,真的,人一忙起來就沒空胡思亂想,也就沒空吵架了。

28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如果想讓你的男友重視你喜歡你,你必須做一些改變

我有個舍友總是欺負我,閒著就挑釁我,沒事找事,還總是給我虧吃,他的人緣挺好,我們班也沒有人敢向他對

29樓:天蠍九牧

你可以試著和他冷靜的說說話,可能是因為看不慣你的某些行為,說出來改掉就行了。如果這樣的方法行不通,那就不要說話了,少交流,還可以換舍。

30樓:來自大金山能說會道的月光石

你在**?找我我幫你揍他一次他就不敢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先禮後兵,先找老師校長。還不行,外面找個人揍他一頓,徹底解決問題。我就成功試過。

32樓:永秋梵暖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不用理他。

33樓:訪談法

我想以後他應該不會在欺負你了

來月經了情人說沒事也要和我睡,是愛嗎

用 是害!一點生理常識沒有。幹完他爽你受罪,好這了可以跟你幹,壞了他還 好好想想吧,是愛都不會這個時候表現了。 王沂水村 經期 易的 病 他應該呵護你 不應該做呀 情人就是情人,月經期aiai對女人不好,要是愛你不會不愛護你的,望能採納 不是,一點都不體諒你。男友在我來大姨媽的時候,都要和我做!愛,...

找散文原文和讀後感複製品也要

笑 冰心雨聲漸漸的住了,窗簾後隱隱的透進清光來。推開窗戶一看,呀!涼雲散了,樹葉上的殘滴,映著月兒,好似螢光千點,閃閃爍爍的動著。真沒想到苦雨孤燈之後,會有這麼一幅清美的圖畫!憑窗站了一會兒,微微的覺得涼意侵入。轉過身來,忽然眼花繚亂,屋子裡的別的東西,都隱在光雲裡 一片幽輝,只浸著牆上畫中的安琪兒...

找專門的裝修公司,自己也要常到現場監工,才不會出錯嗎?

大家在買了房子之後,肯定要經歷裝修這樣的一套程式。那麼有一些人也會選擇去找專門的裝修公司,但是自己也會特別的擔心,這樣的一些裝修公司是否會給自己全心全意地幹活。那麼也有一些人會選擇去現場監工,但是這樣就會讓自己的時間有所損失。所以我們自己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這樣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