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美劇,字的名字,內容是恐怖破案的那種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麟光迷影

我可以肯定你說的是科幻罪案類的美劇經典《危機邊緣》(fringe)的第一季第一集的內容,而不是什麼名字裡有彎道二字的。

下面介紹一下本劇:

《危機邊緣》(fringe)

中文名:    危機邊緣

外文名:    fringe

其它譯名:    迷離檔案

出品公司:    fox

製片地區:    美國

導演:    布拉德·安德森

編劇:    j·j·艾布拉姆斯

主演:    安娜·託芙,喬舒亞·傑克遜,約翰·諾伯集數:    ①20集②23集③22集④22集⑤13集型別:    劇情/恐怖/懸疑/科幻/驚悚單集片長:    45分鐘

這部備受矚目的科幻劇是由fox電視臺的金牌編劇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操刀製作。由他製作的電視劇《迷失》以及電影《苜蓿地》都曾讓科幻迷們大飽眼福。

故事的開頭如同《迷失》一樣,始於一架即將出事的飛機。在迫降之後飛機上所有人都死於一種神祕的病毒,fbi以及各方調查組介入調查。但這只是故事的開始,接下來fbi的女**奧利弗-鄧哈姆(olivia dunham)和高智商天才彼得-畢舍普(peter bishop)將攜手面對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可怕現象。

為了阻止危機的進一步擴充套件,他們將尋求彼得早已疏遠的父親的幫助。而他的父親沃特-畢舍普博士(dr. walter bishop)則一直被精神病院所收留。

出院之後,三個人組成的調查小組開始對各種離奇事件進行研究。隨著遇到的事情越來越棘手,沃特-畢舍普博士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也逐漸浮出水面。片**現的一個名為巨能(massive dynamic)的前沿科技公司也跟沃特-畢舍普博士頗有淵源,它的創始人曾跟他同在一個實驗室共事。

但巨力公司的詭祕行為卻不得不讓人懷疑它跟一系列神祕事件脫不開關係,不過偶爾也會為奧利弗等人提供一些幫助,這讓它的真正目的變得更加撲朔迷離。到底巨能公司是為了拯救人類不遺餘力的正義天使還是妄圖將整個地球變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的實驗室的幕後**?隨著奧利弗等人的深入調查,真相將逐漸水落石出。

如果答案還滿意的話,請給個採納,感謝!

求一部美劇,名字四個字,講的是一個村莊一天突然被一個透明的罩子籠罩,接近越過邊界的東西都會被撕裂,

2樓:小沙拉曼

穹頂之下

《穹頂之下》由cbs television、amblin television及夢工廠電視公司聯合出品的超自然驚悚片。由傑克·本德擔任導演,邁克·沃格爾,科林·福特,蕾切爾·李費佛及娜塔麗·馬丁內茲等人主演。

故事講述緬因州一個小鎮“切斯特磨坊鎮”突然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像蒼穹一樣籠罩,裡面的居民也陷入了**的炒作中。人們不知道這個穹頂是什麼,何時和怎麼來的,不過很快小鎮居民之間就開始爆發衝突,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小鎮中湧現出越來越多的祕密。

3樓:匿名使用者

穹頂之下 under the dome

美劇4個字名字大全集

求一美劇的名字,是四個字的,內容是講兄弟兩個一起抓鬼的事,大概出了5季?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力量》看完第五季你就可以不用看了,第六季的風格和前五季不一樣了,換了一個編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supernatural),正在出第六季。

6樓:宮野繪理

你好,應該是《**力量》,也有《凶鬼惡靈》這種翻譯,現在出到第八季了。

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力量》是兩兄弟在抓鬼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符合《**力量》的劇情

求一個美劇名字,片名4個字,就是主角的名字,主角是個獵魔人,身邊有一個有幾十條命的助手

9樓:王尼瑪

我知道,《康斯坦丁》,是不是男助手,而且死不了,因為他體內還有幾十個人的靈魂。哎!關鍵是第二季到現在還沒有出來

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5

你說的是 我的大佬是魔鬼 吧這個簡介來看看sam 薩姆 的生活吧,他一直為他老爸老媽放任他而詫異.不管是體育運動,學校生活,專業選擇,看管他的keith 基思 小弟弟,sam總是對此逃避一切.就因為這樣,sam決定輟學開始了遊手好閒的活兒.他在電子遊戲上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有希望能和他的工作搭檔andi...

找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農家小屋 在鄉村的偏遠地區,一群綁匪的綁架案變成了如影隨形的噩夢,故事中的4個主要角色遭遇當地的一名神經病農場主,一切都變得像難以控制。喵人回憶並簡介 兩兄弟綁架了一女孩,後來女孩威脅其中一男的逃走,遇到了恐怖的殺人狂農場主.注意,片尾曲結束後還有一段,大家不要跳過啊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馬依真...

一部美劇搞笑的,推薦一部美劇 搞笑的

千丈塵土 好漢兩個半 這部也很搞笑,在美國經常是喜劇收視第一 漢娜 蒙塔娜 主演 麥莉 塞勒斯 艾公尺麗 奧斯蒙特 衍生出電影版 乖乖女是大明星 勝利之歌 主演 維多利亞 嘉絲蒂 桑尼明星夢 主演 黛公尺 洛瓦託 查莉成長日記 主演 布利吉特 門德勒 新成長的煩惱 主演 希拉莉 達芙 衍生出電影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