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好啦 我沒有真的生你的氣 真的沒事了嘛?

時間 2023-04-16 01:36:04

1樓:房孟君

通常女孩子說這種這種話,應該是還在生氣中,只不過是安慰一下你而已。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都會替對方著著想,所以說明這個女孩子她是乙個善解人意的人,他他是你值得好好保護和珍惜的人。

2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生氣只是她的表現,其實就是想要你陪,想要你的安慰,如果你已經懂了,自然就不生氣了。

3樓:就之久

其實她還是會生氣,你還是要好好的哄哄她,不然以後有點矛盾她還會舊事重提的。

4樓:旗丹琴

有可能是放下了,真的過去了。

也有可能只是暫時放下,以後再有矛盾的時候還會舊事重提。

5樓:網友

你還要怎樣,再囉嗦就不理你了。

好好表現 不然新愁舊賬一起算。

既然心裡面戚戚然就不要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6樓:卿憐雙

既然你的女朋友都說好了,沒有真的生你的氣 當然就是真的沒有事情嗎 ,如果乙個女孩子都不計較啦,你為什麼還要計較呢?怎麼能認為他是在生你的氣了,如果真的生氣就不會原諒你啦 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不要糾結,而且也要豁達一些,過去就過去 ,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兒今天11,誠心誠意的對她好,就沒有什麼 過不去的事情 如果整天想的太多 做事情也不好 人要自信一些 才能讓女孩子喜歡。

女孩子說沒生氣要怎麼回?

7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聽的就是「我沒生氣」,其實內心裡她已經氣爆了,但是還是微笑地說我沒有生氣。男人總覺得女朋友既然已經這樣說了,我就沒必要再哄了,其實恰恰相反,這時候更要哄。

談過戀愛的男人都會知道,女人要是微笑著對你說我沒生氣的時候,其實她心裡已經氣爆了,要是你真以為他沒生氣,還說一句「那就好」,那只能說你還是剛談戀愛的小菜鳥。

這個時候你最該做的就是哄你的女朋友,勸她別生氣了,多對她說幾句好聽的情話,這樣女朋友才會消氣,她肯定會很高興而且能感受到被你的愛,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女人都喜歡買買買,總是會有看上的包包,衣服,口紅什麼的。

當女朋友生你氣的時候,雖然她笑著說自己沒有生氣,但是你自己該機靈點,直接和她說給她準備了她一直想要的禮物,勸她別生氣 。當你買了她喜歡的東西哄她的時候,女人肯定會很開心,覺得你特別的體貼和懂她的心,那她就會更愛你了,一輩子都會更死心塌地地跟你。

8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說沒有生氣。

那麼你可以提出要求。

比如說沒生氣啊。

嚇我一跳。那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啦。

9樓:璽浪陌烊

那你就要根據情況而論嗎?然後呢就是你們現在的那種處境是怎麼樣子的,從而判斷他到底是真沒生氣還是說真的生氣了,然後就說沒生氣這種情況。

10樓:網友

沒生氣還不好,那就說點親密的話,說點甜蜜的,讓你女朋友更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口是心非也可能是真的沒生氣,那就轉移話題會比較好。

12樓:薰衣草的花語夢

說點 別的 轉移注意力吧。

女生說我沒生氣是真的沒生氣嗎?

13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男生是理性思維,女生是感性思維」這句話一點兒也不假。男生覺得猜女孩的心思如大海撈針,永遠也搞不懂。

其實不然,女孩子是世界上最口是心非的生物了,比如女朋友說「我又沒生氣」這句話其實就是暗指「快來哄哄我,我真的很生氣!」。

每個女孩子都很會「偽裝」。

其實,這種口是心非的表達出現在女孩口中特別常見。比如說逛街的時候看見一件漂亮的裙子,但是**很昂貴,女孩儘管很想擁有,卻會說:「再逛逛吧,我看著很一般」。

像我女漢子乙個,我單身的時候覺得那些女孩子生氣了卻不明說,實在是扭捏,矯情! 然而,我自己戀愛後,發現自己也變成了矯情的人。

那你要小心咯,她可能真生氣了,對你很失望,「沒生氣」只是不想跟你說話敷衍你的意思還有乙個種可能,是她在逗你試探你,你要隨機應變咯女孩的心思最難纏 追問 她敷衍我我該怎麼做?她敷衍我說:沒生氣。

我該怎麼說啊?(上課傳的紙條)

14樓:農村哥逛村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她沒生氣,那麼你必須要認真聽她說,聽她的語氣和表情是怎麼樣,正所謂聽聲辯位就是這個麼道理。如果女生說的時候笑嘻嘻的,那是真沒生氣,只是想讓你多陪陪她,如果是沒有笑容,還有點生氣的,那是真生氣了,你要及時哄她,陪她。

15樓:網友

女生說我沒生氣,其實就是生氣了,真的沒生氣,他就不會回答什麼,或者說那如果她真的沒生氣,她就會解釋一下哎呀,你不要太在意其實我真的沒生氣,如果他今天是所以巨我沒有生氣,其實她就是生氣了,就是在傻小子。

16樓:喜羊羊的幸福生活

這個不一定啊,有的女生,他是生氣了,說沒生氣有的可能就實話實說,真的沒生氣,這個要結合女生的說話語氣以及你們之間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再來綜合判斷。

你也可以事後約女生出去,如果他還是願意赴約,或者和你有說有笑,可能她是真的沒有生氣,另外也可以從這個女生對你的態度來分辨。

17樓:喜怒無言

有一句話叫口是心非,多數是用在女生身上的,這樣說你大致就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呢,她是很生氣,故意說的不生氣,其實就是想讓你哄他呢,如果你這時候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一定吧,女孩子說沒有生氣,在以後相處時和以前一樣,該說的、說該笑的笑、該罵的罵說明她真沒生氣。如果她對你很禮貌,說話不多,老和別人聊天說話說明她已經生氣了。

19樓:雨xiu悠悠

如果乙個女生說沒生氣,你也要聽聽他的語氣的,如果語氣上有感覺生氣,那就還是生氣的。所以說女生的話,也要好好分析。

20樓:一直

在女生當中的話,其實我覺得她說沒有生氣,當然是真的生氣了,女生都是喜歡說反話,說氣話的。

21樓:荔菲凌晴

女生說自己沒有生氣要分場合分情況的,如果你真的做了使他不高興的事,並且她的語氣很沉重,說明他真的生氣了。

22樓:三隻魚刺

女生說我沒有生氣,一般情況下是生氣了,並不是沒有生氣 這個時候你要想辦法哄一哄,不然後果會更嚴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沒生氣,其實還是生氣的,看女生生不生氣還是要面對面,看女生對你的態度,理不理你,笑不笑。

24樓:2020蘇蘇

您好,根據你的問題,這得看實際情況以及因為什麼事情,有的時候她說生氣,其實心裡並不生氣,有時候她說生氣可能是真的生氣哦。

25樓:會飛的魚

這個不一定,女生說沒生氣應該就是生氣了。哄一哄吧,不管生沒生氣都是沒壞處的。

26樓:臭臭小臭屁

你沒聽那句歌唱的好嗎?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這就看你的情商高低了,如果你們在言語之間確實有玩笑的成分,他生氣了,然後她說她沒生氣,那可能是真生氣。也許他說他生氣了呢。

意味著它。是假的,女人往往是口是心非,而且是感性的動物,這就看你是否用你的甜言蜜語,能攻克它。而且他說的話往往要反著聽。

否則的話。你要實話實說,那就慘了。

27樓:網友

乙個女生說沒生氣,是不是真的沒有生氣,要結合他的表情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生氣。如果他笑著說沒有生氣。那就是真的沒有生氣。

如果她綁著臉說沒有生氣,就是真的生氣了。所以說女孩子說她沒生氣。是不是真的沒有生氣?

也根據當時這個女孩子的表情才能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說沒有生氣,這是不一定的,有的時候居然他說沒有上去,但是遇上他是生氣了,所以你要看他說話做事的一些感受才能看出來。

29樓:香香手勢舞

有些女生說不生氣,男生就有一些害怕,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不要想多了,只要了解好性格就行。

30樓:whysorry無悔

女生都是比較喜歡說反話的,她說沒生氣就是生你氣了,記得這時候多多表現,好好哄哄。

31樓:風酒

女生再說,沒生氣的時候,是生氣了。這要看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32樓:幹平安

喜歡說反話,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有一點點的原因。她是多少還點生氣。

女朋友無緣無故生我氣,女生無緣無故說生你的氣是什麼意思?

建安文冢 你幹嘛把她鎖在家裡啊?她喜歡安靜,但是也會希望你和她講講話的,我女朋友也是喜歡安靜的,但是不和她說話,她又會覺得很不安。對女孩子是需要讓這點的,但是一味地讓,會造成對方的反感,這個度要把握好。我覺得你應該嘗試著和她好好談談,她如果什麼也不說,有2種情況 1 有苦衷 2 不愛你了。你自己要把...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那我也沒說生你氣啊,你妄自揣測。」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那我也沒說生你氣啊,你妄自揣測。是什麼意思意思是人家沒生氣,你嚐嚐腦補別人生氣了。 意思是你覺得你的她生你氣了,但她說她沒有說生氣,都是你自己想的,而不是她真的生氣了,一般這種情況得看她的語氣,決定她生沒生氣,但她說出這句話,即使生氣估計也消了。 綠葉的生活 意思就是你多心了,太在...

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嗎,如果你女朋友說愛你,拼命花你的錢,她真的愛你嗎

異次元的動漫君 當然是真的愛我了!兩個人在一起相戀的前提,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相愛,如果連這個前提都沒有的話,那麼,又是何必成為男女朋友,何必成為戀人呢?除非,對方是帶著目的來的。愛是相互的,愛都是相互付出的,你對她好。你愛她,她才會愛你。甚至給予你的愛會比你多上很多很多!這句話我深有體會,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