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是否可以玩《古劍奇譚》?

時間 2023-04-16 01: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就是記憶體低了些,電腦會顯示記憶體的使用率會超過1g的(虛擬記憶體),但是還是可以玩的,把遊戲的系統配置裡的畫面和音效調低。

要是想流暢一些就加個記憶體條吧,最好把顯示卡也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能玩,但注意散熱。電腦硬體不能完全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較小,但符合基本配置,視訊記憶體小,玩的時候一定會卡,建議按官方配置更新配置。

基本配置 cpu:intel pentium4 ghz或amd同等效能晶元。

記憶體容量:1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600/ati x1000系列或其他支援的顯示晶元。

記憶體容量:2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600/ati hd3000系列及以上。

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第幾部?單機還是網路?

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古劍奇譚網路版的配置要求?

古劍奇譚網路版的配置要求

5樓:第七層地獄待

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看那麼多資料也沒什麼用,而卻很多人不是很懂 ,這麼說吧,能玩英雄連門幀數在100可以說的很流暢了,過圖也快。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古劍奇譚嗎?? 不懂電腦,各位大俠幫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只是開不了什麼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效果,跑起還是可以的!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去看看你機器能超頻不!不過建議是不要超!

8樓:網友

降低解析度,降低畫面特效,玩的時候再關閉qq、迅雷等無關程式,應該可以玩得不錯,當然效果不會很好。不能強求,膝上型電腦也就這樣了。不是玩遊戲用的。

啟用碼,可以用3次,你最好別洩露出去,不然你以後想重溫時就悲劇了。

古劍奇譚 配置 請問我的本本能玩古劍奇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建議你去官網看看。

古劍奇譚 怎麼樣? 好玩嗎? 要什麼配置??

10樓:有馥

好玩好玩,我前兩天剛剛通關的,劇情涉及到仙三仙四(但是燭龍不能明說= =我推薦推薦啊~~畫面超好的!!

古劍奇譚最低配置,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intel pentium4 ghz或amd同等效能晶元。記憶體容量 1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 ati x1000系列 須支援及的顯示晶元 lz顯示卡 cpu悲具,最多低特效。lz不要看官方所說最低配置了,最低配置跑起來基本上很悲劇。其實應該看官方的推薦...

我這電腦配置玩古劍奇譚怎麼樣,這個配置玩古劍奇譚怎麼樣?會卡不?

關於你的配置,我說一下我的看法。cpu可能會使你讀取遊戲或進入某些複雜場景時遊戲速度變慢,記憶體則沒有任何問題,而顯示卡在遊戲開高特效時,估計會吃不消。綜上,建議遊戲時將遊戲特效 抗鋸齒先別開試一下 適當調低,這樣畫面品質會有所下降,但遊戲流暢度將會得到提升。最後,祝你玩得愉快。很可以了 玩個遊戲這...

我的配置玩古劍奇譚會不會很卡啊

恩,卡是自然的,因為你玩的遊戲有效果的,而你用的是整合顯示卡,而且在整合卡里也不怎麼樣 玩遊戲的機器,第乙個要注意的就是要獨立250以上 523m的顯示卡,如果實在想玩就關了特效,實在不行就換個獨立顯示卡 這遊戲向來是推薦配置下還是卡的,你就安息了吧 您好顯示卡不行,7300se太雞肋了,效果調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