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說離婚,我該不該離婚啊?

時間 2023-04-16 01:33:07

1樓:

我覺得你的付出太多了,雖然說愛情是不圖回報的,但不圖回報不等於像神一樣無欲無求。

我感覺是你把他慣壞的,每一位丈夫呈現什麼樣的狀態,都是妻子教出來的。比如他很懶什麼都不幹,那肯定她背後的妻子很能幹,也不會讓他幹什麼,都自己去做了,所以他才會養成越來越懶的毛病。

我知道你是很愛他的,但要想『愛』是長久的,不是短暫的,那要共同建設、共同維護才可以,不是只憑乙個人的力量,全盤包下才長久的。

我想你們的婚姻如果你不反抗應該沒有動搖的可能,因為像你這樣的妻子應該是越來越少了。但要想幸福快樂的生活,你要試著改變了,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2樓:含光君e戰戰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你要學會釋懷 學會放開。

愛乙個人不僅是 喜歡他的優點 更重要的是接受他的缺點。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珍惜這份緣吧。

你想拴住他 就要對他好疼他 對他溫柔點 人心是肉長的 他不會對你沒感覺。

生活往往超出我們的想象,但你簡單了 生活就簡單了。

3樓:乙隻魚的傷心

趁現在沒有孩子還是放棄吧,至少沒有負擔,你已經盡力了,不要在勉強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的調整成最愛你丈夫的妻子。

說不定他會改變些。離婚,有孩子了。

5樓:山野的天空

那麼你愛他什麼呢?聽你說的,他好像沒什麼優點,這樣的男人,怎麼說你呢?不想罵你懦弱,因為你也挺可憐的,反正這事擱我身上這婚是離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呀 這樣去這的不行!

我覺得你不要和他吵架!也先別急著要孩子 好好和他商量!對他好 看看他會不會改變!

如果他還是這樣 不願意改變 勸你還是趁現在還沒有孩子 離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人沒什麼責任感,沒有乙個丈夫該有的承擔,本來作為夫妻很多事情都需要兩個共同協助處理的,同時肯定也要為了這個家庭的穩定,作出自己應有的付出,或者說犧牲吧!但聽你的說法,似乎他不是這樣做的,我不知道你的這些說法是否有偏頗,如果完全如你所說,那麼倒是和他離婚是你比較好的選擇;如果事實與你所說有出入,那就另當別論了!至於你對他的愛,並不是制約你們是否離婚的決定因素!

不能讓生活被感情所影響和控制——可以深情,但是不能深情到影響自己的生活。明白嗎?

8樓:網友

沒孩子趕緊離了吧。

他愛跟哪個小姐就跟哪個小姐過。

9樓:網友

當初自己看錯了人,現在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懲罰吧,估計當初你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

跟我家老公一樣的,無所謂,懶死!我孩子4歲了,1次澡都沒給孩子洗過!哎!

我剛做完流產半個月,還在月子裡,我老公罵我,一碰就懷了,真是要命!他自己也不想想,懷孕難道是女人的問題嗎?你不射,我能懷嗎?

每天吵啊吵!反正他在外面有人,我也懶得管,我說了,只要不把病帶回來,你隨便,現在孩子太小了!大了我就離的,其實,你沒孩子沒有牽掛,離得乾脆,不過,想好!

祝你幸福!

11樓:魔仙児

和他坐下來面對面的好好聊聊,吧你心裡的想法全都告訴他,看他是怎麼回應你的,如果他還愛你,應該會去改變,如果他的心理不在有你,我想趁你們還沒有孩子的時候分開也是好事也是一種解脫吧,如果要是有了孩子的話為了孩子也千萬不要有離婚的想法,那樣受苦的只能是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好事,離了吧。

我該不該離婚啊?

13樓:風飛沙包

婚姻很痛苦是因為現在所過得生活跟之前過的生活,或者和想象當中有出入了。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如果不離婚但是最痛苦的是你。要不要離婚可以從自己現在的婚姻和生活狀態來考慮,如果對方家暴、嗜賭成性之類的原則問題的話,那這樣的問題絕對零容忍,必須離婚。

如果對方還在扮演著乙個好父親或者好母親的角色,站在孩子的角度,那你要仔細考慮這個婚離得有沒有價值。首先,離婚你要不要撫養這個孩子?如果撫養這個孩子你是再找乙個人一起撫養還是單獨撫養?

如果單獨撫養你自己的經濟能力能不能承擔的起?孩子跟著你會不會健康成長?孩子能夠健康成長的前提是孩子有乙個能讓他健康成長的環境,這個最大的前提就是爸爸愛媽媽,如果兩個人的將就或者一方在無底線的忍耐,這樣的婚姻關係是不健康的,對孩子也不會有什麼健康的正面影響。

辦法總比問題多,離不離婚關鍵在於你的個人思想,這個沒有具體的固定答案,不是說有了孩子就一定不能離婚,如果覺得婚姻沒有維持的必要了,就果斷離婚。但是與此同時離婚的一切後果都需要你來承擔,不管是關於親朋好友的言論或者異樣的眼光,或者生活因此帶來的改變。如果你在這段婚姻當中深陷痛苦不能自拔,長期隱忍下去精神上也不能保證不會出問題。

近幾年我國的離婚率攀公升,而為了緩解我國不斷攀公升的離婚率,我國的民法典草案將引入"離婚冷靜期",顧名思義,就是要求夫妻雙方想要申請離婚時,30天內如果有一方不願意離婚的話,可以撤回離婚申請。所以這個30天給你思考和冷靜的空間,想好再去做決定。因為要為你人生負責的人,只能是你自己。

我該不該離婚?

14樓:無級abc老師

剛結婚對方就重病確實很心痛。乙個小家庭剛剛開始,一方就重病,這就意味著兩人,甚至三個家庭面對乙個重大挑戰。

首先要看兩人的感情基礎,基礎好三個家庭一起努力,財力、物力、精力全力以赴醫治疾病,這樣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一方生病,另一方有顧慮,那就非常尷尬了。不管怎樣,愛可以勝過一切!

我就是例子,說來也怪自從結了婚身體一直不好,所以3年了一直沒有孩子,不是生不了,是愛流產,第三年,全身疼痛,到幾家醫院都看不了,又查不出原因,在醫治的過程中他對我確實也好的,但身體不爭氣,最後癱瘓了,當時才29歲,有天他突然提出要和我離婚,為什麼說突然,因為平時沒有任何要離婚的表象,當時我接受不了,對他說,我還有醫好的希望,等我到省醫檢查,如果真的醫不了,我不會拖累你,會主動提出離婚,他不但不答應,還天天來逼我,說要從精神上打垮我。說真的當時的心情是不言而喻的。每天在病痛和面臨婚姻破裂的痛苦中生活著。

好在家人沒有放棄我,在母親和哥、姐的幫助下,送我到了省醫**。臨走母親找到他對他說準備送我去省醫,目的只是通知他一聲,並不是對他抱有任何希望。他沒有任何反應。

到了省醫後診斷為甲狀腺癌。當時的我聽說是癌症。竟然沒有懼怕,心裡只有乙個信念,我要爭取多活五年,不和他離婚,拖他五年。

另外家人以為我活不了多久,哥哥回去告訴他,求他看我最後一眼,(當時我們還沒離婚),但他拒絕了。慶幸的是我患的這種癌在癌症中稱為懶癌。在醫生的**和家人的護理中,我竟然可以走路了,最後痊癒了,身體恢復以後,我主動提出了離婚。

最可笑的是當不明真相的人問他,你們感情這麼好,為什麼要離婚,他竟然說是因為我生不了孩子。現在的我生活得很好。我的經歷,讓我明白乙個道理,夫妻平時感情再好,當面臨災難時,才能體驗出感情是否牢不可破。

堅不可摧。任何一方變心了,萬頭牛都拉不回。所以一旦到了某一方變心了,強求都是徒勞的。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家人,當時沒有放棄我,是他們對我的關愛和照顧,使我在病痛和離婚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可以說是家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謝謝我的家人!

15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你在糾結該不該離婚?那說明你目前的婚姻不幸福,也說明了你很猶豫,離婚其實已經不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吧?如果你有了孩子,更多的應該是考慮孩子的問題。

離婚,首先你要分析你是否佔據了主動權,如果在婚姻中你很被動,那麼可能離婚的主動權也不在你那裡,其次,你要分析離婚以後你會得到什麼以及失去什麼,兩者權衡取其輕,在此就是如果不離婚或者是如果離了婚,你打算下一步怎麼更好的生活?這些都是要想清楚的。

我該不該離婚?

16樓:滑棠

父母為了孩子更應該勇敢地選擇離婚。因為,家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沒有愛的家庭也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乙個人不離婚本質上是因為你既沒有放棄的能力,又沒有改變的勇氣更不願意去承擔後果。

1.不會解決問題。

多數情況對很多女人來說孩子就是自己的遮羞布,因為她們在婚姻裡沒有自我,她的價值感是由婚姻和孩子帶來的。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正確解決,就把孩子當成維繫婚姻的紐帶,其實內心是極度依賴一段穩定的婚姻關係,又不敢承認自己無法面對離婚後種種不確定因素。

2.孩子能感受到。

並不是有爸爸媽媽在的家庭就是完整家庭,而是要有正常的父愛母愛,親子關係的家庭,父母相愛才是完整的家庭。你們夫妻倆,每天不是沉默就是爭吵,還要在。

我該不該離婚?

17樓:情感解惑小田

不會,雖然離婚關係到孩子,但是更是自己一生的幸福,不會為了孩子選擇乙個空殼的婚姻,這樣對孩子的身心健康也沒有好處。

結婚生子並非一時衝動,人生相處也非一時迷糊!從相遇相隨到現在的相看兩厭,不會是一時興起,總有各種緣由!

生活就像一朵花,什麼樣的種子結出什麼樣的花朵,只是有的嬌豔,有的凋零。牡丹永遠不可能結出玫瑰!因為代價太大!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你們兩人之間的問題,改變不會很大,但是是否可以包容卻是由自己決定的!

很多人總會拿孩子說事,不幸的生活對孩子來說才是真正的不幸,單親的孩子也並非皆是不幸!也許小孩現在理解不了,但是總會長大,總會知道人生,總會有自己的思考!夫妻的恩怨,夫妻自己解決,如果一定要強加孩子身上,不論離與不離,孩子都是乙個悲哀,因為不幸是種傳染病,感染身邊在意自己的人!

詳細分析一下情況:

第一,既然已經有了孩子,說明你們當初感情基礎還是很好的。如果能夠合理解決彼此矛盾,而且父母都很愛孩子,那麼我建議可以先放鬆一下你離婚的念頭,再想想。給孩子乙個健全和諧的家庭,對他成長是很有利的。

第二, 如果你遇到的是不負責任的老公,那麼建議帶孩子果斷離婚。雖然帶孩子不容易,但是繼續猶豫不決只是浪費時間生命。

第三,如果以上兩條都不是。那麼我建議在離婚之前想清楚,孩子是否能夠妥善安置,離婚後的日子就一定會比離婚前好過嗎?如果不能確定,我覺得還是珍惜當下,認真過好當下的日子吧!

最後,祝您的事情能夠得到圓滿解決!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不要總是說離婚,你要冷靜!還有,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上 女兒的立場上想一想。如果你們真的離了婚,那麼你的老公學會珍惜你對他的愛了嗎?他還會想到你們的結晶嗎?忘了他吧!離婚有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想辦法讓他知道你才是真正愛他的人,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因我公公干涉我倆很多的事...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趁還沒有孩子,快離婚吧。忍受六年的你,早就應當享受那種快樂了。呵護你 愛護你的男人正向你招手。你想要的那種快樂生活就在眼前了。離婚永遠不是解決婚姻感情問題的辦法。因為不會有乙個人完全適合你。別人有別人的好,但是別人也有別人的不好。你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怎麼也有些感情吧。發自內心的談談也許隔膜就解開了...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呢?

你離婚必定後悔,你這種事發生的不少了,被人賣還替人數錢。所以你還是好自為之吧。這種事離了婚後悔的一定是你,朋友你是剛學上網的嗎?網路你也相信?真替你難過。 你了他嗎?如果你們經常見面或者很了解他的話 當然可以新的開始,建議你多和他接觸一下,還有就是你在和你老公接觸下 看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到時候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