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2-01-05 2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你說你們還有感情,其實也是自己騙自己。只是為了維護這個家而已。

如果你所說屬實,那麼我有幾點建議說一下,只是建議,你的問題我解決不了。

首先是婚姻:你們生活在一起,確實沒有意義,只是增加煩惱而已。能離就離吧。

其次是孩子,孩子不能給她,即使你放棄再多的財產,也要留下孩子,一旦你們離婚,她暴怒之下如果找孩子發洩,後果不堪設想。這裡我勸你留個心眼,把她有暴力傾向的資訊和語音留下,將來真的要判,你這可以作為她不適合帶孩子的有力證據。 而且孩子願意跟你們也是你們的優勢。

第三,鑑於她的精神有暴力傾向,一旦離婚,安全問題你們要注意。防止她走極端,甚至報復你們。

最後,如果實在勸不了,離不了。 那就不要再要這個家了,住工廠吧。 冷處理。錢財不要再交出了。

2樓:卿谷藍

首先是婚姻:你們生活在一起,確實沒有意義,只是增加煩惱而已。能離就離吧。

其次是孩子,孩子不能給她,即使你放棄再多的財產,也要留下孩子,一旦你們離婚,她暴怒之下如果找孩子發洩,後果不堪設想。這裡我勸你留個心眼,把她有暴力傾向的資訊和語音留下,將來真的要判,你這可以作為她不適合帶孩子的有力證據。 而且孩子願意跟你們也是你們的優勢。

3樓:觀音先鋒

婚姻是靠男女雙方的愛情來維繫的,同時都要履行雙方共同的責任,比如恪守孝道,孝養父母,養育子女。作為女人,操持家務,慈育子女孝敬公婆都是你應盡的義務。你居然打婆婆,這是大不孝;而且你不養孩子,天下哪有當娘的不養育子女的人啊!

你一不會做媳婦,而不會當娘,三不會做人,你丈夫娶你幹什麼呀!

成立家庭就必須面臨要孩子的問題,你不敢勇於面對這個問題,作為女人,不盡當娘的責任,嫁給誰都是說不過去的。

其他的問題你沒說,估計也都做得不好,可以看出你是個只顧自己,極端自私自利,極端不負責任的女人!要擱在舊社會,你簡直就是大逆不道,是要被休掉的女人。

可能你接觸西方的東西太多了吧!情商太低了。建議多學學怎麼做人,特別是怎麼做女人,否則會是個大悲劇。

至於離不離婚,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最好能真正認識自己的錯誤,真誠認錯並堅決改正,以後不犯,我想,他們全家都會原諒你的。最好不要離婚。你也有老的一天,多想想後路。

4樓:咖啡愛影視

你的人生觀和別人的有很大的不同,自己生的孩子自己不想帶,你是不是傻?你現在不帶她,將來她長大了跟你就沒感情,甚至會恨你。你還打了婆婆,真有你的,你婆婆人好,還原諒了你。

遇上她們算你有福了!好好想想吧!

5樓:熊熊燃燒的蘿蔔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何必煩惱,快樂不好嗎?自從校園畢業以後,再也沒單純的友誼,大家各奔東西,為生計打拼,沒有相同的環境,就沒有共同的話題,湊在一起也是貌合神離,所以不用太過悲哀,走出去,認識一些工作夥伴,會慢慢把現在的負面情緒消滅掉,祝你快樂!

6樓:

再怎麼著也不該打老人,你婆婆大度原涼了你,她是為了她兒子建乙個家不容易,不想讓你們這個家就這麼散了,畢竟你們還有個孩子,如果你還對你老公有感情,還想把你們這個三口之家好好維持下去,那你應該找機會向你老公道個謙,真心徵求他的原涼,你是個做人家兒媳婦的人,不管怎麼樣都不該打老公的媽媽,你這樣做對你婆婆不尊重,也是對你老公不尊重,也難怪你老公生氣不理你,換位想想如果你老公打你娘家媽媽,你願不願意?再乙個,你身為乙個孩子的媽媽,不想照應孩子,這是什麼想法?不管你們這個家是不是能不能繼續維持下去,不管你們以後就是離婚了,怎麼樣你也不能拋下孩子不管的,希望你能慎重考慮一下你們的未來,不為大人為了孩子好好考慮一下好不好?

7樓:夫復何求

是不是遇上不順心的事啦?夫妻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看能不能解開心中的鬱悶。再有也要看什麼情況,如果是有一方出軌那就得認真考慮一下了,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必竟組成乙個家庭也不容易,各方面都得想好了,祝你早日解除煩惱。

8樓:體型超標

雙方需要冷靜一段時間,看你愛人對你的態度,當你說養的字,表明你在家庭中是處於弱勢一方,個人獨立經濟的能力應該加強,至於帶不帶孩子,就要和你的父母商議,有孩子離婚在中國來說對女方來說是非常不利的,但該堅強的時候還是要堅強。

9樓:

一看你就不是個好女人,你自己的小孩你都不想帶,還說和別人離婚,就是離了你也找不到乙個能和你過日子的男人

10樓:

應該是你男人和不和你離婚,連婆婆都打,還不想要孩子。你這女人挺特別啊。你快離婚吧,別傷害你老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的媽媽,養育孩子也是你和老公應該做的

你可以和老公一起商議決定

家和萬事興

12樓:法海

婆媳關係是最難把握了,但無論如何你不該打她,如果他打了你媽你會怎麼樣?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要的,我想你老公也是同樣想法

13樓:雙星馳

實在不能再過下去,也可放下

14樓:阿彌陀佛

總之,要對孩子負責任, 南無火光明佛

15樓:可樂寶貝李宸軒

'你不該離婚,因為你應該帶孩子。孩子是你的希望。

16樓:我是乙個人

離了吧,你需要乙個新的開始。

17樓:來自天龍灣虛懷若谷的木棉

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把握吧!

18樓:軍芷蘭城佑

其實你說的情況大部分的家庭都有過,結婚後愛情的新鮮勁下去了,隨之而來的就是乏味無聊,一些家庭瑣事會引起衝突而腦的不可開交,這段時間就是磨合期,要堅持走過去,過後你會想想其實以前的爭執毫無意義。你們有感情基礎,還有個可愛的孩子,幹嘛要選擇離婚呢?

19樓:穆松蘭古子

不能讓步或者有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如果離婚也沒有後顧之尤,不離婚則男人不像著自己的女人,或許他沒 想過年齡大了依靠誰,難道父母還 能陪他一輩子。是去是留自己還是 多想想,有什麼困難不是一下就能 說清楚的,不去把事情弄清楚永遠都會有隔閡,女人嘛要拿出去女人的氣質。用理把老公和老公公說的啞口無言。

相信自己的能力,這社會不是少誰就不走了,少了誰地球一樣轉

20樓:錢起運餘斯

為了一點瑣碎小事就離婚那也太不理智了,想想可愛的小寶寶還能有什麼坎過不去呢.

21樓:雲彩榮左珍

沒有做過一回真正的女人,就重新做回自我,勇敢追求自己所想、所愛,不冤一生。

我該不該離婚?

22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夫妻之間的爭吵很正常,但是如果這種爭吵成為一種常態,並且每次都是在女方採用極端的方式然後男方才妥協,那麼這樣的爭吵就會變成一種永續性的戰爭。

女方說彼此之間性格不合,而且男方沒有擔當,肯定也是事出有因。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如果都是如此,那麼兩個人也就不會走進婚姻的殿堂。建議還是各自還是先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然後再坐在一起把問題攤開了,做一次真誠的溝通。

如果問題通過溝通,依然得不到有效的解決,而且男方也不願意做任何的改變(妥協),那麼就要考慮這段婚姻是否還有必要走下去?另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如果兩個人的三觀不一致,也很難維持一段婚姻。謝謝!

23樓:析憐晴

根據自己內心的想法來吧,夫妻之間偶爾爭吵可以增加感情,但是一直無休止的爭吵只會讓你自己對婚姻麻痺

2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勸和不勸離,但是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顯然是性格不合,是沒法長久待下去。待的時間越長,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跟你老公溝通一下。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那還是盡早離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在這段婚姻裡你感覺很累沒有快樂,家庭環境也不能讓孩子感覺到幸福就應該離婚,既然對你對孩子都沒有幸福感只有爭吵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

26樓:

能選擇在一起不要分開,因為你遇到下個人或許還沒有這乙個好,二婚有幾個人幸福的呢,尤其就是女人。

27樓:1124幸福

自己想清楚就好了,覺得不合適就分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你出來打工就成了。我幫你找個吧。

29樓:乙個平凡投資人的思考

哎,這個真的很難,只有自己知道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該,快到斬亂麻,早離早解脫!

31樓:堵柏凌冰綠

既然你還是放不下她,那有何必當初把「離婚」掛在嘴邊呢?看你對她的描述,想必她現在頂多也就二十七八歲吧,總之是個80後吧?假如她今年30歲(或者以上),那麼不會照顧家、不會體貼人,離婚是明智之舉。

如果她是個80後,如果她是她家裡的獨苗,發生你所述的種種你無法忍受的事情,都是情理當中的事情,從80後開始,一代人不如一代人,都讓父母慣壞了,女孩比男孩更受寵,外加社交經驗不足,考慮事情欠周全,賭氣、使性子、自私自利、不識時務都是通病,這些都需要年齡的風化,簡單的說,現在的80後女人還不急80前女人22歲時的持家。如果她真是80後的,如你所述,反倒是你欠考慮了,首先:家境不是很優越,她卻愛臭美。

那是你沒有讓她來管錢和衣食住行,所以她不知道你倆這個家庭到底每月有多少收入和支出。而且多年前有句流行語,不知你聽說過沒有----沒有不愛美的女人,只有沒出息的男人。男人是用來養家的,你賺的錢養不起老婆,你卻怪老婆不會過日子,難道你老婆打扮的和乞丐一樣,你在人前就有面子嘛?

老婆穿衣也好、抹粉也罷,除了自己光彩奪目外,更多的是給自家男人臉上貼金。其次,你說她冤枉你從外面沾花惹草。其實女人猜忌心都很重的,尤其她沒能留住孩子,所以從心理上就覺得對不起你,你會不要她,所以才把你看的特別緊,萌生出對你不信任的念頭;而之後你倆吵架分居,你只推測她在外面胡搞,而大怒,那你有何證據,只因她收了人家的貴重物品也太單調了。

想必,是你冤枉她了,或許她夜不歸宿只因和你賭氣。然後,你對乙個女人出手,難怪她最後同意和你離婚,你自己問問自己:在家打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就算在大街上因衝突打陌生女人,來勸架的也不會支援那個男人的,有理也變成無理了;雖然只是一嘴巴子,但只要動手了就算家庭暴力傾向。

俗話說的好,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也是人,不要每次已發生矛盾,就把錯誤都推給她,難道你自己就一點錯都沒有嗎?如果沒有前因,哪來的後果?

不要等到分開了,才想起她的好,這樣只會苦了自己。對她多點關心、多點指引、少點責備、不要拳腳,慢慢的會改變的。

換言之,你可以試想一下,以你現在的情況,離婚後,你能徹徹底底把她忘記嗎?你如果要再婚的話,能找個比她好的嗎?據說:

凡是離過婚的人,都是有汙點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離了婚,就很難找到未婚另一半了,更何況你的家境僅是一般。

我覺得,她不是什麼不可救藥的女人,所以能將就著過就將就著過,一旦分開就會在心裡留下很大塊創傷,很難癒合。

我該不該離婚?

32樓:析皎嵇語夢

確實沒有感情了,確實沒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牽掛了,那就離吧.

33樓:眭筠豆光遠

首先,不管你老婆是不是會持家,會做飯先不談,你在外面先有婚外戀就是你的錯!你要先認識到這一點,

其次,你要離婚,你描述你老婆有各種缺點,讓你怎麼失望,這些都不能表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破裂,至少在法院,法官不會認可,而且你又有婚外戀,在法官眼裡,你是有過錯的一方,你還在這裡惡人先告狀,一定不會判你們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不要總是說離婚,你要冷靜!還有,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上 女兒的立場上想一想。如果你們真的離了婚,那麼你的老公學會珍惜你對他的愛了嗎?他還會想到你們的結晶嗎?忘了他吧!離婚有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想辦法讓他知道你才是真正愛他的人,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因我公公干涉我倆很多的事...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趁還沒有孩子,快離婚吧。忍受六年的你,早就應當享受那種快樂了。呵護你 愛護你的男人正向你招手。你想要的那種快樂生活就在眼前了。離婚永遠不是解決婚姻感情問題的辦法。因為不會有乙個人完全適合你。別人有別人的好,但是別人也有別人的不好。你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怎麼也有些感情吧。發自內心的談談也許隔膜就解開了...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呢?

你離婚必定後悔,你這種事發生的不少了,被人賣還替人數錢。所以你還是好自為之吧。這種事離了婚後悔的一定是你,朋友你是剛學上網的嗎?網路你也相信?真替你難過。 你了他嗎?如果你們經常見面或者很了解他的話 當然可以新的開始,建議你多和他接觸一下,還有就是你在和你老公接觸下 看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到時候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