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3-03-08 1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是比較挑的人,等你做成了女強人,可能他又會要求你做成別的風格的人也不一定。 反正你照著他的做就是對的,他希望什麼都在自己的控制之下,包括你的一切。 這種人並不是他不愛你,正因為他愛你,他要改變你。

我看你還是耐著性子過吧,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你多看看他的優點,努力把自己的經濟條件提高,讓自己足夠獨立。

萬一以後你真的無法再忍受了,你也需要獨立的面對一切,你目前的心態和能力確實不允許自己你有多的想法啊。不管他如何要求你,你總之記得要讓自己開開心心地,也別跟他吵,他愛怎罵怎罵去,讓他自己奇怪去,或許時間一長,他還會更在乎你的感受,有的男人就是賤脾氣,不能用常理去解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離婚。堅決不建議。

這個問題是你確實笨了,看來。

你愛乙個人需要了解乙個人不是什麼都千依百順。

男人的壓力很大,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你老公的心態較高,爭強好勝,他想你們這個家能過的更好,對自己要求高,對別人也要求高。

當然他有不明白的地方哪個,生意事業這個問題,一半靠的是機運。記住,一定要記住。所謂人算不如天算,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自然他還沒明白這個道理。或許他現在就是運氣來了擋不住。

人總有失算落魄的一天,經歷了這些,一切就看淡了。真的。

不要對他要求太高,想辦法讓他放鬆放鬆。我自認是心態較好的,我老婆經常說我是胸無大志,窩囊無用。呵呵,不和她一般見識。

我習慣了衣食無憂,開心就好的日子。或許見過的事情太多,家裡也經歷過大起大落。當然我對她就是極力想法改變她的想法,觀點。

理想,是太遙遠的事情。不是說簡簡單單就能達到的。有了孩子了,想來也長大了,不妨為孩子想想。你們離婚關係著三個家庭成員。你父母,他父母,你們孩子長大後的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離婚。

您是受過良好教育的知識分子,更應要對得起這個家,對得起這個社會才是~!

可能您現在事業不順心,孩子剛生下來不長時間,有這樣那樣的煩心事在困擾著您,也許有一點產後憂鬱症的傾向,您應該找個要好的朋友把心中所有的不快痛痛快快的說出來,想哭就哭,壓抑很久的東西發洩出來,這樣心情就好多了,你也可以選擇出去旅遊,散散心,其實這個世界時美好的,只不過你圈在家庭,沒地方發洩出來,我知道您現在的心情,我也帶過孩子,我也有茫然失措的時候,可都走過來了,其實,活著,真好~! 就好比乙個雙腿健全的人天天說自己沒好鞋穿,可當他發現坐輪椅的沒有雙腿的朋友的時候,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一直幸福著,只不過沒有發現而已~~~去發現屬於你的幸福,美好的未來就在於你的把握~!

4樓:扈波峻

所有矛盾是因為你不當家的原因。

就是因為你一直想做事 才這樣的。

愛他就應該花他的錢 這是應該的。

解決問題就行 做什麼也不應該只想離婚的 想辦法解決問題。

5樓:三分熟的魚

這個要不要離婚,我不好說。畢竟我不是你本人無法確切的體會你的感受。如果說年你老公經常會這樣罵你的話。

你是不是看看他在事業上是不 是遇到的麻煩。如果不是那你應該諮詢下心理醫生了。個人覺的他的心理有點不健康。

要知道他和你結婚,就應該知道你的學習能力。再說男人本來就應該養家湖口的。如果你是個很會花錢,他又沒有能力供你揮霍的,那他說你有有點道理。

像下面的就不是個男人應該是的話。歸根結底,你還是要找找原因,看你上面寫的。也就是這幾年才開始的,在你們不吵架時,他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

看看是那方面的壓力讓他要罵你這些。婚姻本是筆糊塗帳,不要太衝動了。離婚解決不了問題。

要解決問題,你就應該找它的原因。要對症下藥!

6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先搞好關係,再看情況,到時候帶不下去就離婚。

該不該離婚 20

8樓:情感愛戀

第一,離婚之後你的內心是否真的能夠接受這個事實,兩個人真的選擇離婚,肯定是因為現在的日子已經沒有辦法過下去了,你們之間也沒有靈魂的溝通。

對方在你看來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地方,所以選擇了離婚,但是在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接受離婚這件事情嗎?

離婚並不只是一張證書那麼簡單,以後的新開始你是否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離婚帶來的一系列問題,你是否也曾經考慮過,可能會面臨的生活落差,你是否能夠承受?

第二,在離婚之後,你的經濟問題能否自己解決。

如果你是乙個全職寶媽,經濟問題會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質量。

關於婚姻之中的財產是否已經做好了足夠合理的安排,在離婚之後,你是否能夠承擔起自己獨自的生活,很久未進入職場的你是否能夠快速的適應職場的快節奏。

而你現在的經濟能力又能夠承擔你的生活多久呢?這都是在離婚之前必須要考慮的財產問題。

第三,離婚的時候如何能夠不傷害到自己的孩子,只要離婚就肯定會傷害到孩子,孩子的心靈會因此而受到終身的影響,其實婚姻之中有的時候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就涉及到了離婚,如果能夠通過協商來解決,最好不要走這條路,因為對於孩子來說這是無法彌補的傷害,所以夫妻之間選擇離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去和孩子多溝通這件事情,讓孩子內心能夠認可父母分開,在離婚之後也能夠妥善的經營好自己對於孩子的義務。

第四要考慮到自己以後的生活,離婚之後的生活,你是否已經做好了合理的安排,以後你要依靠什麼謀生,如果孩子的撫養權判給你,你又如何能夠維持孩子健康的成長,孩子的一切的撫養問題,你是否都能夠順利的解決?尤其是未來你自己的歸屬問題,你是否已經考慮清楚,這都是離婚之前應該要考慮的。獨身的生活,你是否已經欣然接受,並且做好了準備。

離婚雖然是一種人生選擇,但是一旦做了決定之後,就必須要為離婚來承擔責任,我們的每乙個選擇都會牽扯到很多的東西,會涉及到很多關於金錢的事情,還會牽扯到自己的家人,所以面對相聚還是離開,我們都要保持理智,對自己的生活要負責任,同時也要對自己的家人負起責任。女人作為乙個母親,也作為乙個社會人,我們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同時也要兼顧到家人,在這個本來就對女人不公的社會裡,我們更要學會去保護自己。

9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10樓:明月當空

只能說你夠粗心的,對方的精神異常婚前很容易發現的。娃娃都有了,離婚就毀了兩家人和孩子,先盡力治病吧,實在**沒效果再想離婚這一步。

11樓:趣味學習

如果離婚對孩子影響很大,對於你的不幸,是你太過草率了,沒有了解清楚,就結婚了。還是慎重考慮,希望你們幸福。

12樓:花眼罌粟

對你的不幸只能表示同情。看有沒有可能**好她的病,離婚孩子真的好無辜好可憐,而且我相信再離婚對她來說可能是致命的打擊,不保證不會走極端。希望慎重決擇,祝一切安好。

13樓:網友

倆人走到一齊很不容易,沒有感情也有苦情,不是水火不相容的矛盾最好別離婚。

14樓:幾毛酸痞

【首先是否可以離婚 / 挽救?有五個標準】兩個以上建議挽救①你們的婚姻過去有愛情,有感情的基礎嗎?

②你們遇到婚姻危機能解決嗎?

③你們的婚姻有發展發育嗎?

④你們兩個人有沒有人想去挽救這段婚姻?

⑤你們在婚姻裡面真的沒有任何滿意嗎?一直都很悲催?

15樓:free壹妹

如果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該不該離婚呢?

16樓:law大叔

應該果斷離婚。雖然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據你所述,婚姻開始如此又怎會有好的過程和結局。婚姻中夫妻應遵守的基本原則:

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男方又做到了哪幾點。生活可以艱苦,普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但萬萬不該隱瞞收入、「虐待遺棄」妻兒、家庭暴力,這種自私的性格是很難給予對方幸福的。

家庭暴力屬於法定離婚情形,離婚可要求損害賠償。一方將夫妻共同財產非法隱藏、轉移拒不交出的,或非法變賣、毀損的,分割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財產的一方,應予以少分或不分。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望採納,謝謝!

17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工作也很辛苦,你們住的環境也不太好,不知道你當時怎麼想到要生二胎的,生活壓力已經很大了。兩個孩子,相當於一家四口救你老公乙個人掙錢,所以你老公壓力也很大。不知道你公婆為什麼不幫忙帶孩子,小孩子3歲的話可以送去托兒所,自己要去上班,這樣才能減輕家裡的負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濟**、沒有經濟獨立。

你哪來的地位,**來的自主權。

受制於人,不如自己獨立,自己把握好自己的未來。

20樓:允諾者

乙個月生活費只給你2000真的少,快遞很賺錢的。

還是只能自己衡量,先和自己父母或者閨蜜商量一下如何。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基礎是兩個人適宜。從你的問題看,你們不需要離婚。看你們的房租可以看出你們住得很差,而且是四線城市。

快遞收入不會很高,有個3000估計也差不多了。俗話說得好,家貧夫妻百事哀,你沒有收入,帶兩個孩子,還有乙個需要經常看病,心臟病的花費也很大的。僅靠他乙個人賺錢,家庭生活的壓力太大,他自然會家暴。

要改善你們的情況,最好是雙方父母幫助帶孩子,你也出去賺錢,無論多少,你老公再辛苦點,打兩份工,這樣用不了多久,那麼的經濟條件就會改善,而且是大大改善,那麼那些看似麻煩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因此癥結就是讓雙方父母幫助帶孩子,解放你,你出去打工。一段婚姻不易,更何況有兩個孩子,應該珍惜這些,不能輕率決定,讓兩個孩子最後失去父母一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幼稚的他,攀到了你這樣的顧家的女人,值得榮幸。但是這麼長時間的了解,你對他家的情況了解了。你還不離不棄,可見你內心善良。

但是一味的忍讓,換來的只是不斷的妥協。如果,你真的愛他,愛這個家的話,你可以自己累些,然後撐起這個家。但是,同時,你也要做好受累的打算,他們這一家可是不好好過日子的。

你親戚不希望你離婚,是因為顧及面子,怕街坊鄰居笑話,可以理解,不過,你的幸福由你自己把握。如果,在這樣下去的,他的依賴心更重,你的壓力更大,把你娶回來是疼的,而不是幹活的傭人。

憐憫之心可以有,但是你不必把自己的一生搭進去。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您好!夫妻之間將近1個月沒有說話了,想離婚就離婚吧。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我要說你還是分了吧,看得出你是個比較孝順的人,不想老媽太累,還想要家庭和睦,根據你的情況我想這不可能了,如果結婚了你會更痛苦,相信我。懶不要緊,關鍵是要孝順。如果她對你父母不好,那就不要結了,不然你父母會很難過的。他們因為你才接受了她,不能再因為你讓他們受欺負 就我個人...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美女你太幸福了,他不想亂花錢也有他個人的道理,還不是為了你們以後的過上好日子,以後的子女過得好一點,但是你不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和他鬧,難道他 是不講道理的人嗎,你們既然談了那麼多年走在一起很不容易啊,珍惜這段姻緣吧。以後後悔了就晚了,我祝願你們幸福。個人認為如果乙個男的捨不得為自己的女人花錢,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