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2-03-30 22: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不要總是說離婚,你要冷靜!! 還有,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上、女兒的立場上想一想。如果你們真的離了婚,那麼你的老公學會珍惜你對他的愛了嗎?

他還會想到你們的結晶嗎?忘了他吧!!

2樓:愛神的箭夠狠

離婚有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想辦法讓他知道你才是真正愛他的人,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我公公干涉我倆很多的事情我接受不了,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大家對我的做法有還是不要離婚的好,你想一下,離婚了,再婚的家庭也一樣有老人,不見得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李律師(專業離婚律師):

建議雙方做好溝通,不要一時衝動輕易離婚。律師應該深知當事人需要的不是法條的堆砌,而是解決問題的方案。

李律師認為:無償提供法律諮詢是律師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律師辦理離婚案件應當以案結事了、不留隱患為目標。

5樓:雪

那種無責任心的男人,還是對他不要抱有幻想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以退為進吧,把寶寶給他留下自己回娘家~

7樓:

離婚得了,還想什麼呢~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趁還沒有孩子,快離婚吧。忍受六年的你,早就應當享受那種快樂了。呵護你 愛護你的男人正向你招手。你想要的那種快樂生活就在眼前了。離婚永遠不是解決婚姻感情問題的辦法。因為不會有乙個人完全適合你。別人有別人的好,但是別人也有別人的不好。你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怎麼也有些感情吧。發自內心的談談也許隔膜就解開了...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呢?

你離婚必定後悔,你這種事發生的不少了,被人賣還替人數錢。所以你還是好自為之吧。這種事離了婚後悔的一定是你,朋友你是剛學上網的嗎?網路你也相信?真替你難過。 你了他嗎?如果你們經常見面或者很了解他的話 當然可以新的開始,建議你多和他接觸一下,還有就是你在和你老公接觸下 看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到時候你自己...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呢?

父母為了孩子更應該勇敢地選擇離婚。因為,家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沒有愛的家庭也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乙個人不離婚本質上是因為你既沒有放棄的能力,又沒有改變的勇氣更不願意去承擔後果。1.不會解決問題。多數情況對很多女人來說孩子就是自己的遮羞布,因為她們在婚姻裡沒有自我,她的價值感是由婚姻和孩子帶來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