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婚

時間 2022-03-17 1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任何希望去改變乙個人,冷靜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就早分開,女人最寶貴的是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居一段時間,以觀後效。

3樓:

受不了就離了吧,而且還沒孩子,簡直是有點完美了.

趁早說88吧,越往後越難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不要離婚,畢竟婚姻不是乙個簡單的事情;你可以先回娘家一段時間,給對方乙個反醒的機會,如果他和他母親還是不反醒的話,你可以再做最壞的選擇,最後希望你能夠很好處理婚姻問題,過好自己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候就該珍惜

6樓:如約

你們夫妻二人的感情不穩定,你和他家人也不太和睦,所以你沒要孩子是非常明智的行為!有了孩子你會更加地難以抉擇,而且帶著孩子你也會生活得很苦。

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的,但是要看哪種吵架。小打小鬧可以增進夫妻感情,但若是一吵架就嫉惡如仇、惡語相加,那麼只能說他並不懂得珍惜你!對於乙個自己心愛的人,他怎麼捨得出口罵她、傷害她呢?

更何況,他已經答應了你那麼多次,卻一次也沒有兌現他的保證!這真的很令人寒心。

而且一般兩口子吵架,但凡懂點事的婆婆都會站在媳婦一邊說兒子兩句,兒媳婦氣一消也就沒事了。但她卻處處向著她兒子,不幫你們解決實際問題還說是你找事兒,這樣的婆婆真的是太自私了!連起碼的裝裝樣子、替兒子哄哄兒媳婦都不肯。

長期這麼下去,女人會活得很累!

趁著還沒有孩子,多為自己考慮考慮吧!

人生的路不止一條,這條走不通,你可以換一條。幸福掌握在女人自己的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改變現狀那麼就去離婚。如果不想離婚而他的性格脾氣又無法改變那麼你就只能忍著不要去抱怨。要講究就不要將就,要將就就不要講究,事情本身是可以改變的。

關鍵在於你自己。要想去改變就不要去顧慮什麼。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事,離婚是正確且又明智的選擇。

建議你離婚。大膽的做出決定。能對你負責的人只有你自己,

8樓:

還沒孩子,怎麼都好說,別等有了孩子那才叫糾結呢。慎重考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要找個愛你的人,不要找個你愛的人。如果是你愛的人你就會像現在這樣,這麼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比較重的自卑心理,以後可能會的抑鬱證。你想離就離麼,反正現在在找個好男人也比較方便,而且離異後的還更好找。注意是看你了。不合適就不用勉強。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不要總是說離婚,你要冷靜!還有,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上 女兒的立場上想一想。如果你們真的離了婚,那麼你的老公學會珍惜你對他的愛了嗎?他還會想到你們的結晶嗎?忘了他吧!離婚有時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想辦法讓他知道你才是真正愛他的人,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因我公公干涉我倆很多的事...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

趁還沒有孩子,快離婚吧。忍受六年的你,早就應當享受那種快樂了。呵護你 愛護你的男人正向你招手。你想要的那種快樂生活就在眼前了。離婚永遠不是解決婚姻感情問題的辦法。因為不會有乙個人完全適合你。別人有別人的好,但是別人也有別人的不好。你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怎麼也有些感情吧。發自內心的談談也許隔膜就解開了...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呢?

你離婚必定後悔,你這種事發生的不少了,被人賣還替人數錢。所以你還是好自為之吧。這種事離了婚後悔的一定是你,朋友你是剛學上網的嗎?網路你也相信?真替你難過。 你了他嗎?如果你們經常見面或者很了解他的話 當然可以新的開始,建議你多和他接觸一下,還有就是你在和你老公接觸下 看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到時候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