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女生說你不懂我 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24 16:30:19

1樓:小linlin的家

你就可以說,人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理解和懂得的,所以要時間來去溝通和理解還有懂事的,不要太著急,沒有時間解決不了的事情不是麼?

2樓: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很有可能是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和他進行交流,把你們之間這種不好的地方及時的說出來,時間長了肯定會好的,並不一定是放下。

3樓:龍捲風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你應該回他,我怎麼做才能真正懂你?我以後會對你好的,相信我

4樓:永遠做個孩子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應該怎麼回讓女朋友這樣說的時候肯定是心裡對你有埋怨的?這個時候呢,你應該要放下身段來跟女朋友道歉

5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回答說也許我不懂你,但是你也應該給我機會和時間,這樣我就會慢慢地懂你了,我也想去懂你的。

6樓:為你執著

女朋友說你不懂他,你就說我沒有不懂你,我感覺我還是很懂你的,只是你不理解我而已,因為我會為你著想的

7樓:暢曼蔓

可能你和女朋友之間有什麼誤會?那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商量,把誤會解開就沒事了。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的。

8樓:左邊是西施

你就說我跑到你心窩裡看看你想的是什麼,兄弟說的不如做的實在。

女生說你不懂我;怎麼回答

9樓:小偶111啊

你不給我懂你的機會,我只能通過我自己的方式瞭解你,儘管可能不是那麼地全面,但是我盡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好吧、你說的對、我會努力去懂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女生說你不懂你!你可以說:咱倆交流時間短些!時間長了!你會懂我!知我的!同時我會愛護你!包容你的!解答能採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瞭解懂個毛線 說明他對你沒感覺罷了

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怎麼哄

13樓:戀戀不忘

情商太低?這個嘛,多多瞭解一下女朋友的特點,就可以慢慢哄起來了。所以,加油吧。看來女孩都想要一個體貼的男友。努力吧,少年!

14樓:晴天便好

買點禮物去哄她開心吧!

女孩子最好哄了,

多說幾句好聽話,

多順著她一點,

她就不生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要看你女朋友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這個話的,如果是純粹的感嘆一些大老爺們不懂的事兒,那麼就不需要哄(承認自己又不懂的方面,並不是很丟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她生氣了,要知道為什麼生的氣,知道了才能哄好她,這樣她才會愛你的,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沒有好好溝通。為了以後在一樣矛盾少要多溝通,瞭解彼此,相互容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怎麼哄人,女朋友說。

請問:女朋友說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我該怎麼回答她

19樓:7世紀的記憶

這個世上找兩個一樣的人,很難!找志趣相投的人也很難,找一個你愛的人同樣也愛你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但很幸運我遇到了你,不管你愛不愛我,但我知道我很愛你。

如果我對你的愛給你帶來負擔我願意讓你開心自由,如果你也一樣愛我,那麼希望我們能永遠彼此相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因為我愛你,我會慢慢地懂你,疼你,請你給我一些時間,望採納

21樓:我要做個慈善家

其實我懂,只是不想說破。

22樓:默奉先

不怪我,你就不會說出這句話了。你心裡還是在意了。

23樓:塵埃照大千

"雖然我不懂你,但我知道我的心一直在愛著你"或者”雖然我沒有懂你的心,但我知道我心依然愛你“

24樓:心之所向哦

有幾個男人可以猜透女人的心

女朋友對我說,你不懂我,她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還有怎麼去懂一個女人 10

25樓:夜神月

你永遠都不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但其實她想要的很簡單

小花傘

2023年11月28日

俗話說“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飢”,有女朋友的男生整天跟女朋友吵架,抱怨自己女朋友小情緒太多,要求太多,可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不跟別人抱怨,她為什麼對別的男生沒有那麼多要求?因為你對她很重要,她想要和你生活下去。

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

倚遍闌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

這是李清照的《點絳脣·寂寞深閨》,一個深閨中的女子,無限愁緒,每天倚著欄杆想著自己心愛的人在**,每天望著他歸來的路。寫到這裡你有沒有想起你異地的女友?

她每天看著別人成雙成對,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但是她只能是形單影隻,在內心裡堅守著那份愛。每天她都在盼著你的訊息,哪怕你只跟她說一句廢話,她也會很開心,至少她知道你把她放在了心上。

每個異地戀的女孩都不會像其他女孩一樣可愛,她有著一顆極堅強的心,強壯的體格。因為這是她需要的,她不像其他女孩一樣有依靠,所有的體力活都要自己做,當她跟你抱怨的時候請不要感覺她煩,女人都是很敏感、很感傷的,她已經承受了很多,請給她多一點關懷,多一些忍耐。

她僅僅是想有個人陪,不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可訴說,有個可以安慰她的人。但你要知道她不是非你不可,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錯過了才知道惋惜

每個女孩都折了翅膀的天使,她們為了愛付出了很多,請好好珍惜!

26樓:時永紅紅

**朋友說你不懂她,其意思主要有幾個方面:

1、你不懂她——彼此在一起,要相互瞭解,相互懂得對方,可能確實在方面你沒有做到;

2、她不想讓你懂——當可能她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3、她不懂你——一個無法做到能真正懂得別人的人,面對真情她本身也是很痛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少,互相瞭解對

方的喜好脾氣秉性,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做到互相明白,這樣的感情舉動才能感染對方,感情生活才能豐富,才會越來越相愛,越來越越親密,你要考慮對她多關心,多愛護,讓她感到你的存在,你對她的好,只有這樣她才會越來越愛你唉

2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時最好就這樣講的。因為女肯定不瞭解男的苦。男的不瞭解女的痛...

儘量設身處地為別人想,哪怕不懂也能理解。

29樓:fly賈雙羽

他說的你不懂,就是說你不懂女人。女人一般說的話都是反話。反向思維。

30樓:雲南高考志願

就是不瞭解她,不真正理解其內心想法,直接的表現就是雙方沒有心心相印。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的文化層次與你是否對等?你們兩個人的價值觀是否一致?我認為懂一個人需要更多的從以上這些方面去考量,如果問題不在這裡,那麼日常生活中你對她的關心與照顧有沒有問題呢?

怎麼去懂一個女人?長話短說:就是去用心感受她的一切,如果做到了你就懂了。

當女朋友說你不懂我該怎麼辦?怎麼才懂她?求你們給我出個主意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她就行了,女人總是想的事太多,什麼事都不願意說出來,總是那麼的多愁善感,其實只要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心裡有她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 不久都瞭解了 多溝通 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真心去理解她

女友這樣問我:你挺寵我的,但是你不懂我! 我該如何回答?尋求幫助,提點意見……謝謝

35樓:神灬大蛇

這種事得靠你自己,我不能幫你,幫你是害了你。

36樓:太淥

這是話中有話,你再一次問問你的女友這是為什麼?

37樓:梅涵靜雅

你要理解你女朋友說話的弦外之音。女孩子有時說話很含蓄,不.太直接。

38樓:查查

你該回答她 你爸懂你 我覺得壓根就不會有人會懂一個人 你腦子裡想法那麼多 我怎麼可能次次都能準確計算? 純屬扯淡呢 為分手找理由?

39樓:_輸給一段回憶

你不開啟心房,我怎麼去懂,何況,只有不懂,才會努力,加倍的去懂你,去了解你

40樓:燭光閃閃亮又亮

寵你是愛你,懂你是更深層的愛你,寵你懂你都把心掏給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挺悲哀的事情,愛莫能助

42樓:deng芳兒

告訴她你是愛她的,只是她的有一些心思你不明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了。要了解他的思想,是在幹什麼?最需要什麼?

44樓:巴黎圍牆巍峨

懂你,如果不知道珍惜你,有何用? 像我,稀裡糊塗地愛你,不裝不作,你不喜歡?

女朋友發朋友圈說,你不懂我,沒關係是要我做什麼嗎

45樓:致我無奈的人生

就是她很愛你,所以說這樣的話。有一句話叫做:我愛你,與你無關。

回女孩的心思很難猜,

答有些事情並非瞭解她的生活就能讀懂她,不過你可以試著在她有煩心事時,除了哄她開心以外再給她提些建設性的提議,貼心地幫她解決一些生活和工作難題,讓她更加依賴你,那她也會把她的心事說給你聽,懂她指日可待。

46樓:戀心∷雪兒

嗯,是吧,在她心裡肯定是有什麼事情,而你沒有覺察到,當然,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心理專,她自己屬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可以讓你瞭解她的內心,並且那個內心是她自己的世界,然而其實這是人們最常犯的錯誤,因為能完全讀懂別人內心的人,怎麼會那麼多。還是多語言溝通下吧,不然會一直這樣的

女朋友說我不懂浪漫,女朋友說我不懂浪漫,我該怎麼辦

一般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想有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你可以試著給她帶來一些小驚喜,用心準備一些小甜蜜,說一些溫言軟語。生活有時候確實需要一些儀式感,這樣才能保持新鮮,感情才能更持久。你自己掂量掂量能否達到合格的浪漫。如果不能合拍,的確可以思量解決方案了。謝謝你的提問 也是...

我女朋友怎麼了,女朋友說想我了,我應該怎樣回答呢?

其實,她可能被別人傷了自尊。你知道,女人最怕就是打孩子,你快選擇結婚,什麼事都沒有了。別的不說了。她給你花錢,就證明,她不太看重錢,但也不能沒有。她有點嫉妒的是,別的女人男友有本事,自己的卻還什麼都不是。你還要加油 祝你們幸福 你太能寫了。抱歉看不完。女人.有些時候是負擔.給女孩發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女朋友說我不懂愛,女朋友說我不懂愛是什麼意思

百分之50以上的女人都認為男人不懂得愛 其實不是不懂,是對愛的理解不同,男人認為我一心一意對你,讓你好好的,什麼都讓你得到最好的 關心你就是愛 女人的心更百轉千回,她們要感覺,要細節要很多 你永遠無法猜透女人想什麼 那麼與其這樣不如不去猜 真心實意 細緻入微 給予安樂就好 對她好好的,你所做的事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