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不懂事,很幼稚,我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這樣我很累,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6:31:20

1樓:莫言相隔傑

我感覺這不是不懂事幼稚的問題,是你女朋友不懂珍惜甚至不懂兩個人在一起的忠誠。她把你對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會想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感覺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木有,太理想的戀愛都不可接觸,那種女人幾乎智商為0不要管他了。隨便他去,說明你眼光不行,容易上手的也是容易分開的,還是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基本也就這樣,再加上現在大部分家長對子女的溺愛,也是導致這種原因的重要情況之一。

4樓:殭屍幣

一句話,分手,二,採納,三男人乾脆點

5樓:8蘑菇不開花

這樣的女孩子你也喜歡啊 ,,奇葩啊 很明顯人家不喜歡你好嗎 不是她不懂事 是你們根本不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也是女人,但是不得不說,這樣不行的呢。還是分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被綠成這樣還問什麼呢

我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這樣我很累,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他,應該好好跟她溝通一下,看一下她有什想法!如果你覺的她實在無可理喻的那種,就分手吧!

9樓:凌書予

慢慢教吧,女人是用來疼的。愛她,請原諒她,包容她。她會感覺到。

10樓:慈豆

你應該問自己,如果她一直那樣你會接受嗎?

如果接受不了,直接告訴她

如果接受的了,那她或許會越來越成熟

主要是你心裡怎麼看.怎麼想.

你甚至可以在很好的氣氛下,用委屈一點的話去告訴她,讓她明白...

11樓:dylan戀

不覺得這樣很幸福嗎? 那天她不幼稚了也不想依靠你了.....那你會不會難過 包容她是你最好的選擇

12樓:卡車公

感動她 讓她認識到自己的幼稚無知 具體方案自己摸索

女朋友太不懂事 幼稚 不成熟 可不管我做什麼她都改變不了 很想等她長大 可是我真的很累 怎麼辦

13樓:人玉風刀

這確實是件很難的事,關健看她有沒有想要成長的心,她有沒有善於思考的性格和習慣。如果沒有,那麼等她長大是很難的。

14樓:熱心網友

你如果已經厭煩了,遲早會走到分手這一步的。如果還愛著她,那就學會接受。你也可以想想,如果她成熟了,懂事了,可能她就會主動離開你了。

15樓:清池桑

分手吧,你只是她成長路上的一站

16樓:追求有緣人

首先,看bai你自己內心是不是真的du愛她,如果zhi有,既然你選擇了她,那就好dao好愛下去,作為男人,內你現在還算好。累的容時候還沒到。如果不愛,就早早分手,理由別說什麼一點都沒改變之類的話,如果她突然間變得成熟,你就要傷心了。

默默的問一句,你多大她多大?

17樓:易大帥_烊

你和他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只好說再見了

女朋友脾氣人太差,不懂事,幼稚該怎麼辦! 20

18樓:迷途老狗

我們總是希望我們愛的人能改變為自己想要的人,可是到最後我們不但是錯了,我們還失去了我們愛的人,這是為什麼呢?我們為什麼不能改變一下自己呢?接受現實吧!

每個人都有他的個性,如果你想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兩個想同的人,那總不大可能吧!

有緣千里來相會,要是自己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求,受到傷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錯了。如果真心對一個人好,她會知道的。而其相信你的真心肯定能遇到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我女朋友太幼稚,太任性不懂事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過多次的寬容,她都還是任性,粗暴,蠻橫不講理的話。而且你也很愛她。那麼你就試著與你她暫時斷絕一段時間再。

同時也看看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她都會偶爾主動打給你,說明他還在乎你,愛著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不換個女朋友?

人無完人的嘛,如果她完美得無法挑剔,那她也不會選擇你了,自然選擇跟自己一樣優秀的人了。

21樓:怕時間平均分

也許是撒嬌,只是方法用錯了,想在她生氣時候等你去哄她,逗她開心。

女朋友22歲不懂事,很幼稚。教她一些事她還不不高興,又說不得,一說就生氣。我該怎麼辦?

22樓:十年怕網線

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多於不開心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女孩子嘛,都要發一些小脾氣撒撒嬌之類的,這個可以理解。

你們長時間相處下去,慢慢磨合,慢慢互相瞭解那就好了。畢竟他們還處在不懂事的年齡,他的心智還不成熟,那麼他考慮的事情也不成熟。說話也是沒有分寸的,如果你愛他,那麼你應該體諒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唄

22歲在農村的話早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在城裡大學還沒畢業

愛她就接納她的一切

包括優點和缺點

24樓:南歌子

自己找的女朋友,在幼稚也得寵著,慣著。

25樓:龍津津

沒有關係,慢慢來吧,只是時間的問題,你女朋友是那種性格的人

女朋友很不懂事,很幼稚 不知好壞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買東西送她還發火說我騙她。

26樓:使用者

你太累了,應該她父母乾的事要你來做太難了。父母早教育就不會有現在的她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手吧,女人早晚需要成為賢內助,好媽媽,好兒媳,完全不在路上的嬌氣女孩,早點分手的好。

28樓:

哎呀,你媳婦是外星來的吧,我物件也是這樣,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分手吧感覺好像沒有長大一樣,沒事就弄點病出來,在不就是說讓人跟蹤,一樣一樣的,我是受不了了,你要是感覺你女朋友對你還有點用,那你就將就,不行的話最好分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呢,你能給她安全感嗎?還是隻會抱怨呢?當初是什麼理由讓你選擇了她?想想如果你是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呢,為了什麼而這麼任性?我覺得這應該是你們之間的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就要多包容她,能自己做的就不要讓她做了。

31樓:

這是從小被溺愛慣出的毛病。好逸惡勞,從不知檢點自身的毛病,還討厭別人的指正。你以後可有麻煩了

32樓:很在意過去

真的不好說你女友,不過有時我也會對我男友說我**受傷了要他陪我,他一般都不會答應,因為他對我的小九九太瞭解了,,,

33樓:兩個身份去對你

你喜歡她!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了

女朋友不懂事怎麼辦啊,感覺女朋友有些不懂事怎麼辦?

一 和她交流 在感情裡面交流太重要了,你意識到女朋友不太懂事,你就應該和她交流,你把你自己的想法都很清楚的告訴她,然後你也要去了解一下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她真的是內心不是這樣想的,但已經形成習慣了,沒有辦法,然後你可以幫助她慢慢的去改,然後讓她變得懂事一些,這樣的話對兩個人的感情促進也是有幫助的。...

我的女朋友對我說 我們分手吧,我還很不懂事,以後懂事了,可能要求會很高可能會不要你的

她是不是還不太懂事哦!你看看她,如果她還是很堅持,就分手吧!分手不是說以後就不能再在一起!其實有些人就是突然戀愛了,覺得好像生活變了很多,她有懷念單身生活了!偶爾也不妨給她乙個自由的空間!讓她好好思考哈!你可以跟她講,你讓他自由,但是你會一直守候著她,隨時歡迎她回來!如果她這的不會來,也只能說明她真...

我女朋友為什麼那麼不懂事呢

你就知足吧!女友那麼依賴你你應該感到開心!說明你是個真正的大男人,要不她跟著你幹什麼啊?你在努力的同時不要忽略了她的感受!寵自己女人是男人的責任!從女生的角度告訴你 女孩需要被疼愛但千萬不能被溺愛,一但被寵壞了,脾氣真的是想改都改不過來了 我的觀點是 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不可能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