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了,家人說我不懂事,安排相親,我不想,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5-05 13:11:58

1樓:

說說我同事吧,之前有個談了4年的男朋友,我同事脾氣不好,但那男的對他百依百順的。

他們是同學,畢業一起分配去了外地,由於是獨生女,家人強烈反對,要她回老家,就這樣開始了異地戀。

她之間也相親過幾次,但還是覺得沒他好,就這樣堅持了2年,男的是少數名族,老家是貴州的,條件部好,但他自己很有能力,在原單位混得很不錯,已經成了中層。我同事不可能去他身邊,也不忍心他辭職過來她這邊

她家人的反覆勸說,她最終還是由於聚少離多而提出分手~

分手後馬上在家人的安排下進行相親,2個月後發現懷孕40多天,然後趕著結婚

事實證明,替代傷痛最好的「心藥」就是一段新的感情

所以說你就相親試試,興許遇到更好的呢?不要錯過了自己的幸福

2樓:魏神磨

等他先娶我再嫁——聽你這句話就可以確定你家裡人對你的判斷一點錯兒也沒有,確實太任性不懂事。老老實實聽安排吧,安排的不好你可以一輩子怨家裡,不聽安排就隨你這「等他先娶我再嫁」政策來,可以肯定的是你會一輩子怨自己。

3樓:丙星晴

原來你是乖乖女,那就期待命運的作弄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

5樓:li太太

得了,過年不要回去不就行了嗎?還有你跟你前男友真的沒辦法挽回了嗎?其實畢竟曾經有過。

多多少少會念點感情的。如果你覺得等下去有希望,我支援你。如果你覺得等兩年沒希望。

那別等了、

6樓:冷冷寶貝

都分手了為什麼要等他先娶了你再嫁?有意思嗎?還是你還愛著他

7樓:我愛虎寶寶

既然那麼愛他 裝不下別人 就趕緊結婚 也不要等兩年 不然你會後悔的 堅持就可以了 雖然和家人對抗有點累 但是結果還是幸福的 不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跟你父母說:你們愛對方嗎?如果要我和乙個不喜歡和沒有感情基礎的人一起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們不喜歡對方就在一起,那什麼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還很在意前男友啊,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別管他了,還是趕快從戀愛的陰影中走出來吧!

10樓:霧語星絮

不是分手了嗎?要是你們感情還在,在等等也是可以的,要好好說服媽媽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唄 在找個好的 有錢的

談了乙個男朋友,家裡不同意,就對家裡人說已經分手了,其實沒分,現在回家了,家裡人開始給我安排相親了

12樓:美好回憶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13樓:無天小將

自由戀愛,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現在不是,古代

14樓:0詭刺

該相親去相親,找理由不成就是了。我也是這樣,爸媽總是去比我相信給我找女朋友,我也說了各種理由。不成就是了

15樓:正濤汽修

是自己的,又不想放下,要敢於去追求,不經風雨**會有彩虹,也必須是兩個人的事,

16樓:林堯

跟男朋友交往多久?家人反對是什麼緣由?家人也許有他們不同的看法,多交流,結婚是大事。

17樓:手機使用者

實話實說,欺騙不是辦法,家人反對自有反對的原因

18樓:小歌媽媽

實話實說,要不就分手

19樓:諾俹方舟

相唄,要確實比你男朋友好考慮考慮不是壞事,要沒有的話,就說看不上,等你爸媽著急了也就會同意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溝通。問題是家裡人為啥反對?也說不定有他們的原因,他們看到了你沒看到的地方。

21樓:地心的貓

還是實話實說吧!早晚要說的,否則你和男朋友久了也會出現嫌隙的!

22樓:軍中晨晨

堅持自己的選擇,難道你想和乙個自己不喜歡沒有感覺的人過一輩子嗎?不喜歡就不要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溝通,騙的了一時,少不了一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我有朋友也碰到過,她都故意相不成,前提是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你感覺怎麼樣

25樓:手機使用者

相唄,然後以各種理由說不合適

26樓:手機使用者

看,然後就說不行,也順了他們的意

27樓:泠濰

還是坦白比較好,和家裡人好好說

剛分手不久家人讓我去相親 如何和前任說刺激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刺激到,別人還和你分手?

分手了,何必要糾纏?隨緣!

29樓:愛笑的水星人

分手了就不要再刺激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前任對你還有沒有感覺了,如果不愛了就不會刺激到,還感覺你這人很隨便剛分手就去相親,我感覺還是不說為好

31樓:饕餮魂餐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找到男朋友

因為我的身體不好,我男朋友已經跟我分手半年了,在我剛分手的時候他家人安排他相親他處物件也有半年了,

32樓:夜間呼叫小仙女

像這樣的男生就不要再去想他了。他和他的家人都一樣的思想。你就是進了他們家門,他們也會嫌棄你的。

再說身體不好是自己本身的原因。也許是終生解決不了的問題。既然人家嫌棄,又何必強求呢?

再說這個男生說放下就放下,又和別人談了半年了。第一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深,第二就說明她真的是無情無義。所以不要再去想了,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

這樣會更影響身體健康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相愛,不能說某人的身體或經濟能力被抱棄,只能說不夠愛,愛得不夠深。世界這麼大,你為什麼還活在過去,還對他有一點點的留戀和希望,這是對你不付責任的,不要與這種付心漢有任何瓜藹。你要從生活及感情生活從新開始,女人要自強,自立,自信的生活,要對自己不斷的充電,活得光鮮亮麗,相信前面還有對你好的,可以陪伴你度過任何困難朋友,加油,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

34樓:wowo木

可能是習慣,也可能對你還有點感情,不過不管哪一種,他都算是逾越了。他有女朋友而且看上去和女朋友關係也很好,你們之前應該保持正常的距離,他做的不太妥當。不管你們之前因為什麼分手,分了就是分了。

35樓:家喻戶曉

希望你離開他,分手就是分手,不要藕斷絲連,就不要再找他幫忙,他的現女友知道了會不高興的。你找個屬於你的男友,不在乎你身體是否不好的。

36樓:安平

男人一般都很想享齊人之福,你前男友覺得家裡娶乙個,外面藏乙個不是很快樂嗎?千萬不要以為男人幫你就有風度,他肯定是有所圖的。因為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至少你乙個單身女性要這麼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很奇怪耶,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對方也找了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去找別人,用別人的車,換作是你,現男友和之前的女朋友勾勾搭搭說不清楚,你願意嗎?尊重一下自己也尊重一下別人,你們兩個這種行為真的是讓人無語。如果相愛就在一起,不要去害那乙個無辜的女孩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有前女友,並且知道她身體不好,也會這麼做。

39樓:倦風舞柳

因為感情還在,愛還在

沒有恨,分手不是有錯誤造成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不挽留。因為他覺得他對不起我。不配被原諒。只希望我以後都好,他就好

既然愛過你,那麼你要離開,他覺得也是理所應當,畢竟自己傷害了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挽留你,所以心裡肯定還是挺難過的,真愛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的,但是肯定是希望自己愛的那個人幸福 菲比王 不是,真愛是不論他做了什麼,做錯什麼,都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繼續跟你在一起,他應該挽留你。 逍遙天下客 這得看人了。如...

跟男朋友分手了,之前對我很好。他覺得我任性不懂事,粘人給他的空間少。又不想傷害我,不提,想讓我提

歷史是如此的相似,故事又在上演,只是不同的人在演繹。 生活經驗告訴我們 你這哥們太有大問題了,趁人之危 勸你遠遠地離開他,原因太多太多 不用講,你自己 將心比心 想一想,就明白了。建議你近期內不要想 戀愛 的事,好好舔舐因失戀造成的心靈之傷,做到心靈平靜後再說。 你暫時不要戀愛,要平靜了自己的心境再...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他跟別人談了,我不相信,他以前對我真的是真心的,我閨蜜都這麼覺得,我要怎麼

我個人覺得他現在還喜歡你,他是想試探你還喜不喜歡他,看你的反應,男生是要面子的,如果你不喜歡他他不會死纏爛打,他想確定一下你的心理,然後好想辦法挽回 不過,是誰先提的分手? 切斯貓 都和你分了 說明感情到了盡頭 如果是他甩了你 那麼他說的有可能是真的 以前真心待你不代表他就不能變心啊 現在坦誠待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