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玩笑跟男朋友說分手,他就當真了,看來不能說這兩個字嗎

時間 2022-07-27 10:00:07

1樓:職業單刀

你這是作啊,這樣的玩笑當然不能開,就像結婚的人說我們離婚吧,感覺是一樣的,只不過談戀愛的時候選擇比較大。

2樓:飄渺封緣

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3樓:夨落旳尐孩

隨便把分手掛嘴邊沒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說,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去說

5樓:越櫻歸來

傻丫頭有些玩笑不能開,可以跟他解釋

6樓:mgq紅樓夢

兩個人吵架,什麼都可以說就是不能隨隨便便提出分手,這樣的字。這兩個字對彼此來說太敏感了,說話一定要慎重。如果對方不確定他想你的心沒有放在他身上,如果你說出分手,有可能她會當真的。

7樓:許匝境遊掖

嗯嗯,做我女朋友好了

8樓:永

分手這兩個字最好不要說,對你們雙方都不好

9樓:錏団櫏濂蟲眽瀛

是的,你男朋友很重視你很在乎這段感情,你突然間說分手就是對他的打擊

和男朋友開玩笑說分手他當真了怎麼辦

10樓:哭過的丨天空

玩笑分很多種,看你開的是哪一種玩笑了,要是在他能接受的範圍之內,我想他應該不會當真吧,可能是你自己開玩笑觸碰到他的一些禁忌了,如果你每次開玩笑他都當真了,那就是他的問題了,所以根據兩種不同的情況,就有兩種不同的辦法。

我說你那麼瘦肯定不行,他知道我在開玩笑可還是生氣了,不管他行不行都不能拿這事開玩笑,所以這一類的事情你千萬不要再拿來開玩笑了,自己注意一下開玩笑的度。第二就是他的問題的解決辦法了,和他開不了玩笑,我個人覺得有點死板。

這也屬於性格問題,你可以觀察一下他和別人是否能開得起玩笑,如果也是一樣的話,這就麻煩了,你就需要有耐心來轉變他的想法,讓他變得幽默風趣一點,不要太正經了,每次開玩笑的時候你注意點,開完記得說一句,我剛剛來玩笑的啦,然後親密的喊他之類的,應該就沒啥事了。

如果他和別人能夠開玩笑,和你卻不行,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生很好,說明他對你很真,沒有把你當成玩笑,很在意你的每一句話,把你的每一句話都當真了,也相信你說的所有事情,這樣的男生要好好珍惜。

11樓:地獄驅魔者

那你男朋友什麼反應,通過乙個人的反應來判斷他是否愛你。不過分手也不能隨便說的啊!

12樓:中原大仙

說明本來他就不是那麼喜歡你,正好看清了乙個人,尋找新感情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如果他對你還有情的話,很好哄的!

14樓:古扳

你男朋友太次,真假都分不清,找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炮就氣消了,相信我沒錯的

16樓:**如醉

作 有些能隨便說?

今天愚人節,我和男朋友開玩笑說我們分手吧,他說他當真了不就開個玩笑嘛,幹嘛那麼認真,無語了,太沒情

17樓:軒轅曼陀羅

開玩笑,要有度,分手怎麼能隨便開玩笑呢?也證明他挺愛你的,在愛你這件事情的嚴謹態度值得鼓掌,你應該開心才是,有個這麼愛你的男盆友

18樓:心清萬事順

這不是沒情趣。感情的確是不能開玩笑的。尤其是對很多強勢的男人。

如果你還喜歡他。想辦法哄他開心吧。 祝你好運。

19樓:

說不准他也是在跟你開玩笑呢。誰知道你在這天說的話,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能當玩笑的拜託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男朋友早想和你分手了

22樓:丶王小二

他可能覺得對你來說她就是個玩笑,感情裡用情深的一方都是玩不起的,快去哄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愚他,他也能愚你呀

24樓:」 一轉身

有些玩笑不能亂開的。要有個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說當真了不是在「愚」你麼?

跟男朋友開玩笑開過了,我說分手說的特別真,他當真了,他說他信了,一直不理我,說死心了,我跟他認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受夠你了,對你很失望。就算以後還在一起你不能任性了,否則永遠都合好不了。

27樓:咱是大壞蛋

每次吵架都說分手,總有一天會真的分手。

28樓:木兮木夕

沒事的,他只是跟你在賭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頭一次遇到過,我這個人的智商是這樣,在分手的時候我會苦苦哀求會盡量爭取。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氣的男人你覺得以後會對你好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他幾歲了

跟男朋友開玩笑說不愛他了,他當真的了,怎麼辦啊!

32樓:池賀撥駿

那就看你們的感情了,我和我男友也整天開玩笑,我說我不愛你,他會說不影響他愛我

33樓:貊國

如果他這就信了,走了 你也沒必要挽留解釋因為他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愛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了,他要是就此分手,那你還留戀什麼,證明他並非有多愛你。

35樓:劍雨銷魂火

用行動證明你愛他,不過你也夠逗逼的,啥玩笑不開你非開這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道個歉,解釋清楚就行了,只要他是愛你的,他就會明白的

37樓:

找他細聊,和他說清楚

38樓:shine楊洋

跟他ml一下就好啦 - -

39樓:卯棠

用你的溫柔哄哄他就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早就不愛你了!

41樓:之鴻波

用行動證明你還是很愛他,只是在玩笑

42樓:一些事一些情

那是因為他早就不愛你了,正好你開了口

跟男友提分手,說了很多,可他好像覺得我在開玩笑,他根本不當真,哎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提一次,然後就分開,不接**,不要發簡訊,過一段時間,他就知道你是認真的

44樓:秀比籃波完

你表情嚴肅點,如他還是那樣的話就甩下一句狠話的走再也不理他

45樓:大眼小章魚

因為他喜歡你,很深,這才會以為你在開玩笑。

46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實際行動讓他看下這不是跟他開玩笑

47樓:二蛋

他不是不當真 只是他不想失去你

48樓:

如果說你在和你男朋友提出來分手以後,你和他說了很多,但是他總是覺得。也像是在開乙個玩笑一樣,他根本就不把這件事情當回事,那麼我覺得你就是和他平常相處的。時候你也能夠看出來你男朋友的性格,所以說我覺得你很有必要面對面的去和他提這件事情。

然後必須用乙個很嚴肅的表情去告訴他這件事情並不是真的和他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我開玩笑一直說男朋友噁心然後他就當真了為什麼?

49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第一種情況是:你男朋友是乙個不善於開玩笑的人,對他來說即使是玩笑,他也會當真。

第二種情況是:他很尊重你,很信任你。對你說過的任何話他都會記在心裡,也就是說只要是你說的話,他就認為都是對的,所以即使是玩笑話,他也會當真。

50樓:

偶爾說一次是無關緊要的,男人也不會在乎,如果你經常說,經常提起,就會聽到心裡去,誰都會在意的。你覺得是開玩笑,對方是當真了

51樓:愛言心

因為你說的太多了。你無意之間傷害了他。

別覺得他小氣,趕緊哄哄

我開玩笑跟女朋友說我以前販過毒,她當真了,說她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回答她?人家說愛人,不在乎以

說不在乎過去,但這是有前提的,前提是你過去不能有一些 人怨的經歷。難道說你以前殺過人,女朋友難道就能很輕易的不在乎嗎?販毒也是一樣的 人怨的是,所以她介意是情有可原。能真正做到不在乎的,除非那女人也是渣一個或者就是那女的愛他愛到能拋棄整個世界,但這樣的人很少。比如一個女的以前做過妓,你會介意嗎?而且...

男朋友說分手我答應了然後他說是開玩笑的

一幽幽谷一 可能你的男朋友沒有想到你會這麼爽快地答應分手,所以他不知所措才會說,開玩笑的,從他心裡可能對你們的感情有一定的小瑕疵,所以想分手。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不靠譜,不管開不開玩笑都不能把分手掛的嘴邊,這樣是會讓對方誤會也會很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愛到骨髓喜歡你 男朋友...

為什麼我跟別人開玩笑,別人總是當真

人生無處不風景 有可能是因為 1.你開玩笑的語氣很認真,對方信以為真 2.平時你很少對這人開玩笑,對方不習慣,信以為真 3.對方是乙個不善開玩笑的人,以為你和他一樣說的是真的 4.你開玩笑狀態太突兀,突然進入玩笑狀態,對方還沒有適應 宿魏 可能你遇到的是乙個認真的人,就不要對她亂開玩笑了,畢竟人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