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為什麼那麼不懂事呢

時間 2022-03-26 07:45:09

1樓:

你就知足吧!女友那麼依賴你你應該感到開心!說明你是個真正的大男人,要不她跟著你幹什麼啊?!你在努力的同時不要忽略了她的感受!

2樓:

寵自己女人是男人的責任!!!

3樓:

從女生的角度告訴你;女孩需要被疼愛但千萬不能被溺愛,一但被寵壞了,脾氣真的是想改都改不過來了!

4樓:

我的觀點是: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

所以我在男朋友面前很懂事,但日子久了他會認為我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搞定,於是他對我很放心,最後甚至忽略了我的存在,你說這樣好嗎?!所以,你是幸福的!給她發個簡訊吧,只要一句話,她就會很滿足的。

祝福你們!

5樓:璇璇

你是個有責任感和危機感的人.如果我男友有你一半的想法就好了

6樓:

有時候臉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的,可什麼都的有個度,如果過分的話時間長了感情也會隨著變質的,我卻你們找個時間好好聊聊,一向的忍讓不是長久之計,不過你們有很好的感情做鋪墊,你們的未來是美好的,祝福你們!

7樓:冰水混合物

好好和她談談。這樣下去不是事情,如果這樣下去沒有什麼改變的話我想有一天你會受不了的!!!兄弟好好把握啊!

8樓:

我的感情和你挺像的,只不過我是女生我老生氣,偶爾也會發洩出來,我男朋友也很少陪我,他要學習。

可是我告訴你,那是她沒安全感的表現。她怕失去你這也足以證明她很愛你 沒安全感是你造成的

為什麼你就不能每天給她打兩個**呢,告訴她雖然學習很忙,單你也忙裡偷閒的想她 為什麼女朋友不可以被寵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福分啊,忍了吧,慢慢來,她還小呢,:)

10樓:

說實話我和你一樣有過這樣的經歷

或許你現在還可一接受這樣的她

但是真結婚後 我保證你回 和她離婚

除非她結婚後回變個樣子

想想你的未來 想想你的家人 主要的是想想你是不是真能這樣接受她一輩子 別為了現在的痛苦 傷害你自己一輩子 傷害她的以後 傷害到和你結婚在離婚

或許我說的話不好聽 但是你可一想想毅偉留

11樓:

可能是在聰明人面前裝不懂事吧

只才是真正的聰明女孩

12樓:

只能分手,你不容易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最好的辦法就是千萬別寵她!!!越寵越壞!!

14樓:

朋友~我們的遭遇太相似了~

我也大二了~有個脾氣非常大的女友~

~我們也總是吵架~

我的辦法是~

當然這個辦法對你來說可能並不適用~

個人與個人不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

女朋友很不懂事,很幼稚,我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這樣我很累,怎麼辦?

莫言相隔傑 我感覺這不是不懂事幼稚的問題,是你女朋友不懂珍惜甚至不懂兩個人在一起的忠誠。她把你對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會想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感覺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開比較好。 聽過木有,太理想的戀愛都不可接觸,那種女人幾乎智商為0不要管他了。隨便他去,說明你眼光不行,容易上手的也是容易分開的,還是...

女朋友不懂事怎麼辦啊,感覺女朋友有些不懂事怎麼辦?

一 和她交流 在感情裡面交流太重要了,你意識到女朋友不太懂事,你就應該和她交流,你把你自己的想法都很清楚的告訴她,然後你也要去了解一下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她真的是內心不是這樣想的,但已經形成習慣了,沒有辦法,然後你可以幫助她慢慢的去改,然後讓她變得懂事一些,這樣的話對兩個人的感情促進也是有幫助的。...

感覺現在的我還那麼幼稚 不懂事 為什麼還不能成熟點啊!煩

燃燒的永夜 找個男人把你睡了,再狠狠拋棄。你一夜之間就會成熟了。 只有經歷過了才能慢慢成熟,女孩還是單純點好,就像沒開啟包裝的袋子一樣! 女孩子永遠都沒有必要成熟。當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他也會一直寵著你。堅強的女人都是沒有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才沒辦法成熟堅強的。幼稚點挺好的,至少不現實。如有幫助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