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算不算心太硬,不懂事呢,男生是不是心都很硬

時間 2022-10-31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妹是典型的沒有教育好,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可能因為懂女孩兒,所以就比較寵愛。導致他現在不聽話,他現在還存在攀比心理,而且她化妝的話,有愛美這些怎麼能專心學習他還初中還有,大好的學習時光一定要正確引導他,嗯,他現在還處於青春期不能他嚴厲的批評他,他現在還處在青春期,一定要和氣的勸說看看能不能改過來。

2樓:彬少奇蹟

還是改變自己吧,我們無法改變別人。

到社會什麼人都可能遇到,對於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3樓:

太不懂事了,現在的小孩乙個個都這樣,我也有妹妹,也這樣,我感覺就是父母給慣的毛病,不順從她就不樂意,啥都想幹,不同意就作,不過現在在管也不好管了。

心太硬的男人 是不是不能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在什麼情況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要,而是你對他了解多少呢?或許這是他的外表的一面,內心世界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人重情,有的人薄情

7樓:青天白雲有聊飛

只要對你好,那他肯定是你忠誠的衛士

8樓:

如果只是心硬,其實的地方不硬,要來幹嘛?

9樓:enjoy腥

怎麼說呢 有利有弊

男人的心是不是都很硬呢?

10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大體如此

因為畢竟男人需要頂天立地

畢竟負擔一些責任

所以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心腸比較硬

但是俗話說鐵漢柔情

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些男人咯~這是由男生的性格決定的,你不能絕對肯定,因為有些男人能屈能伸,而有些男人死不認輸,更有的男人堅持到底!

12樓:陽在星空

辯證一點來看,越是表面強硬的男人內心越是脆弱,事實其實也是如此。只是你還沒有找到進入他內心的那道門或那扇窗。

13樓:完美獵食者

怎麼會呢?在我親人做小手術推進手術室是,我都流淚了

14樓:係簡

是的,我見過的都是,絕情

15樓:嘉頤

可能吧,每個人不一樣的小

16樓:純純的心態

不是!最毒莫過婦人心嘛!

男生是不是心都很硬

17樓:快速**

不是的了,是男生大大咧咧的居多,所以感覺比較生冷而已。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的,多多交流交流了解一下就幽默風趣來了,哈哈

我這算不算愛情,算不算戀愛,歌詞 我算不算不算愛

樊螺縱依楠 愛情是無價的,愛情是沒有理由的,為愛付出是值得的,這才是愛情,你應該能感受的到. 那就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百塵仰越彬 你覺得感情會被時間,距離隔斷?只要你心裡有他,只要他離不開你,總會有相遇的一天,總會完成你們的感情 你要忠實你自己的內心。 蒯金蘭卷琬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

王心凌算不算美女

還可以吧,只要不太難看的女生經過化妝和造型師的打扮都會很動人的。不過她的骨子裡透著一股騷勁,這是一般青春女生裡所看不到的。算是吧 她就是嘴不好看 大概是太瘦的原故吧 顯的的點大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她的.從 天國的嫁衣 開始喜歡她的!所以她是乙個美女!我認為 她也算美女,香港的美女就是仙女啦.雖然她不漂...

我算不算防礙公務罪,我算不算防礙公務罪

刑法具有是行為規制功能,它懲罰的是人的行為,而不是思想。例 你偶遇美女,則思想 之,無論你如何想象,只要不做出 之行為,則不可能構成 罪,不會受到刑法的評價。是否構成妨礙公務罪,當然要看你的主觀方面是否有過錯。但是。如何認定你是否有過錯呢?當你自己不招供時,也只是從你的行為來判定。因此,如果你事先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