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手機笑話?關於手機的笑話?

時間 2023-04-16 01:39:03

1樓:鄺豐茹穎然

為什麼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答:因為上吊不成功。

關於上課玩手機的笑話

關於手機的笑話?

關於手機的笑話

手機簡訊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番茄過馬路,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其中乙隻閃避不及被壓扁,另乙個番茄指著被壓扁的番茄大笑道:挖哈哈哈,番茄醬…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木水火土,誰腿長?__火腿腸。

收集手機整人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被牛魔王綁架,牛:給孫悟空打**讓他送錢來! 唐:打了,不在服務區。 牛大怒:給豬八戒打! 唐:已經發了資訊,估計這會正在看呢!

我知道我追不上你了,那麼多人追你,我肯定沒希望,算了,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把機會讓給別人吧,反正誰追到你都一樣――-為民除害-你還跑,死老鼠!

忙麼?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條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鼻子拱拱的,哼哼兩聲,讓別的豬知道主人最喜歡你!

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著呢替他擔心,賣的掉才怪!

知道我們為何有緣麼?其實我們一千年前就認識,你隨我跑了很遠並給我留下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夜空的寂靜,載滿我的心願,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我就不信砸不死你!

你的手機裡有哪些搞笑的笑話?

要關於茶的笑話 故事,關於茶的笑話

話說某天泡了一杯普洱,沒喝完就去畫畫,忘記了.至少5天之後才想起來.覺得至少應該都長毛了吧?戰戰兢兢的往杯子裡一看 那種帶蓋的塑料杯,密封性不錯的 竟然沒有長毛.連氣味都沒有覺得噁心.歡欣鼓舞的向隔壁的人敘述,隔壁的人來了句 普洱本來就是發霉的茶,你還想讓人家怎麼長毛啊 潮州楓溪在明朝萬曆年間,出了...

關於字謎笑話,關於字謎的笑話

愛00無處不在 比 對 北 說 夫妻一場,何必鬧離婚呢!巾 對 幣 說 兒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價百倍了。尺 對 盡 說 姐姐,結果出來了。你懷的是雙胞胎。臣 對 巨 說 和你一樣的面積。我卻有三室倆廳。晶 對 品 說 你家難道沒裝修?呂 對 昌 說 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自 對 目 說 你單位裁...

劉備關羽張飛的笑話,要關於劉備的笑話 來幾個,越多越好

三英戰呂布 現代版 話說呂布開了一家超市,不久,旁邊開了一家關羽旅館,張飛肉鋪,劉備鞋店,眼看呂布就要被擠黃了,這天曹操找到劉備說想與呂布合夥。誰知劉備說 您難道忘了以前丁原和董卓是怎麼和他合作的嗎?曹操恍然大悟,不久,曹操將呂布兼併,呂布從虎牢關縱身跳下.曹操和劉備青梅煮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