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認字的笑話,關於軟字的笑話

時間 2021-05-06 07:33:45

1樓:莉莉

沒關係貝西是乙個小女孩,只有5歲。她沒有上學,當然不會讀和寫。她的姐姐叫瑪麗,是乙個小學生,10歲了。

一天,瑪麗看見妹妹坐在桌邊,手裡拿著一枝筆,面前放著一張紙。

「你做什麼呢,貝西?」她說。

「我在給我的朋友基蒂寫一封信。」貝西說。

「你怎麼會寫信呢?」姐姐說,「你還不會寫字呀。」

「啊,」貝西說,「沒關係,反正基蒂也不會讀。」

郭芙蓉和秀才笑話大嘴不認字內集是多少

2樓:而不失優雅

第27集 入丐幫老邢丟公職,公升捕頭小六打官腔

邢捕頭從京城回來了,由於半路被賊人所搶,只好一路討飯,最要命的是,加入了丐幫,這要是讓衙門知道,官就沒法當啦。這個秘密,被同在丐幫的小公尺知曉,百般敲詐,將邢捕頭盤剝一空,最後邢捕頭終於忍無可忍,當眾承認,此時面對他的,不單是降職的處分……

講一講生活中關於識字的笑話故事

3樓:糗事驍百科

正在食堂吃飯,一男人突然怒說到:我可不是吃素的!!

食堂大媽戰戰兢兢說到:咋的啦,你想幹嘛?

男人:把剛剛抖落的那塊肉絲給我夾上來!

幽默笑話/歇後語/不識字的人看布告

4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題目 不識字的人看布告

型別 歇後語

答案 一紙都是墨

因為不識字, 只看到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識字的人看布告——一紙都是墨

故事給舅舅寫信不識字而鬧出笑話

6樓:lalalaljj無悔

一日,我在書房裡用電腦整理文稿,聽見六歲的女兒在外面的一間房裡叫喚:「賣臭豆腐耶!聞著臭吃著香的臭豆腐!

」還一遍一遍地叫喚。我問剛走進書房裡來的老婆:「小傢伙在**叫?

」老婆回答:「在衛生間里拉粑粑。」

關於軟字的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課,年輕女老師在黑板上寫下「軟」,然後讓大家拼讀。

男生齊喊:日完「軟」。

老師說:男生發音不標準請女生補充。

女生齊喊:日完俺「軟」。

班長糾正說:日五晚「軟」。

女老師不耐煩了,厲聲糾正道:正確的拼讀應該是:日五晚俺「軟」。

8樓:傷勢的感覺

女老師問;"軟"的拼音怎麼讀?

男生齊喊"日完——軟"

老師:"你們男生的發音不標準,請女同學補充回答"

女同學齊聲應"日完俺——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 」病人對眼科醫生說。

「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道,「你

10樓:

好象是.老師教學生認字

乙個軟字.

日俺=軟

日五晚=軟

日完俺=軟

不識字,每就為這個事煩

11樓:塵埃照大千

家裡有小孩的話,就讓他們教教你,因為在家裡就不用擔心被人笑話,而且自家的小孩也會認真的,因為要教你識字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個問題是怎麼提出來的?我回答你能看明白嗎

關於字謎笑話,關於字謎的笑話

愛00無處不在 比 對 北 說 夫妻一場,何必鬧離婚呢!巾 對 幣 說 兒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價百倍了。尺 對 盡 說 姐姐,結果出來了。你懷的是雙胞胎。臣 對 巨 說 和你一樣的面積。我卻有三室倆廳。晶 對 品 說 你家難道沒裝修?呂 對 昌 說 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自 對 目 說 你單位裁...

關於數學的笑話,關於數學的小笑話

背書包上學的貓 1 乘法分配律老師發現乙個學生在作業本上的姓名是 木 1 2 3 老師問 這是誰的作業本?乙個學生站起來 是我的!老師 你叫什麼名字?學生 木林森!老師 那你怎麼把名字寫成這樣呢?學生 我用的是乘法分配律!2武則天 歷史課上,老師問道 誰知道武則天是什麼人?學生 武則天是數學家,過五...

關於口誤的笑話,有沒有關於口誤的笑話?

隋慕 我來到麥當勞,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吃肯德基啊! 吃大排檔,邊上桌一小哥,醉了,天南地北瞎扯 普通話不標準 說 外,外地人在,在,在本地,都,都是豬,豬,豬.還沒說完,旁邊一大漢站起來一嘴巴就扇過去,那小哥眼睛一瞪,繼續說 租,租,租房的居多.然後 砰 一聲就倒地了.這一巴掌被打得太冤了 9號二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