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練腹肌?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時間 2023-04-12 21:15:08

1樓:能昶

俯臥撐,仰臥起坐,跑步。

2樓:伏又

仰臥起坐 再有就是推腹輪ok

3樓:區妙松

做仰臥起坐。做俯臥撐。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4樓:可載

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需要訓練腹肌。

5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6樓:你的肌肉男友

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7樓:考奕琛勤念

做仰臥起坐,天天堅持,天天鍛鍊,積極刻苦,毅力加耐力,練出腹肌,不成問題!!!

8樓:娛樂十三姨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

9樓:可載

想出腹肌不僅需要降低體脂還需要訓練腹肌。

10樓:徒手健身阿偉

五個俯臥撐,練出鼓鼓胸肌猛如虎。

11樓:市芊百里鴻福

堅持就是勝利 仰臥起坐。

12樓:友禾申曼吟

建議別做仰臥起坐,容易損傷腰椎。

13樓:閆諾沙高潔

慢跑十分鐘再做仰臥起坐做到累了再慢跑迴圈。

即堅持乙個月。

14樓:曠熹尤問萍

我的成功經驗是跳繩加仰臥起坐。

15樓:譚蓄尉初夏

手拿槓鈴,每天根據自己的能力做俯臥撐。

16樓:宛穹北飛荷

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

17樓:撒代倫山靈

多做仰臥起坐,效果不錯。

18樓:候奕信博贍

仰臥起坐,負重做效果最好。

19樓:堯津過博雅

仰臥起坐**三次,每次不少於200個。

怎麼樣才可以練出腹肌

20樓:健身教程小飛

第乙個動作發展下腹肌,做的時候感受下腹肌發力。

21樓:徒手健身阿偉

4個步驟讓你練出完美腹肌。

22樓:姒耕順楊釵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慢慢增加,直到腹肌出現,另外營養也是很重要的哦。

23樓:庚樂戎

開始50個仰臥,然後每天加多10個-20個,如果你偏瘦的話,1個多月就可以練出來了,要更明顯的話要3個月,主要還是靠你堅持。

如何才能有效的練腹肌

24樓:sky知者智

這個問題我過好多了,其實有很簡單的方法——仰臥起坐注意:1、訓練強度不宜過大以免受傷,也不宜過小,這樣效果不明顯;

2、增肌是個漫長的過程,堅持不懈最為重要;

3、感覺肌肉疼痛時,減小訓練強度,疼痛消失恢復訓練強度即可;

4、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多攝入蛋白質;

5、必要且條件允許時,可以去健身房,你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小量的腹肌,但是我覺得不夠,至少不夠明顯,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在高三也能練出好腹肌的方法? 俯仰臥 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最有效的方法a

怎樣才能練好腹肌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極了、早上去跑步半小時。吃三個雞蛋(只吃乙個蛋黃)喝一杯純牛奶。中午吃好點 營養點。

散步一會。午睡一小時。下午四五點。

繼續跑步、至於你要跑多少。慢慢來吧。不能少於一千公尺。

下午跑步完。做仰臥起坐再做俯臥撐;多少個得看你自己。分組做 乙個下午做三組、每組20最少。

說到這裡 又想到你的職業了。萬一你很閒呢。早上都不用去上班 每天都有十幾小時來鍛鍊。

那就不一樣了。要是你每天都有十幾小時。只要你努力堅持肯吃苦、很快你的腹肌別人用拳打都跟用巴掌輕輕拍一下。

又或者你很忙一天都有工作忙。那就早上跑半小時步、中午休息 下午鍛鍊。如果下午都拿不出時間來。

那你得跟你的腹肌說有緣再會。時間能讓你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屬於你得那道不知道是不是彩虹、可能是烏雲哦 。努力鍛鍊 把自己充實了。

爭取做回二十歲青年的那份瀟灑勁、。

27樓:把愛給孩子們

你想要什麼?是力量還是形態,如果是力量,乙個負重仰臥起坐就差不多了,如果是形態那事就多了,首先你要先把你現有的脂肪去掉,然後是形態練習仰臥起坐是練習上半截腹肌,懸垂舉腿是練習下半截腹肌,動作很多要看你想怎麼樣了。

28樓:du覺覺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29樓:密戰

仰臥起坐啊 但重要的是堅持。

30樓:徒手健身阿偉

初級腹肌訓練計畫 ,收藏學習!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練出腹肌,需要先訓練減脂,進行不斷地訓練。

32樓:何必閞始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33樓:郭梁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34樓:徒手雷音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35樓:可載

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

如何才能擁有腹肌?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 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

怎樣才能快速練出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美麗的無果花 想要訓練出腹肌也不是著急的事兒,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所以需要一天天堅持鍛鍊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倫易文 少吃多運動是 的最好方法,要想能更快得練出腹肌,要多做仰臥起坐,堅持快速跑步,只要堅持做下去就會有收穫的。 墨夷耘濤 每天都做力量訓練,腰腹部一定要出力,但是不能把自己弄傷了 娛...

怎樣練腹肌和胸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

最好的方法是多吃多練,多吃雞肉,牛肉,不要吃脂肪高的食品,多鍛鍊,府臥撐 仰臥起坐 深蹲,都是很好的方法 找本書,按照要求每天鍛鍊 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腹肌和胸肌,除了鍛鍊胸大肌外,還能鍛鍊前鋸肌 三角肌前束 肱三頭肌及前臂肌群,也能使腹直肌 腹內斜肌 腹外斜肌 骼腰肌 股四頭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