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怎麼做

時間 2023-04-12 21:15:09

1樓:帥哥徐

可可粉,可可脂,可可液塊,模子,恆溫缸,研磨缸……

方法。一、精製巧克力製作。

製造過程非常繁複。可可豆需要經過挑選、烘乾、研磨、加熱、攪拌、熟成、冷卻、灌模,才能形成一方完美黑亮的巧克力。約1公斤的可可豆只能提煉出不到500公克的巧克力精華,而製作過程至少需要經歷20幾個步驟,一些優質巧克力的製作,光是攪拌可可漿就可以花上120個小時,整個過程可說是耗時費事。

同時,整個製作過程必須在緊密的控溫系統(即裝有冷氣裝置的室內)進行,稍微不小心,整鍋巧克力就搞砸了。

1. 選用一般超級市場都可以買到的巧克力棒,就不用為調溫、冷卻的複雜過程傷腦筋。diy巧克力,好玩的地方是你可以根據喜好,新增混合材料。

選用了杏仁碎、果仁醬(praline paste)和士多啤梨,要示範製作rocher 及如何讓士多啤梨穿上西裝。

2.溶解巧克力時,必須用水燙熱,不可以直接煮熱。處理巧克力時,要很小心,巧克力完全不能沾水。

3.巧克力和果仁醬混合成漿狀後,加入杏仁果仁。

4.用叉子拌起一部分,放在掌心搓成球狀。把搓成球狀的巧克力放入冰箱,凝固後再取出,沾上黑巧克力漿後,放入冰箱,凝結了即成。

5.手巧的朋友 ,還可以利用水果製作巧克力新造型。選用的水果外層必須完全不沾水分。

6.創造士多啤梨西裝的造型非常簡單。讓士多啤梨沾上一層白巧克力漿,放入冰箱凝固後,再沾上黑巧克力漿,放入冰箱待巧克力凝結後,用盛有巧克力漿的捲筒在士多啤梨上加工即成。

2樓:佳蘭

我前段時間在**買的可可液塊,就是絕對不含糖的苦料,那味道實在是………無法接受,昨天在家打算自己diy一下,可惜沒成功,我看網上說先把可可液塊融化,再加入淡奶油,不知道效果如何,你可以試試。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5

自製巧克力要準備的材料有:可可粉,可可脂(塊狀的),砂糖,牛奶需要用到的工具:微波爐、大碗、巧克力模具做法:

1、蒸鍋中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2、將可可粉、可可脂、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至呈糊狀(比較粘稠)3、加入少量牛奶倒入糊狀物,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4、將冷卻後的糊狀物放入冰箱冷藏室,5~10分鐘後取出5、再次加熱,直到糊狀物完全融化,中途也是不斷攪拌,這個過程中可以放入自己喜歡的香料或甜味劑。6、將液狀的巧克力熔漿倒入巧克力模具,等到自然冷卻後即凝固成巧克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巧克力。

步驟:1、你得準備乙個模子,我的這套模子挺值的,可以當冰格,可以當果凍模,可以當巧克力模。

2、把一大塊巧克力切成小塊,隔水漫漫融化,注意水溫別超過50度,否則巧克力就反沙了。

3、把巧克力液注入模子的一半,此時你可以放你喜歡的東西做夾心,水果啊,奶油啊,果仁啊,隨你願意,我放了櫻桃和不凡帝的拋珠糖,沒有刻意去準備,只因為當時我正在吃這兩種東西,就順手拈來。灌好的巧克力液趁熱**幾下,這原理就像烤戚風蛋糕之前需要**幾下一樣,防止巧克力內部有空氣,脫模時可能開裂。

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巧克力怎麼做,原因是巧克力怎麼做很容易找的,而且巧克力怎麼做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巧克力怎麼做,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巧克力怎麼做,之所以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巧克力怎麼做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巧克力怎麼做,原因是巧克力怎麼做很容易找的,而且巧克力怎麼做現在也不是太難找。

關於找具體的巧克力怎麼做,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巧克力怎麼做,之所以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比較全,其他地方的巧克力怎麼做網,可能不如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做全面。

5樓:開心就好

烘烤些堅果 榛果、、杏仁、南瓜子都行。

使用微波爐與」耐微波塑膠盒」來做巧克力。

巧克力切成脆屑狀~越碎越好。

將巧克力放入」耐微波塑膠盒」

使用中火~先微波2分鐘~取出將巧克力攪拌~ps:因為中間巧克力比較不易溶化~攪拌調合一下再微波約~1分半鐘~2分鐘~試情況調整微波時間將溶好的巧克力~直接倒入~或是用三角紙填入模子~再將模子~輕輕敲幾下~將氣泡敲出。

6樓:罐頭小廚

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

7樓:小科技大不同

牛奶巧克力主要食材是牛奶和可可粉,製作方法為隔水煮可可液,加入奶油或者煉乳就可以,具體操作方法是:

準備食材:/可可粉:50克/奶粉:45克/糖粉:45克/黃油100克。

操作步驟:1、首先我們先把可可粉、奶粉過篩,然後混合均勻。

2、然後我們準備一鍋熱水,上面放乙個大碗。

3、接著黃油倒入碗中,隔水融化。

4、然後我們倒入糖粉,攪拌一下。

5、然後我們倒入可可粉和奶粉的混合物,攪拌均勻。

6、弄好以後我們接著把它裝進裱花袋裡。

7、然後我們將巧克力糊擠入模具中。

8、接著我們把它放進冰箱冷藏2小時,凝固以後就可以脫模了。

9、最後乙份牛奶巧克力就完成了。

8樓:網友

做法:1、找乙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

2、將可可粉、可可脂、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到碗中的東西呈糊狀(比較粘稠,在勺子會下滴,但不會很快。有點像倒番茄沙司那樣)

3、加入少量牛奶倒入糊狀物,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 將糊狀物放入冰箱冷藏室,5~10分鐘後取出。

4、再次加熱,到融化(記得攪拌)此時也可以放入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料或甜味劑。 倒入模具,自然冷卻後即可。

巧克力最初**於中美洲熱帶雨林中野生可可樹的果實可可豆 。1300 多年前 , 約克坦瑪雅印第安人用焙炒過的可可豆做了一種飲料叫 chocolate 。早期的 chocolate 是一種油膩的飲料,因為炒過的可可豆中含 50 %以上油脂,人們開始把麵粉和其它澱粉物質加到飲料中來降低其油膩度 。

巧克力由多種原料混合而成,但其風味主要取決於可可本身的滋味 。可可中含有可可鹼和咖啡鹼,帶來令人愉快的苦味;可可中的單寧質有淡淡的澀味,可可脂能產生肥腴滑爽的味感。可可的苦、澀、酸,可可脂的滑,借助砂糖或乳粉、乳脂、麥芽、卵磷脂、香蘭素等輔料,再經過精湛的加工工藝,使得巧克力不僅保持了可可獨有的滋味並且讓它更加和諧、 愉悅和可口。

牛奶巧克力是在黑巧克力的基礎上新增一定量牛奶的成分,口感非常好,深受人們歡迎;長期以來,牛奶巧克力以它的口感均衡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也是世界上消費量最大的一類巧克力產品。最早的牛奶巧克力配方是由瑞士人發明的。比利時和英國也是牛奶巧克力的主要生產國。

9樓:可可**肥肥胖胖

下雨天,巧克力美食和做法,很配喲!要不要學一下?2.

把切好的橙子片、冰糖和水都倒進鍋裡,大火煮到冰糖熔化後,換中小火慢慢熬煮1個小時左右收糖汁。3.再學巧克力曲奇的做法。

將黃油加熱至液化,加入白糖、紅糖、鹽,攪拌均勻。加入淡奶油,混合物要完全冷卻才能加。

怎麼做巧克力士多啤梨呢,士多啤梨巧克力怎麼做?

材料士多啤梨4個 蛋黃1個 牛奶220ml 糖適量 巧克力2小塊做法1.蛋黃加糖打勻 糖按照自己口味新增 2.加入200ml牛奶攪勻 4.將蛋奶和巧克力放入鍋中小火煮,要不停攪拌,讓巧克力和蛋奶混合在一起 5.融化好後,放涼,然後放到容器裡 容器大小就是平常吃飯用的碗那麼大,正好一碗 6.再放入冰箱...

星空巧克力怎麼做,星空巧克力怎麼做才亮?

星空巧克力製作的華,首先我們需要先給它噴一層,色素色素的比例,大約,就是我們,可可,紙,加上我們的,乙個,油溶性色素,在溫度在26度的時候,進行乙個,噴噴完了之後我需要給她捎,量量,之後我們再給他進行乙個灌注灌模,觀摩,周,給他,倒扣,來再進行乙個,甲,削他,操作起來是比較費勁的。星空巧克力怎麼做?...

怎麼做巧克力餅乾呀,巧克力餅乾怎麼做呢??

1.白砂糖和黃油,放入打蛋器中打發,低速打至微蓬鬆步驟二2.分次加入蛋液 步驟三3.巧克力隔水融化 步驟四4.等巧克力微涼時,加入黃油糊中,低速打至融合步驟五5.篩入低筋麵粉 步驟六6.攪拌至無干粉狀 步驟七7.分成大小均勻的小麵糰 步驟八8.再用叉子壓吃紋路 步驟九9.烤箱180度,20分鐘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