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巧克力餅乾怎麼做

時間 2021-06-02 05:38:10

1樓:南昌歐公尺奇西點西學院

材料:無鹽黃油(切小塊,室溫)1/2杯+1湯勺+1茶匙、

糖粉 3/4杯、大雞蛋2個、全脂牛奶1湯勺、香草精2茶匙、

麵粉1+3/4杯

製作方法:

1.烤箱預熱至190℃;在烤盤上鋪1張烘焙紙待用。

2.麵粉過篩;雞蛋和牛奶放入碗裡攪打均勻。

3.用電動攪拌機以低速將黃油打軟後,加入糖粉繼續攪打至表面光滑、質感蓬鬆;之後分3次加入蛋奶液和香草精拌成糊,每次加入蛋液都要求打勻後才能繼續新增;把篩好的麵粉分次加入其中,用橡皮刮刀將其切入黃油混合物中,順著同一方向攪拌(否則麵糊不夠松)至材料濕潤即可。

4.將麵糊舀入裱花袋中,旋上花嘴,擠出餅乾坯料至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上,相互之間預留出約2厘公尺左右的間距,送入烤箱上層烘焙約15分鐘至邊緣著色,取出放在金屬網架上冷卻即可。

巧克力餅乾方面,我給您推薦乙個「巧克力奇普」的做法

☆材料☆

a:奶油125克、細砂糖125克

b:全蛋液90克、香草精少許

c:低筋麵粉300克、泡打粉5克

d:耐烤巧克力豆150克

做法:準備:1、奶油軟化後切小丁,b材料拌勻,c材料過篩。

2、烤盤鋪不沾布,烤箱預熱至所需溫度。

混合:3、將a材料倒入調理盆中,用打蛋器攪拌至忌廉松發變白,再加入b材料拌勻。

4、加入c材料,用刮刀以切壓翻拌方式混合至無干粉狀,再加入巧克力豆拌勻。

整形:5、用刮力將面利首入齊化袋內,在烤盤上間隔擠成圓球狀。

烘焙:6、放入烤箱烘烤,烤熟後取出放涼即可。

2樓:悉谷藍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巧克力餅乾是很多女生都愛的食品,更多的是很多小情侶經常買的零食,畢竟男朋友都會送自己女朋友巧克力啊

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咖咔物語

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加糖粉,打勻。

分次加入全蛋液,打發蓬鬆。

加入過篩的低粉拌勻。

裝入裱花袋中,擠進模具中。

入預熱180度烤箱,12分鐘左右。

出爐後等稍涼,倒扣直接脫模。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步驟6巧克力隔水軟化,將餅乾的一半裹上巧克力液,在稍許裝飾,彩糖或者榛果。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步驟7

等巧克力乾透了,包裝。

巧克力裝飾餅乾的做法?巧克力曲奇餅幹的製作方法!

選擇好的巧克力粉,加上自己喜歡吃的一些果乾雞蛋,牛奶,白糖高筋麵粉做成美味的餅乾。黃油室溫軟化,用手動打蛋器攪打至顏色發白 體積微膨。加入糖粉攪打均勻。巧克力曲奇餅幹的製作方法!現在有一款比斯緹曲奇這麼好吃,天貓上有賣,自己做多麻煩啊。甜點店和超市都能買到,只有軟曲奇的做法。雞蛋1個,可可粉10克,...

巧克力麻薯的做法步驟圖,巧克力麻薯怎麼做好吃

我心如清風明月 主料麻薯預拌粉200g 無鹽黃油40g 鹽2g 奶粉5g 雞蛋液65g 水70g 輔料純可可脂41 的巧克力豆20g 巧克力麻薯的做法步驟 1.將雞蛋 水 麻薯預拌粉 奶粉混合倒入盆中用手揉成團後加入室溫軟化的黃油。2.繼續用手抓拌揉和,待黃油差不多被揉進時加入巧克力豆。3.揉成光滑...

巧克力餅乾2種配方怎麼做,巧克力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巧克力餅乾怎麼做

食材明細 低筋麵粉100g 黃油25g 糖粉25g 奶粉10g 全蛋液35g 泡打粉1 4小勺 小蘇打1 8小勺 黑巧克力適量 表面覆蓋 做法步驟 除了雞蛋也和黃油,所有粉類過篩,拌勻。黃油融化,放至溫熱。把蛋液 黃油倒入過篩拌勻的粉中。把蛋液 黃油倒入過篩拌勻的粉中。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擀開成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