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餅乾的做法步驟圖,胡蘿蔔餅乾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檸萌

胡蘿蔔雞蛋餅的做法

胡蘿蔔擦成絲

雞蛋打散,蒜切碎,小米辣椒切小圈

麵粉加入打散的雞蛋中,拌至無顆粒,加入蒜泥和小米椒鍋中放少許油,加入胡蘿蔔絲,翻炒1-2分鐘左右將炒好的胡蘿蔔放入蛋麵糊中,放入適量的鹽拌均勻將麵糊舀入小平底鍋中

小火加熱,至四周凝固,這個時候蛋麵糊底基本定型翻面再小火加熱1分鐘左右,至蛋餅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餅乾的做法

1.先做胡蘿蔔部分,黃油室溫下軟化,分三次加入糖粉打發至羽毛狀。

2.加入蛋液繼續打發均勻。

3.低筋麵粉中加入胡蘿蔔粉,奶粉,鹽混合均勻。

4.混合好的麵粉篩入打發的黃油中,切拌均勻,和成麵糰。

5.麵糰包上油紙整形成三角形△,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

6.這段時間可以做葉子部分,黃油室溫下軟化分三次加入糖粉打發至羽毛狀。

7.加入牛奶繼續打發均勻。

8.低筋麵粉中加入綠茶粉混合均勻。

9.混合好的麵粉篩入打發的黃油中,切拌均勻。

10.將麵糊裝入裱花袋,尖部剪開一個口,開口不要太小,這樣擠出來的葉葉才會肉肉的。

11.取出冷凍定型好的麵糰,撕掉包裹的油紙,依次均勻的切成厚約5mm的薄片。

12.烤盤中鋪油布,依次擺放好切好的胡蘿蔔餅乾。

13.給每個胡蘿蔔擠上葉子。

14.烤箱提前預熱,150℃,12分鐘。

15.好吃又好看的胡蘿蔔餅乾就完成了。

胡蘿蔔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雞蛋胡蘿蔔餅的做法

w紫茉 炒著好吃。胡蘿蔔 學名 daucus carota var.sativa hoffm.是傘形科 胡蘿蔔屬野胡蘿蔔的變種,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壯,長圓錐形,呈橙紅色或黃色。莖直立,高可達90厘公尺,多分枝。葉片具長柄,羽狀複葉,裂片線形或披針形,先端尖銳 葉柄基部擴大,形成葉鞘。復傘形...

雞蛋灌餅胡蘿蔔怎麼炒,胡蘿蔔雞蛋灌餅怎麼做

小飛2014的家 主料麵粉 200g 雞蛋3個 胡蘿蔔6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洋蔥 適量步驟 1.胡蘿蔔洗淨切粒。2.加點水放入料理機打成汁。3.麵粉加入胡蘿蔔汁攪拌成絮狀。4.和成麵糰醒10分鐘。5.洋蔥剁成小粒。6.醒好的麵糰分成小劑子。7.取一個面劑子擀開成薄餅。塗上油。8.再包起。9.收口捏...

胡蘿蔔牛奶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愛國者搗個蛋 主料高筋麵粉300克 胡蘿蔔80克 輔料低筋麵粉 20g白糖 49克雞蛋清 51克食鹽 4克黃油 20克酵母粉 4克奶油 85克牛奶 85克胡蘿蔔奶油麵包的做法 1.中種麵糰材料 高筋麵粉300克 牛奶85克 奶油85克 白糖9克 黃油10克 雞蛋白21克 酵母粉2克 主麵糰 低筋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