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巧克力怎麼做,星空巧克力怎麼做才亮?

時間 2022-02-28 15:35:09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星空巧克力製作的華,首先我們需要先給它噴一層,色素色素的比例,大約,就是我們,可可,紙,加上我們的,乙個,油溶性色素,在溫度在26度的時候,進行乙個,噴噴完了之後我需要給她捎,量量,之後我們再給他進行乙個灌注灌模,觀摩,周,給他,倒扣,來再進行乙個,甲,削他,操作起來是比較費勁的。

星空巧克力怎麼做?

2樓:可惡的

不會吧,巧克力你還想自己做

就算有技術,你家裡也有那些機械裝置和材料嗎?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星空巧克力,它的星空其實就是我們家的一些色素,而且我們的色素已經是要用乙個有容性的色素去製作,不然的話,他的她製作出來的乙個巧克力,他不會特別特別的亮。

星空巧克力怎麼做?

4樓:城府

1/10 分步閱讀

把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分開融化,放在量杯裡。

2/10

製作巧克力三明治:100克白巧克力液和10克動物奶油,攪拌均勻。

3/10

製作表面星空效果:將白巧克力液分別倒在三個淺盤中,分別滴若干深藍,淺藍,紫色食用色素。

4/10

稍微攪動圓圈。

5/10

用食指蘸取不同顏色的混合液,在模具上畫乙個半圓,形成星空效果。當巧克力層變乾時,用金粉擦去縫隙。

6/10

倒入少量巧克力液,搖動模具,覆蓋磨具的色差部分。晾乾。

7/10

在晾乾的格仔中分別擠入少量巧克力力夾心,隨後用巧克力液將盒子倒滿。放入冰箱冷凍成型。

8/10

將凝固成型的巧克力脫模。

9/10

在半圓形巧克力中間擠出少量的液體巧克力,將兩片巧克力粘在一起。

10/10

放入漂亮的盒子中。完成!!

編輯於2019-12-22,內容僅供參考並受版權保護贊 踩分享

5樓:龐枋藹

所需材料:

純可可脂30g 烘焙巧克力450g(我用的法芙娜) 油溶性色粉若干(星空主要顏色為白 紅 藍 紫,其他的花紋可以自己調色)夾心堅果若干(選用,根據個人口味喜好)

步驟:1.最好用酒精擦拭模版,方便脫模,而且色澤也更棒;

2.隔水融化純可可脂至液態,把各種色粉分別放進小碟兒中,加入融化的純可可脂調勻;(如果天冷,可可脂會再凝固,可以在小碟兒下面放一張熱毛巾)

3.用最小號的畫筆,沾白色,用手指彈動筆桿,使模具上布滿白點 做為星空,隨後放入冰箱冷藏十分鐘;(如果太大滴,可以用手指抹一下,假裝星軌)

4.確認白色已經凝固,再用畫筆作畫,畫星空;(注意,畫完每層都需要先放冰箱,這樣顏料才不會相互影響)

5.給巧克力調溫(用白巧更顯色;調溫就是先隔水融化到45度左右,放入涼水或者涼毛巾上,攪拌至溫度降至25-26度,再加熱到28-29度),灌入模具中,一定要確保每個格仔裡,白巧克力都已經覆蓋上了,隨後用刮刀或者刮板刮除多餘的,再放進冰箱冷藏十五分鐘,至巧克力凝固。

6.如果不做夾心,可以直接灌模至九分滿,就算任務完成了;如果做堅果夾心,就先放入堅果,再灌模;如果做不同巧克力口味夾心,比如中間夾抹茶味巧克力,那就灌入調溫好的抹茶味巧克力至七分滿,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拿出來以後,再用巧克力封口;

7.冷藏半個小時,倒過來輕扣模具,嘩啦啦就出來啦

6樓:

不知道(;`o´)o

星空巧克力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色素    適量

巧克力    克

奶油    克

星空巧克力的做法

酒精棉擦拭模具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色粉跟可可脂混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刷上調好顏色的可可脂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冷卻凝固

請點選輸入**描述

巧克力隔水融化 隔溫熱水(60度)融化。使巧克力融化溫度上公升到45度-50度。巧克力配方中的乳脂肪含量每增加5%,巧克力融點會降低1℃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理石調溫 根據使用的牌子巧克力調 包裝上有曲線圖  倒出2/3巧克力 攤開 調溫 冷卻到28度左右,再把2/3的巧克力鏟回盆裡跟1/3的巧克力混合均勻 使溫度回公升到31度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三種巧克力的調溫曲線圖 具體情況各品牌有些許差別。四個溫度分別代表四個階段 (1) 隔水加熱融化 (2) 冷卻降溫 (3) 公升溫 (4) 冷卻凝固包裝 的終點。其中苦甜巧克力因其新增奶粉量最少融化溫度最高,需要加熱到45℃左右融化,再冷卻至28℃,然後為便於注模(molding)、沾浸(dipping)等操作公升溫至32℃,最後放置至20℃左右凝固包裝。

而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中的乳脂肪含量比苦甜巧克力高,這四個溫度分別是(40℃, 25℃, 30℃, 20℃) (40℃, 24℃, 28℃, 20℃)。

請點選輸入**描述

灌膜 用鏟刀敲擊側面 震出氣泡 倒扣 鏟刀敲擊側面 倒掉多餘巧克力 形成外殼 凝固後灌入夾心(甘那許加各種力嬌酒,堅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調溫好的巧克力封底 倒在模具上 鏟掉多餘巧克力,上圖為罐好夾心時 還沒封底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凝固後輕敲脫模 調溫成功的巧克力 極易脫模 把模具倒扣過來 巧克力就自己掉出來了,表面非常光亮。如果脫模很困難 很重敲都出不來 那就是調溫沒調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脫出來是兩個半球 把兩半用巧克力粘牢就好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成品請點選輸入**描述

調溫完美的巧克力 倒扣直接出模 都不用敲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兩個半球用巧克力粘住

請點選輸入**描述

星空巧克力怎麼做才亮?

8樓:生活鴨梨大

做巧克力的時候要放多一點麵粉經過一定的時間它就會變亮。

9樓:沐夏巍涼

裡面一定要中空,看你是放燈泡還是小彩燈。

怎麼做巧克力士多啤梨呢,士多啤梨巧克力怎麼做?

材料士多啤梨4個 蛋黃1個 牛奶220ml 糖適量 巧克力2小塊做法1.蛋黃加糖打勻 糖按照自己口味新增 2.加入200ml牛奶攪勻 4.將蛋奶和巧克力放入鍋中小火煮,要不停攪拌,讓巧克力和蛋奶混合在一起 5.融化好後,放涼,然後放到容器裡 容器大小就是平常吃飯用的碗那麼大,正好一碗 6.再放入冰箱...

怎麼做巧克力餅乾呀,巧克力餅乾怎麼做呢??

1.白砂糖和黃油,放入打蛋器中打發,低速打至微蓬鬆步驟二2.分次加入蛋液 步驟三3.巧克力隔水融化 步驟四4.等巧克力微涼時,加入黃油糊中,低速打至融合步驟五5.篩入低筋麵粉 步驟六6.攪拌至無干粉狀 步驟七7.分成大小均勻的小麵糰 步驟八8.再用叉子壓吃紋路 步驟九9.烤箱180度,20分鐘即可 ...

巧克力怎麼做

可可粉,可可脂,可可液塊,模子,恆溫缸,研磨缸 方法。一 精製巧克力製作。製造過程非常繁複。可可豆需要經過挑選 烘乾 研磨 加熱 攪拌 熟成 冷卻 灌模,才能形成一方完美黑亮的巧克力。約1公斤的可可豆只能提煉出不到500公克的巧克力精華,而製作過程至少需要經歷20幾個步驟,一些優質巧克力的製作,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