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是怎麼做的,白巧克力是什麼做的?

時間 2021-09-02 09:25:39

1樓:劍特曼

原料:可可粉、可可脂、果仁、砂糖、牛奶 工具:微波爐、大碗、模具步驟:

可可粉:可以在家樂福或麥德隆超市買到(其他的大賣場就不要去了,應該沒有的)。食品原料店有模具賣,一般的就可以了,如果一定要強求牌子,義大利的cioco delice這個牌子應該屬於頂級了,但是太貴了,如果不高興買,就用家裡做冰塊的冰格吧!

可可脂: 應該可以通過相同途徑得到。買塊狀的好一些,當然如果買的是粉裝的也行。

但是如果買了粉狀可可,就要買黃油了(植物牛油一樣的)。可可脂最好買代脂,吃多了不會胖 白色的就是可可脂了,如果買不到,直接用白巧克力也行! 果仁:

別買那種炒貨,儘可能買純果仁。不要到時候吃出奶油瓜子的味道來。花生應該最好買,當然現在榛仁、杏仁之類的也不難買。

2。 牛奶: 超市裡面多的不得了,建議用光明的特濃鮮奶 微波爐?

碗?這些家裡都有吧? 將果仁去皮,平鋪於微波爐底盤,大火3~5分鐘(700w的微波爐)烘熟。

找一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可可粉、可可脂、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

直到碗中的東西呈糊狀(比較粘稠,在勺子會下滴,但不會很快。有點像倒番茄沙司那樣) 將果仁倒入糊狀物,加入少量牛奶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 將糊狀物放入冰箱冷藏室,5~10分鐘後取出。

再次加熱,到融化(記得攪拌)此時也可以放入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料或甜味劑。 倒入模具,自然冷卻後即可。 3.

買不到可可粉和可可脂的,直接買可入爐的朱古力球也行

2樓:phina買汰燒

市售白巧太甜了,自己做。用料 可可脂 100g純奶粉 50g純糖粉 30g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和可可液塊,可可粉

白巧克力是什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巧克力是用可可脂加糖加香料做成。不過建議黑的比白的好。黑色巧克力才含有豐富的類黃酮,才有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險性的功能。

5樓:尋武召嘉石

巧克力的原色是深咖啡色,如可可脂的含量較高一些就是白色巧克力,〈可可脂是從可可豆提練出來的〉。

6樓:板博苟冰凡

白巧克力的製作材料:

主料:白吐司2片、白巧克力90克、綜合水果乾20克、橘皮香甜酒1大匙白巧克力的做法:

①將白巧克力切成細碎狀,以小火隔水加熱至白巧克力融化②吐司先去邊,每片各剪成4等份的圓片,共計8小片,放入烤箱烤酥,再將吐司的兩面都沾滿融化的白巧克力

③將綜合水果乾及橘皮香甜酒加入融化的白巧克力中拌勻④以做法2中的吐司做基底,再將做法3中的材料擺在吐司上堆成圓球形,依序做好8顆白巧克力球,放涼至凝固狀即可

備註:融化巧克力時一定要隔水加熱,且溫度不能超過50℃,否則巧克力會變質而結塊

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有什麼區別?

7樓:地下水汙

一,成分不同

黑巧克力是由可可液塊,糖,香精和可可脂製作而成。

白巧克力是由可可脂,糖,香精和牛奶製作而成。

從成分上來講白巧克力是完全不含可可粉的,所以嚴格意義上講白巧克力根本不能歸為巧克力。

二,口感不同

黑巧克力通常是不含糖或含極少量的糖,充分保留了可可的味道,因此它的口感微苦。

白巧克力不含可可粉,糖的比例高,因此口感上甜度更高。

三,營養不同

黑巧克力由於其可可粉含量高,所以脂肪含量低,營養價值高。適量的食用可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功能,降血壓,保護心血管,調節消化及免疫功能和抗抑鬱的功效。

白巧克力因其主成分為可可脂,脂肪含量高,甜度大,對健康無益。

牛奶巧克力是白巧克力嗎?白巧克力是不是巧克力

white chocolate 白巧克力。二者差不多 不過白巧克力是不含可可粉的 主要由可可脂 香料 糖 牛奶組成 口味沒有牛奶巧克力那麼甜膩 乳糖含量也低很多。nwygmeng70 拔火罐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說不能經常拔火罐?而且拔完不能馬上洗澡?總拔?能受得了嗎。而且諸如拔罐 刮痧等 雖無 但是長...

白巧克力賈森威聯姆斯是哪年第幾輪第幾順位被NBA國

賈森 威廉士 jason williams 國籍 美國 位置 後衛 生日 11 18 75 高度 185m 體重 862kg 畢業學校 佛羅里達大學 florida 98年畢業 全名jason chandler williams 外號 白巧克力 j dub 有乙個兒子,名為傑克遜 父親名叫特里 威廉...

巧克力是怎麼做的,巧克力是怎麼做出來的?

淡淡女人香 找乙個蒸鍋,放水 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可可粉 可可脂 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到碗中的東西呈糊狀。比較黏稠,在勺子上會下滴,但不會很快。將糊狀物放入冰箱冷藏室,5到10分鐘後取出。再次加熱,到融化,一定要邊加熱邊攪拌。此時也可以放入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料或甜味劑。5 倒入模具,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