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巧克力餅乾呀,巧克力餅乾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3-19 01:30:09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 白砂糖和黃油,放入打蛋器中打發,低速打至微蓬鬆步驟二2. 分次加入蛋液

步驟三3. 巧克力隔水融化

步驟四4. 等巧克力微涼時,加入黃油糊中,低速打至融合步驟五5. 篩入低筋麵粉

步驟六6. 攪拌至無干粉狀

步驟七7. 分成大小均勻的小麵糰

步驟八8. 再用叉子壓吃紋路

步驟九9. 烤箱180度,20分鐘即可(各自烤箱不同,烤製的溫度和時間自己調製)

步驟十10. 出爐

步驟十一

11. 裝盒

巧克力餅乾怎麼做呢??

2樓:初味派

巧克力餅乾很受歡迎,做法簡單,最關鍵的是食材和步驟,掌握這些就可以輕鬆做出來了。

3樓:悉谷藍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巧克力餅乾是很多女生都愛的食品,更多的是很多小情侶經常買的零食,畢竟男朋友都會送自己女朋友巧克力啊

4樓:郝媛媛

美式巧克力餅乾

材料:1又1/4杯紅糖(約310ml,壓緊量,抹平量匙),3/4杯(188ml)酥油,2湯勺(30ml)牛奶,1個雞蛋,1又3/4杯(440ml)麵粉,1茶勺(5ml)鹽,1杯(250ml)巧克力(切成0.5厘公尺見方的小塊。

巧克力的量可根據個人口味增減),1杯核桃果仁(可放可不放),3/4茶勺(3克)小蘇打。

做法:(1)將烤箱預熱至180攝氏度。

(2)將紅糖、酥油、牛奶在大碗中混合,攪拌至所有材料均勻混合在一起。打入雞蛋拌勻。

(3)將麵粉、鹽、小蘇打在另外乙個碗中混合,然後倒在(2)中拌均勻。拌均勻後的材料應該可以用手捏成團,如果不能,可以適當新增麵粉,但是不要加多,能捏成團即可。將巧克力碎塊拌入。

(4)烤盤中不要塗油,可以鋪錫紙,將(3)揪成小劑子,搓圓壓扁擺在烤盤上,間距2厘公尺左右。

(5)用180c溫度烤13分鐘左右(餅乾底部變成淺棕色即可)。烤完後,餅乾在烤盤上放2分鐘後再倒出。在室溫下放涼即可。密封儲存,可以存放兩周。

注:剛烤完的餅乾是軟的,放涼後就會變硬,所以烤完之後不要急著把餅乾從烤盤上取下來。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謝謝

5樓:清純紫玫

巧克力拉花餅乾的製作材料:

主料:黃油500克,雞蛋2只,低筋粉750克,糖粉250克,可可粉,鹽適量。

巧克力拉花餅乾的做法:

1.黃油加糖粉打發,再加雞蛋。

2.加入低筋粉、可可粉、鹽拌勻。

3.裝袋裱入烤盤,進烤箱,在220℃爐溫下烘烤約12分鐘。

注意事項:拌粉時,小心上勁。

如何做巧克力餅乾烤箱

6樓:苦苦的掙扎

巧克力餅乾

食材:黃油 80g ,糖粉 40g ,鹽 1g ,全蛋蛋液 15ml ,香草精 1g ,低筋麵粉 120g ,糖粉 40g ,鹽 1g ,全蛋蛋液 15ml ,香草精 1g ,低筋麵粉 120g ,黃油 40g,糖粉 20g ,可可粉 5g ,鹽 少許 ,全蛋蛋液 7ml ,香草精 少許 ,低筋麵粉 55g

室溫下軟化黃油;將糖粉過篩;低筋麵粉和鹽混合過篩;可可麵糰中的可可粉與低筋麵粉混合過篩,備用。

軟化後的黃油用攪拌器攪打軟後,加入過篩的糖粉,再次打勻。

倒入蛋液,攪勻後,再加入香草精攪勻。

將攪拌好的黃油蛋液混合物平均分成三份,將其中的兩份與處理好的低筋麵粉混合,製成原色麵糰;餘下的乙份黃油蛋液混合物與可可麵糰混合,製作成可可麵糰。將兩種麵糰分別用保鮮袋或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左右。

將冷藏後的兩種麵糰從冰箱中取出,案板上撒上少量麵粉,將麵糰放上去,分別擀成3mm厚的薄片。

用圓形模具分別在麵糰上壓出餅乾坯,製成原色餅乾坯和巧克力餅乾坯,再將餅乾坯移至烤盤上。

用小一號的心形模具在餅乾坯中間壓出心形,再將心形部分取出,在不同顏色的餅乾坯之間互換。

將準備好的漂亮餅乾放入預熱至17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烤製8-10分鐘。

餅乾出爐退高熱後,將餅乾移至晾架上晾涼。酥香的愛心餅乾就做好了。

7樓:悉谷藍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巧克力餅乾是很多女生都愛的食品,更多的是很多小情侶經常買的零食,畢竟男朋友都會送自己女朋友巧克力啊

巧克力餅乾 2種配方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低筋麵粉100g

黃油25g

糖粉25g

奶粉10g

全蛋液35g

泡打粉1/4小勺

小蘇打1/8小勺

黑巧克力適量(表面覆蓋)

做法步驟

除了雞蛋也和黃油,所有粉類過篩,拌勻。

黃油融化,放至溫熱。

把蛋液、黃油倒入過篩拌勻的粉中。

把蛋液、黃油倒入過篩拌勻的粉中。

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

擀開成薄片。

用疊被子的方法,3折,略鬆弛一會兒,擀開。此動作重複3、4次。

最後把麵片略略修形狀,成規整的長方形。

用切面刀切成0.5厘公尺左右粗細的小條。

輕輕把細條搓圓、搓長,排入烤盤中。烤箱預熱170度,中層,上下火,10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

取出晾涼,融化一些黑巧克力,給每根棒棒裹上巧克力(也可以趁巧克力溫熱再裹一層花生碎、芝麻碎、杏仁碎啥的,我因為家裡溫度太低,巧克力凝固太快,就沒有再裹),待巧克力凝固即可密封儲存。

食材主料

巧克力50g

低粉50g

輔料橄欖油

10g鹽

2g白砂糖

10g泡打粉

2g雞蛋

1個步驟

1.巧克力隔熱水熔化。

2.加入白砂糖再次攪拌熔化。

3.加入橄欖油、雞蛋1個,攪拌均勻。

4.篩入低筋粉和泡打粉。

5.上下拌勻成乙個麵糰。放入冰箱中冷藏30分鐘。

6.取出後擀成0。5公分的厚片。用模具或瓶蓋扣出形狀。

7.用叉子叉上小孔排氣,烤箱180度預熱10分鐘,中層上下火10-15分鐘。

9樓:

巧克力手指餅乾的做法: 原料: 低筋麵粉60g 黃油37.

5g 糖粉30g 全蛋液20g 做法: 1. 黃油室溫軟化,加糖粉30克,打勻。

2. 分次加入全蛋液,打發蓬鬆。 3.

加入過篩的低粉拌勻。 4. 裝入裱花袋中,擠進模具中。

5. 入預熱180度烤箱,12分鐘左右...

怎麼做巧克力丁餅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1杯黃油軟化、四分之三杯白砂糖、二分之一杯紅糖、2個雞蛋、2茶匙香草精、2杯半中筋麵粉、1茶匙泡打粉、四分之一茶匙鹽、1杯半半甜巧克力丁

步驟上述材料逐一稱好備用。

將黃油切成小塊,軟化備用。

軟化好的黃油和白糖攪拌在一起,打蛋器打發一會兒,攪拌均勻。

將雞蛋液倒入黃油白糖裡,繼續打蛋器攪拌

篩入麵粉。

篩入可可粉。

攪拌一下

將巧克力塊切小丁,隔水軟化。

將軟化好的巧克力塊放入麵粉糊中,攪拌。

繼續攪拌,調成乙個巧克力麵糰,這個時候就會聞到非常香濃的巧克力味了。

麵糰這個時候會非常粘手,不好操作,我一般都會把麵糰放入密封盒,放入冰箱冷藏室裡面冷藏2個小時。

麵糰再拿出來的時候,就不那麼粘手了,這個時候呢,我們就可以來壓制餅乾了。

將麵糰擀成乙個麵餅,要薄一點哦,太厚不容易熟。

拿出餅乾壓制模具,提前清洗燙好。

在麵餅上面壓制出各種造型。

放入烤箱中,上下火180度,15分鐘。15分鐘後拿出一塊看看是否熟透,不熟再烤一會兒哦。

牛奶巧克力餅乾怎麼做好吃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小麥粉

100克

白糖20克

植物油20克

輔料巧克力

適量牛奶

適量泡打粉

適量步驟

1.將巧克力隔水融化。

2.白糖、油放在容器中攪拌。

3.加小麥粉,少許小蘇打攪拌。

4.倒入牛奶攪拌。

5.新增巧克力。

6.和成麵糰。

7.將麵糰擀薄。

8.用模具切出餅乾坯。

9.烤盤塗少許油,餅乾坯放在烤盤中。

10.烤盤入烤箱中層,上下加熱,170度,約18分鐘烘焙。

11.烘焙好晾涼即可享用。

小貼士植物油可以換作黃油。

白糖的新增量,依據個人口味而定。

牛奶的用量,參照麵糰的軟硬適度即可。

烤箱溫度及烘焙時間的設定視具體情況靈活掌握。

餅乾巧克力棒怎麼做,巧克力棒餅乾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原料 無鹽黃油100克 低粉300克 白糖80克 大個雞蛋1個 可可粉15克 黑巧克力120克。做法 1 黃油室溫軟化,加糖打至融化 2 分次加入打散的蛋液,徹底攪拌均勻 3 篩入低粉和可可粉,攪拌勻 原料 無鹽黃油100克 低粉300克 白糖80克 大個雞蛋1個 可可粉15克 黑巧克力120克。做...

巧克力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巧克力餅乾怎麼做

南昌歐公尺奇西點西學院 材料 無鹽黃油 切小塊,室溫 1 2杯 1湯勺 1茶匙 糖粉 3 4杯 大雞蛋2個 全脂牛奶1湯勺 香草精2茶匙 麵粉1 3 4杯 製作方法 1.烤箱預熱至190 在烤盤上鋪1張烘焙紙待用。2.麵粉過篩 雞蛋和牛奶放入碗裡攪打均勻。3.用電動攪拌機以低速將黃油打軟後,加入糖粉...

巧克力餅乾2種配方怎麼做,巧克力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巧克力餅乾怎麼做

食材明細 低筋麵粉100g 黃油25g 糖粉25g 奶粉10g 全蛋液35g 泡打粉1 4小勺 小蘇打1 8小勺 黑巧克力適量 表面覆蓋 做法步驟 除了雞蛋也和黃油,所有粉類過篩,拌勻。黃油融化,放至溫熱。把蛋液 黃油倒入過篩拌勻的粉中。把蛋液 黃油倒入過篩拌勻的粉中。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擀開成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