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的方法?我想試試簡單有效的辦法,誰有?

時間 2023-02-21 16: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中藥牛奶**。

功效:; 白附子、白芷、白及有增白淡斑,促進黑色素代謝作用;,蜂蜜、鮮乳滋潤光澤營養**,淡化**斑點、美白**,川芎、當歸能淡斑活血化瘀。

做法:首先將以上幾種中藥磨成粉各50克,混合後裝入瓶備用。然後用湯匙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乾淨器皿中,再加1ml蜂蜜混勻調和,最後加鮮乳適量調成糊狀。

2樓:ne美白茶好

美白方法12.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飲用水喝,不單只對**好,連對**都有神奇的幼議寣i這是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及瘦臉的幼纂a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誰有效果最好的美白祛斑方法?求分享

3樓:概了可沂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4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檸檬片祛斑的小竅門。

做法 將檸檬切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水使得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放入冰箱。

用法:隔天拿出兩片即可泡水了,乙個檸檬能喝乙個星期左右。

去斑功效:檸檬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淡化黑斑、色斑,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祛斑絕對有驚人效果。

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

5樓:妮妮小阿狸

可以打美白針。

美白針是運用一些營養的成分,將身體的健康狀況調整好,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和把老舊的細胞更新;此外,其中的成分還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因此,美白針可以用改善黯沉的膚質,使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光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用維生素e還不錯,內服外敷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五彩的鮮花,它們沒有我的福美麗;沒有浪漫的詩句,它們沒有我的情誼甜蜜;只有點點的牽掛在心底,絲絲的福送給你:!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著福、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今後的美夢終歸現實,!歡樂的季節,幸福的歲月,與快樂相約,把煩惱拒絕,讓心情逍遙,讓精神愉悅。

週末時節,福不缺,願你將幸福味道充分領略。

美白祛斑的方法有用的有嗎,其他辦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科看看唄 或者找找中醫。

最簡單有效祛斑的方法?

10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快速祛斑的小竅門有哪些?

11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1多喝水多鍛鍊。

水分的攝取也相當的重要,不要為了給身體補充水分而不斷的喝水,要適當喝水。同時運動鍛鍊對身體體質的加強很有必要,不但有效提高人體機能,而且**內的毒素也會隨著汗液排出來。

2保持充足睡眠。

大多數年輕人夜生活非常充足,晚上玩到很晚才睡覺,第二天早上無精打采。最好不要經常性的熬夜,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避免過度勞累,保持練好心態,這些對內分泌的調節是非常有幫助的。

3健康的飲食。

平時要多吃水果,既補充了水分又補充了維生素,少吃容易長斑的食物,並且要對**做好保護工作。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或是胡蘿蔔汁。長期飲用西紅柿,可以抑制**內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效淡化斑點,讓粗糙的**得到改善。

12樓:網友

黃瓜粥祛斑。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蘆薈膠祛斑。

洗臉後將蘆薈膠敷在長斑的部位,並且劃圈按摩,促進**吸收,增強微迴圈。早晚使用,可以有效淡化斑點,適合斑點問題不太嚴重的人群。

金盞花祛斑。

將金盞花葉洗淨後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如何美白祛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關於美白祛斑知我藥妝建議從飲食和防曬做起 飲食上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 檸檬 橙 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

祛斑方法,如何美白祛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斑分為 雀斑 與遺傳有關,3 與常染色體與血液有關,日曬後顏色加重,分布為點狀彼此孤立存在,直徑不超過0.5公分,常分布於臉頰 手部與肩部,在歲開始出現,不能 只能淡化 還有黃褐斑 又稱蝴蝶斑 肝斑,呈現淡褐色,呈片狀,斑片大小不等,邊界清 晰,形狀不規則,不高出...

江門有效祛斑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推薦您diy美白嫩膚小技巧,多人試用證明有效哦而且健康不傷 蜂蜜番茄珍珠粉 備用材料 番茄 適量蜂蜜 少許珍珠粉。製作方法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珍珠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 30分鐘,洗淨即可。美容功效 具有使 滋潤 白嫩 柔軟的作用,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