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買個桌球拍,高手進來指點下?如何選購

時間 2022-01-17 01:15:19

1樓:焉妍秋梵

那當然是組合的比較好。

在桌球拍的選擇過程中,我經歷了以下幾個過階段:①成品拍——②底板+套膠——③底板+海綿+膠皮——④板材(自己加工底板)+海綿+膠皮。

現在是以④步為主,我周圍乒友的**都是由我製造。除了能選擇適合自己打法的底板外,還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海綿與膠皮,最重要的當然是價廉物美,我自己這樣組合一塊球拍成本價在160元左右(其實體格的高低視配置而定,我選擇的原則是**最低但比較實用的),使用起來的手感可與500元左右的成品底板媲美。

給你推薦乙個地方,去了解一下**吧,精英桌球網(http://ttshop.cn/)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平常的板吧,一般的皮,我覺得平常人打桌球都是強身健體為主的,不需要用非常好的拍子

3樓:

推薦以雙面反膠海綿為主,輔以正面正膠海綿反面反膠海綿。

作為專業運動員及業餘選手均能適用的反膠海綿,宜選用粘性強而彈力適中的型別。隨著對桌球旋轉認識的提高及控球能力的加強,為求得球的變化,還可以正、反手面配置不同效能的海綿膠皮。

總之,在膠皮的選擇,正、反面膠皮型別配置上,一定要因人而異。前世界冠軍邱鐘惠說過,桌球是一項「個性」非常強的運動,膠皮型別、型號千變萬化,應理智地從自身條件、技術特點權衡考慮來取捨。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高手進來下,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高手進來推薦下

聯想g450a tsi星空版筆記本,這款筆記本配備了酷睿2雙核t6600處理器,2g記憶體,320g硬碟,燒錄光碟機,g210m獨立顯示卡,512獨立視訊記憶體.4700元左右.聯想y450a tsi,酷睿2雙核t6600處理器,2g記憶體,320g硬碟,gt240m獨立顯示卡,512獨立視訊記憶體...

就要買電腦了,請高手進來指點下

1.配置很合理,沒問題 2.相容性可以放心 3.你沒選散熱器,建議用 九州風神 貝塔400 plus 128或者九州風神 貝塔200 75 4.顯示卡選藍寶的沒錯,另外有乙個推薦是影馳 9600gt中將版 799 今天從999降到799,很棒的卡 2選1就用藍寶的吧 你非要選aoc的液晶嗎,我現在辦...

我想買個桌球拍,左手橫板中遠臺弧圈打法配個什麼底板 套膠

100 200。坑啊,這樣就來個價效比高的吧 底板 蝴蝶 sa 01 34001 120 150買到行貨。蝴蝶裡最廉價的,但效能還是可以的,用這個牌子還有面子。正手套膠 攻擊力強點的,暴衝王,35 45。或者直接選729裡的一款,不貴的。反手套膠 達克藍v套膠 銀裝vlon s 超越紅雙喜 狂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