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櫥櫃烤漆板價格,櫥櫃都有哪些板材

時間 2021-12-21 16:07:09

1樓:想自由6g邡

uv板油漆飽滿,平整,漆面好,油漆不下陷

uv櫥櫃門板的優點一:表面光滑度高、漆膜豐滿。從外表看,uv櫥櫃門板的鏡面高光效果明顯,而且還具有明顯的反光效果,而且漆膜看起來很厚實、飽滿。

uv櫥櫃門板的優點二:環保健康、不褪色。uv櫥櫃門板是採用新型材料uv板製作而成,而uv板是一種環保健康的材料,而且還具有色彩豐富、不褪色等優點,因此uv櫥櫃門板同樣具有環保健康、不褪色的優點。

uv櫥櫃門板的優點三:耐刮擦、耐酸鹼抗腐蝕。uv櫥櫃門板與吸塑櫥櫃門板一樣,具有良好的耐刮擦與耐酸鹼抗腐蝕效能,清洗uv櫥櫃門板時可直接使用鋼絲球擦洗,也不會損害uv櫥櫃門板的表面和顏色

uv櫥櫃門板的缺點一:防潮性較差。在廚房這種潮濕的環境中,良好的防潮效能是最實用的,uv櫥櫃門板不具備良好的防潮性,那麼使用壽命就不會太長久。

uv櫥櫃門板的缺點二:耐高溫性差。一款好的櫥櫃,擁有良好的耐高溫性是必備條件之一。

uv櫥櫃門板的缺點三:容易掉漆。uv櫥櫃門板表面硬度高,若是磕碰,極易掉漆。

烤漆板的優點1、顏色鮮豔,且選擇多樣

2、可配以多種搭配方式,顏色相間,達到購買者的效果。

3、容易清潔與打理

4、好的烤漆門板,較水晶門板搞紫外線要強得多。

5、對增大廚房的空間有一定補光作用。

[環保家居設計的要求及環保家居環境建立的要點]

烤漆板四大特色

一、色彩亮麗

二、絕對可以當鏡片照,檢驗方法,立於臉部前,可清晰看到像鏡子一樣的效果。

三、硬度,以2hb鉛筆劃線,烤漆可以馬上擦掉,不是烤漆會有壓痕。或用指甲劃,真烤漆劃過後沒有壓痕,沒有進過烤漆房的就會留下壓痕。因為硬度達不到烤漆效果。

四、沒有桔皮與其它雜質顏色顆粒在上面

目前市面上有眾多的商家,以噴漆板衝烤漆,請大家按上述四點進行檢驗,立即可以確定,是不是烤漆。

烤漆板的優點

1、顏色鮮豔,且選擇多樣

2、可配以多種搭配方式,顏色相間,達到購買者的效果。

3、容易清潔與打理

4、好的烤漆門板,較水晶門板搞紫外線要強得多。

5、對增大廚房的空間有一定補光作用。

烤漆板的缺點

生產週期太長,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怕磕碰和劃痕,一旦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

櫥櫃都有哪些板材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列舉五種常用的櫥櫃的板材:debo抗菌板,戶外板,理化板。

驗收標準:門板安裝應相互對應,高低一致,所有中縫寬度應一致;拉手應處於同一水平線上(特殊設計除外); 檯面應光滑、光亮,無明顯劃痕,拼接縫不明顯;上下水連線通暢,下水不倒灌氣體;拉開抽屜50mm左右(限阻尼抽),能自動關上,說明承重能力更強。

整體櫥櫃的優勢和生命力是毋庸置疑的,然而當前其市場秩序還不夠健全,所以開發商和消費者在購買櫥櫃的同時,仍要提防許多不規範商家,為了追求更高利潤而在**和合同及產品上設定的「貓膩」。

常見樣式:

1、一字形櫥櫃:就是將所有的電器和櫃子都沿著一面牆放置,工作都在一直線上進行。這種緊湊、有效的窄廚房設計,適合中小家庭或者同一時間只有乙個人在廚房工作的住房。

如果您在大廚房運用這種設計,就可能造成不同功能之間的距離太大。可以考慮使用雙排連壁櫃或增加連壁高櫃,最大限度地利用牆面空間。

2、l形櫥櫃別看只是多了乙個轉角,利用這個櫥櫃上的轉折,能給廚房的生活增添很多樂趣,實現很多新的功能。是一款實用的廚房設計,也是最常見的廚房設計,是小空間的理想選擇。以這種方式在兩面相連的牆之間劃分工作區域,就能獲得理想的工作三角。

3樓:易書科技

1、實木櫥櫃

平常見得最多的就是用實木做的櫥櫃,這種櫥櫃挺受消費者認可的,它更加環保,可是一般高檔一點的實木所製成的櫥櫃都比較貴,當然差一點的實木所製的櫥櫃也就比較便宜。並且,處於需求購買過於便宜的實木千萬注意防腐防蟲,如果想自己後期加工,防腐刷漆防蟲放樟腦丸。

2、pvc櫥櫃

這個櫥櫃知名度比較高,這種櫥櫃的優點就是比較防水防潮,可是很多人說它經不起高溫,因此容易變形。大王只是覺得,中餐中用到的很多器皿加熱過後會習慣性直接放在臺面上,或者挨著櫥櫃櫃體表面等,甚至很多中餐烹飪習慣似乎確實會產生很持久很高的溫度。不過,話說回來,我又不在廚房放火,只是保養起來,要更盡心一些而已。

3、不鏽鋼櫥櫃

它是比較時尚,它的優點就是結實、耐操、容易清洗,深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防暑效能不好。大王又覺得,其實防暑效能多少人在意,更在意熊孩子在上面扔個東西砸個坑。

4、有機玻璃櫥櫃

比如什麼螺釘介面處裂縫啦,沾了油汙很難擦得亮晶晶以及,要當心有機玻璃會隨著表面摩擦、高溫等極端情況(比如不小心菜刀尖劃過)以及和洗滌劑等強鹼接觸,產生不好清除的劃痕或「鏽斑」。這也是一般商家得知是一日三餐自己下廚的時候,不建議用玻璃材質做櫥櫃檯面的原因。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4樓:維意定製

一、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耐火板

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耐火板一般是用刨花板作為基礎板材,然後再用防火的貼面貼到基板上,然後再用冷壓機壓制而成。在耐火板的四周一般還有用pvc或者鋁合金來封邊。

耐火板的優點是表面平整,不易變形,耐高溫,防潮防滲效能好,所以使用的時間一般就比較長。耐火板的缺點則是因為有封邊,只能做成平的形狀,不能做成其他形狀。所以耐火板櫥櫃在造型方面的侷限性就比較大。

二、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烤漆板

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烤漆板指的是採用中密度板做基材,然後進行了表面砂光和四邊打磨的處理後,進行噴漆,最後烘烤而成。烤漆板的優點是防水好,表面光滑,易打理,不會藏汙納垢,顏色選擇空間性比較大。

但缺點用烤漆板做的櫥櫃的耐劃性很差,如果頻繁使用後,就會很容易刮花,影響其外觀。

三、櫥櫃板材的種類有什麼--實木板

櫥櫃板材的種類確實有很多,那究竟用什麼材料好呢?最簡單的方式還是要根據家中的裝修風格來考慮,比如你家是歐式風格則用實木比較好,如果是簡約風格裝修,用耐火板或者烤漆板都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五種常用的櫥櫃的板材:

1、debo抗菌板

擁有ce標誌認證,符合國際質量標準en438:2005條款規則;達到或超越了歐洲消費者安全使用、健康和環保要求標準,以及達到國家行業標準和防火標準。

2、戶外板

主要核心技術在於基材,面紙和表層抗uv膜的聚成。它可直接被暴曬在戶外環境下使用,多年不變色,不霉變,不爆裂。同時,它色彩絢麗多樣、木質紋理渾然天成,無論色澤或紋路都非常飽和與精緻。

3、理化板

是一種專門為實驗室定製的耐腐蝕臺面板。它的表面,在抗倍特板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層經特殊化學處理的表層膜,使其備有強大的抗化學腐蝕,抗表面汙漬,耐表面刮傷等特殊效能。

4、抗倍特板

是一種用途極其廣泛的建築裝飾板材。它是由單面顏色的防火板演變而來,具有極好的防水,防刮花,防火,色彩豐富等出色的產品效能。

5、抗指紋板

擁有ce標誌認證,符合國際質量標準en438:2005條款規則;達到或超越了歐洲消費者安全使用、健康和環保要求標準,以及達到國家行業標準和防火標準。

6樓:柏廚家居

櫥櫃板材有很多種,目前市場上比較常用的板材為以下幾種:

1.實木板,風格古典、自然,保證了實木的特殊視覺效果;

2.烤漆板,美觀、防水效能好、易清理;

3.防火板,耐磨、耐高溫、易清潔、防潮、抗滲透、**實惠;

4.玻璃門板,適合面積較小的廚房,可達到明亮、通透的視覺效果,5.鏡面樹脂板,美觀、色彩豐富、防水性好。

7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櫃體板材常見的可能是實木板材,實木纖維板或者是人工複合板以及烤漆板等等,而且這種櫥櫃櫃體板材因為使用的比例比較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櫥櫃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後期的使用壽命,所以選擇購置的過程中應該注意的地方也是比較多的,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關於各種櫥櫃板材之間的優點和缺點及對比和評測。大家可以綜合實際進行考量,相信藉此就可以達到滿意的最終實際效果和目的。

一、櫥櫃櫃體板材種類有哪些

1、實木櫥櫃。

平常見得最多的就是用實木做的櫥櫃,這種櫥櫃挺受消費者認可的,它的優點就是環保,可是一般高檔一點的實木所製成的櫥櫃都比較貴,當然差一點的實木所製的櫥櫃也就比較便宜。並且,處於需求購買過於便宜的實木千萬注意防腐防蟲,如果想自己後期加工,防腐刷漆防蟲放樟腦丸。

2、pvc櫥櫃

知名度比較高的吸塑板櫥櫃就是大家常說的pvc櫥櫃,這種櫥櫃的優點就是比較防水防潮,可是很多人說它經不起高溫,因此容易變形。大王只是覺得,中餐中用到的很多器皿加熱過後會習慣性直接放在臺面上,或者挨著櫥櫃櫃體表面等,甚至很多中餐烹飪習慣似乎確實會產生很持久很高的溫度。不過,話說回來,我又不在廚房放火,只是保養起來,要更盡心一些而已。

3、不鏽鋼櫥櫃

如今市面上比較時尚的櫥櫃要屬不鏽鋼櫥櫃,它的優點就是結實、耐操、容易清洗,深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防暑效能不好。大王又覺得,其實防暑效能多少人在意呢,我們更在意熊孩子在上面扔個東西砸個坑

4、有機玻璃櫥櫃

在櫥櫃中看起來相當高檔的種類要屬有機玻璃櫥櫃,它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也易於清洗且耐用,不過它安裝起來比較麻煩,稍出點問題就會後患無窮。比如什麼螺釘介面處裂縫啦,沾了油汙很難擦得亮晶晶以及,要當心有機玻璃會隨著表面摩擦、高溫等極端情況(比如不小心菜刀尖劃過)以及和洗滌劑等強鹼接觸,產生不好清除的劃痕或「鏽斑」。這也是為什麼,一般商家得知我們是一日三餐自己下廚的時候,不建議用玻璃材質做櫥櫃檯面的原因。

5、耐火板櫥櫃

耐火板櫥櫃,聽名字就知道它耐高溫,顏色也相當的明麗漂亮,不過它的質量在挑選時一定要當心,使用過程中也要好好保護,不然容易出現脫膠、變形的情況。

6、三聚氰胺板櫥櫃

傳說中被暱稱為「刨花板」、「渣渣板」、「纖維板」的東東,其實它的基材是「刨花板」與「纖維板」。相比前面的幾種櫥櫃,三聚氰胺板所製的櫥櫃價效比更好一點,它有著耐摩擦、抗衝擊、耐高溫、防熱酸熱鹼等優點。但是如果它禁不住長時間被水浸泡,比如家裡水管漏水、水槽水濺漏在地上。

同時,很嚴肅的提醒,如果選擇了三聚氰胺板做櫥櫃,櫃門

合頁、拉手、螺絲一定要買好一點質量的,因為這種板材一旦挖槽和打入螺絲,如果非正常拆卸而鬆垮、脫扣了,基本上就不能補救了!

上文我們給大家推薦的是各種各樣櫥櫃櫃體板材的特點,包括優點和缺點對比,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常見的可能是實木板材,也有可能是實木纖維板或者是人工復合烤漆板,它們都有各自的特點,如果是對於中式裝修風格而言則更加適合選擇顏色飽滿的紅木

衣櫃櫥櫃板材或者是橡木衣櫃櫥櫃板材,但是如果是現代

簡約的風格的話,可能更加適合白色的烤漆櫥櫃板材,大家可以綜合實際的風格,對比上文所述的特點進行了解,相信這樣就可以達到滿意的最終實際效果和使用目的。

櫥櫃門是用金剛板好還是用烤漆板好

熊遇見土豆 金剛板好。金剛門板是以0.7mm厚的高強度鋁合金型材 abs工程塑料組成的框架作為受力主體,框架裡打免釘膠,再鑲嵌5mm 有的廠家投機用4mm 厚的貼有高檔pvc膜經特殊工藝製作而成的鋼化玻璃組合而成的新型櫥櫃門板。汽車烤漆基材 高密度基材 俗稱奧鬆板,環保程度e1級標準 油漆 美國杜邦...

烤漆木門價格多少 烤漆木門好不好

烤漆木門從幾百到幾千元都有,剛聽 沒用的。河南 重慶產部分木門最便宜,浙江 江蘇 廣東產部分木門 適中,當然,錢多就買大品牌。作為家庭使用,實木復合烤漆木門已經不錯了。烤漆木門 優缺點以及保養 在如今的社會上的人們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門,門不僅可以起到非常好裝飾作用,同時也有好的防護作用。但是市場上門...

請問生態板做整體櫥櫃好用嗎,用生態板做的櫥櫃和衣櫃好不好?

大王椰板材 生態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 防潮板 中密度纖維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大王椰選擇了在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上壓合,按照國標名稱 浸漬膠膜紙飾面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俗稱生態板。生態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