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門烤漆玻璃與亞克力面板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是高分子樹脂的俗稱,雖然基材是密度板但是不好做造型,但是非常環保,耐磨抗腐蝕,易清洗。烤漆也是以密度板為基材,主要優點是色澤鮮亮,鏡面效果好,適合做比較現代感強一點的櫥櫃門板。而且們型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其實是一種塑料,如果顏色淺,時間長了容易變色。玻璃烤漆門要注意選擇環保的材質,四周的包邊要做好,以免碰撞後破裂或掉漆。不知道你家是什麼風格?可以根據風格來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之前先來了解以下亞克力板和烤漆板。    什麼是亞克力板    亞克力板顧名思義就是使用亞克力為主要原材料製作而成的,亞克力是一種化學原料,而亞克力板就是使用這種原材料製作而成的板子,在製造業由於亞克力環保安全又堅固耐用被廣泛的適用於櫥櫃,浴室櫃以及其他家具產品。    亞克力板的優缺點    亞克力板可塑性好,很容易加工成各種產品    亞克力板使用壽命長,相對與其他材料製成的的產品相比可以長3年以上    亞克力板清洗很方便,表面有汙漬只需要使用用抹布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亞克力板色彩艷麗,亮度高,讓人很起來非常舒服    亞克力硬度稍差,不可與硬物碰撞,亞克力不太耐火,不可以長時間與高溫直接接觸。

    什麼是烤漆板烤漆板就是以密度板為基材表面經過數道噴漆,烘乾,拋光等工序製作成的櫥櫃板子,有著光鮮的外面和易於清理的特性,因此非常適合在廚房環境使用。烤漆板根據噴塗的材料不同也可以分為uv烤漆,金屬烤漆,鋼琴烤漆和普通烤漆這幾種。    烤漆板的優缺點    烤漆板漆膜表面平整,漆膜飽滿有光澤。

在逆光來觀察表面不會有凹凸不平等現象    烤漆板顏色鮮豔,選擇多種多樣,可以有很多種搭配方式比如顏色相間,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    烤漆板表面就像鏡子般光亮,對增大廚房空間有一定的補光作用    烤漆板使用的基材和噴漆都是環保的並且加上高溫烘烤,有害物質已經會發地差不多了門板聞上去不會有異味。    然而烤漆板還是有其不足點,生產周期長,工藝要求高等一些原因造成了其價位一直居高不下。在使用烤漆板櫥櫃的時候需要小心呵護,一旦烤漆板被劃傷或是磨損就很難修復。

如果各位有足夠的預算又或是喜歡烤漆櫥櫃的質感,不然更加推薦亞克力櫥櫃。

kt板,亞克力,烤漆玻璃各是什麼材質,有什麼優缺點?要詳細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kt板:1、kt版是一種泡沫板材, 由ps顆粒經過發泡生成板芯,經過表面覆膜壓合而成的一種新型材料,背膠也稱為pp紙.是噴繪中的一種材料.

它背面是帶有膠的. 在pp紙上噴好畫後,貼到kt版上,就是kt版背膠。2、kt板目前除了冷板和熱板分類外,也可分為:

絲印kt板、裱畫kt板、紙面kt板、高密度kt板、彩色kt板、出口級kt板、背膠kt板等。尺寸從0.9m到1.

2m寬都有,一般是2.4m長。3、優缺點:

a.起泡,熱板的起泡大都是因為熟化期短、麵皮過薄導致,冷板起泡大都是因為生產時的塗膠不好或太陽直射過長導致。b.

**比較:熱板**低,主要是因為生產期短、用料少、生產量大而形成的,而冷板恰恰相反。 c.

kt板都是用在室內廣告多,一般對板的要求就是保證不起泡和不變形。 真正能做到不起泡的kt板還是卡紙kt板。但卡紙ktt板在空氣容易吸水,就容易變形。

目前在市場上有一種改良過的一種kt板叫塑紙板,用特殊的紙面+夠硬的板芯冷復合而成。能在長時間內不起泡不變形。(注:

非市場上的比較低檔的紙塑板) 亞克力:1、亞克力也叫pmma或者亞加力,藝可分為澆鑄型和擠壓型,澆鑄型的效能比擠壓型的要好,**也要貴些。2、優點:

a.透明度極強:無色透明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以上 b.

優良的耐候性:對自然環境適應性很強,即使長時間在日光照射、風吹雨淋也不會使其效能發生改變, 抗老化效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c.加工效能良好:

既適合機械加工又易熱成型,壓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噴漆、絲印或真空鍍膜 d.優異的綜合性能: 品種多色彩豐富,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噴漆、絲印或真空鍍膜 e.

無毒:即使與人長期接觸也無害,並且燃燒時不產生有毒氣體3、缺點:a.

冷熱膨脹係數大,相當於金屬的九倍,在101℃開始軟化,不得使用在75℃以上的地方b.表面硬度相當於鋁合金,經使用須加保護(一旦刮傷,可用擦銅油來拋光達到原來光彩的表面 )c.靜電時易付著灰塵(清潔只須1%的肥皂水,用軟棉布沾肥皂水既可輕易地清除灰塵而達到清潔的效果) 烤漆玻璃:

1、烤漆玻璃也叫背漆玻璃,分平面烤漆和磨砂烤漆2、優點:a.耐水性、耐酸鹼性、吸附力、防滑性、抗紫外線,抗顏色老化性、耐候性、耐汙性強,易清洗。

b.使用環保塗料,健康安全c.色彩的選擇性強3、缺點:

a.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居高不下b.使用時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劃痕,一但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c.

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希望能幫到你哦!最後問下是不是用在櫥櫃上的啊!

櫥櫃門烤漆好還是亞克力好,廚櫃門用亞克力好還是烤漆好

亞克力櫥櫃門。烤漆櫥櫃門顏色鮮豔,但是容易劃傷褪色還不易修復,而亞克力櫥櫃門板耐候及耐鹼效能好,可塑性強,造型變化大,成型容易。如果各位有足夠的預算又或是喜歡烤漆櫥櫃的質感,不然更加推薦亞克力櫥櫃。烤漆櫥櫃由於材質原因十分耐高溫,但說到底只是在表面上了一層漆,如果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用尖銳的物體劃傷表...

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亞克力櫥櫃門板優缺點有哪些

常見的櫥櫃 門板,可能都是採用木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或者是一些瓷磚櫥櫃以及鐵藝櫥櫃,但是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是亞克力櫥櫃門板加工而成的一種特殊的櫥櫃,那麼亞克力櫥櫃門板真的好嗎?從綠色環保的效能表現以及外觀使用美觀方面入手考量的話,它是否值得我們購置呢?有類似困惑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下文進行考量,我...

做櫥櫃門是玻璃的好還是亞克力好

池嘉 一 做櫥櫃門亞克力的好。二 亞克力板,耐衝擊,抗變黃,阻燃,耐變形。缺點 不能做刀性,直稜直角。三 亞克力板的優點是高透光度 低濁度,加工效能好,耐候性極佳,能經受住高溫度 紫外光 強太陽光照射,耐溶劑和常用化學品 四 亞克力板特性 1.亞克力板極佳透明度。無色透明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