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哪些小細節會讓對方增加對你的好感

時間 2022-05-17 08:10:08

1樓:高中黃老師

戀愛中注意一些細節,會提高對方對你的好感,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緊密。

女生篇:

1、偶爾一起出去吃飯可以提前或者主動結賬,不要每次都是讓男生乙個人承擔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不是找一張長期飯票。如果雙方經濟能力差距比較大,女生可以你們一起買街邊小吃的時候主動付錢,會讓男生覺的你是個獨立懂事兒的女孩,從而提公升對你的好感度。

2、送小禮物給對方。這個就很簡單了,比如天氣冷了,你就可以送一條圍巾給他。會讓男生覺得你貼心,會照顧人。

3、關心對方的身體健康。比如對方胃不好,他公司要聚餐,這時候你就可以交代一句,你胃不好,聚餐的時候不要喝酒和吃辛辣的東西哦。或者對方感冒生病了,買一點藥送給對方,囑咐他好好休息。

男生會覺得你就像他的家人一樣關心他,立馬提高對你的好感度。

4、吃飯的時候給男生夾菜。雖然這是乙個很小的細節,但是會讓男生有種自己被照顧的感覺,還愁不喜歡你嗎?

5、做飯給男生吃。抓住乙個男人的胃,那就離他的心不遠了。不管會不會,有這個舉動都會讓男生感到你對他的愛,賢惠溫柔的樣子誰能抵抗的了呢?

男生篇:

1、看到女生的鞋帶掉了,主動蹲下去幫她繫好。相信不管哪個女生,被這樣對待心理一定會很暖的。女生會覺得這個男生很細心,而且不大男子主義,願意蹲下來幫自己繫鞋帶。

2、把女生的**做成手機屏保,朋友圈放與她的合照。簡單來說,就是在社交平台上秀恩愛。這個會讓女生覺得你有把她放心上,而且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你的女朋友,有一種被宣誓主權的感覺,會讓女孩子有安全感哦。

3、記住女生的生理期。我的男朋友就是因為這個細節把我打動的。有次我兩去逛街,我特別想吃麥當勞的甜筒。

然後我就拉著他去買。結果他一看我要吃甜筒,立馬就脫口而出。你大姨媽要來了,不許吃!

到時候疼的哇哇叫我就不管你了。乖,我帶你喝甜湯去。生理期對大多數女孩子來說都是折磨,作為男友可以記住女友的生理期,並提醒和照顧,立馬提高了對方對你的好感度。

4、走路的時候讓女生走內側,自己走靠近馬路的那一邊。這個小動作,我發現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會這樣的。這個動作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是被保護的,並且感覺到這個男生有紳士風度。

5、一起撐傘的時候,大部分傘的位置給女生。

6、出門約會時,提早安排好計畫,不浪費時間做選擇題。

以上,學會了沒?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單身狗,說說我認為的可以給這個男生加分的一些小細節吧。

再說說比較細節的一點吧,基本上作用在男生照顧女生的時候。我見過乙個高高瘦瘦的男生和他的女朋友走在一起,夏天太陽大他女朋友打了一把傘,這個男生不打傘,但是為了照顧他女朋友,男生拿著傘遮擋在女生的頭上,乙隻手攔著女朋友乙隻手打傘,正午的陽光一點沒有照到他女朋友的身上,兩個人相處的很和諧。當時一看就感覺這個男生男友力爆棚啊!

很多加分的地方都體現在一些小細節上,還是要自己用心發現啊。

3樓:口木先生你好

對我來說,我覺得戀愛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對方總是給我夾我喜歡吃的菜是加分的,還有就是一起過馬路的時候或者散步的時候,他讓我走馬路裡邊,而他走外面也是特別加分的,會讓我增加對男方的好感。

因為覺得跟乙個男生在一起首先就是他要時刻想著我,比如吃飯的時候,他會點我喜歡吃的菜,或者點菜前先詢問我今天想要吃什麼,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尊重我的表現,讓我會對這個男生增加很多好感。上菜以後,他也會給我夾一些我喜歡吃的菜,因為我是內種戀愛剛開始會比較害羞的女生,不好意思多吃,怕對方覺得我太能吃了,所以我一般都會收著自己的食慾,但是這個時候他要是一直給我夾我喜歡吃的菜,還叫我多吃一點,我肯定會特別的開心,而且這個舉動在我的心裡也是特別加分的。等我的飲料喝完了以後,他還能夠給我主動的倒上,就會讓我有一種被照顧的特別周到的感覺,能夠讓我對對方的好感倍增,讓我覺得他是乙個特別體貼人的男生。

而且當我們戀愛以後跟對方一起散步的時候,走在馬路上可能旁邊會有車時不時的穿過,他這個時候如果主動把你放在馬路的裡面,他自己走馬路外面,會讓我們有很大的安全感,也會讓我覺得特別溫暖,此時對自己男朋友的好感也會增加。過馬路的時候他也是讓我能夠現在車過來的另一側,過馬路也會看好我,也是特別增加好感度的乙個舉動。

我覺得很多很平凡普通的,小細節就足以讓我們感覺到男朋友的關懷和溫暖,這樣對於女生來說都是特別的加分,特別的有好感的。

4樓:浮世清歡飲一杯

如果你是女生要想通過一些細節博的南方的好感。那麼,你最需要做的就是給他心理上的慰藉,經常說一些暖心的話給她聽,因為男生在生活當中不太需要女生照顧,但很容易感覺到疲憊當男生感覺到疲憊的時候,你應該主動關心。讓他體會到愛的感覺。

此外,在做飯做菜方面你應該當依據男生的喜愛來調和你的口味。讓男生感覺到你所做的飯菜是你花了心思的。然後男生一般是比較看重尊嚴的,當你們倆一起外出時,女生應該表現出賢惠溫柔的樣子,讓別人知道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這樣男生在外面交往才能有更多的面子與底氣。

這些細節也是女生能夠讓男生對她產生好感的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別從男生女生兩種不同情況來說起,對於男生來說只要表現的有責任感對這個女人足夠包容在小事上能夠關心在意對方就會為自己加分不少。

比如說在對方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鞋帶開了的時候你可以為對方系上,又或者在過馬路的時候不管有沒有車都要自覺的把女朋友放在自己的保護圈中,又好像在吃飯的時候你能夠知道她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買衣服的時候你了解她喜歡的型別顏色。

再來就是也要適當的表現的男子漢一點佔有慾要體現出來才會讓這個女生感覺到你對她的愛意,我有一次跟我老公坐火車的時候對方的乙個男的一直在跟我說話,可能我老公就覺得心裡有點吃味,在我們話音落下之後我老公就把我腦袋放在他腿上說,你不累呀快給我睡覺。

當時我就覺得想笑的不得了,他那眼神裡滿滿都是這個女人是我老婆的意思,簡直不要太萌了那時候我才知道男人霸道有佔有慾的一面原來可以表現的這麼呆萌。

對於女生來說如果她愛乙個人都不需要怎麼做就已經表達的非常明顯了,當然你可以時不時的做一些小事來加深你在他心裡的印象。

你可以在半夜睡覺的時候裝睡然後突然醒來喊他的名字說你夢見他丟下你了,哈哈是不是分分鐘就套路了男朋友的心,我想他一定認為自己在你心中就是第一名啦。

戀愛中哪些細節可以提公升對方對你的好感?

6樓:一次回眸丶

哎我是乙個誒怎麼談過戀愛的人,回答這個問題著實是難為我了,我只能憑著在網上微博學習的經驗來跟你講講道理吧。

不知道這個道理是誰跟我講的,我到今天也深信不疑,所以平時的時候你就在宿舍裡邊養乙隻狗,養的白白胖胖的,最好是養乙隻笨狗,看見女孩子就走不動路的。有事沒事就帶著他出去逛逛,用這只小狗來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很有用,而且還能引起他們對你的好感。

這個就很重要啊,俗話說得好要想抓住乙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們的胃,你如果能做得一手好菜,那你在他心中就是乙個賢惠妻子的形象啊。這個也很適用於男生,畢竟現在會做菜的男生已經很少了,物以稀為貴,所以更能引起女孩子的好感。

我覺得戀愛的時候最好不要保持乙個完美的形象,把你包裝秤釋迦摩尼的轉世,你也要把自己的缺點告訴對方,這樣對雙方都公平啊。還有我的建議就是為人善良還有孝敬父母,這都能引起對方的好看。

7樓:薛雨

男女雙方在戀愛過程中有些小細節能夠迅速提公升對方對你的好感,我來講講我是因為那些小細節才決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吧!

我生病的時候在身邊陪伴我

現實當中很多人在女朋友生病的時候總是會在口頭上安慰多喝點水等這些話,但是卻沒有什麼實際行動,記得我和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有次發燒厲害,但是我男朋友當初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給我倒水做飯,雖然實在是沒有胃口吃但是他也會哄我吃點,特別是吃藥的時候更是害怕我吃不下去所以就還給我準備了糖(偷笑),真的是把我當小孩子來哄了,所以這讓我非常感動。

他做了一手好菜得到我父母的認可

終於我們兩個人談戀愛到了見家長的地步了,我帶他回家見父母的時候才發現這傢伙竟然做的一手好菜,我們到家以後媽媽說你們聊我給你們做飯,這傢伙說阿姨我來吧您休息,這個時候我和媽媽都露出了詫異的眼光。不過等菜上桌以後雖然不能說是色香味俱全吧但是味道確實比較不錯的,等他走以後媽媽就說這小夥子不錯可以託付。

其實我和我男朋友(現在的老公)沒有太多浪漫的事情,但是不論是當初談戀愛的時候還是婚後他對我都是很好的,雖然有時候也會有吵鬧,但是他很多時候都是在忍讓我,不論是我有多麼的蠻不講理。所以我相信很多時候平凡是福。

戀愛中哪些細節可以讓你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增加?

8樓:隨風奇緣

戀愛是婚姻的基礎,是乙個人走向成熟的必經階段。在這個階段裡,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嚮往著美好的婚姻生活,對未來充滿了期待。戀愛中,要想增加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第一,投其所好。戀愛中的人,就像得了一種怪病:特別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

就像某些人說的那樣,戀愛中的人,往往都是瘋子、弱智、智商為零……現實情況也往往印證了這點。女生會特別在意男生對自己的情感表達,無論是送花、還是吃飯……都對每一次聚會充滿了遐想和期待。男生,常常被女生纏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因此,在這個階段,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除了應有的理智外,可以適當的給對方準備一些小禮物,這樣可以大幅度提公升兩人間的幸福指數。

第二,說好聽的話。戀愛中的男女,最喜歡聽故事,尤其是喜歡聽浪漫的愛情誓言。嘴上抹蜜,專撿好聽的話,也是一門藝術。

例如,女孩子喜歡被讚美,喜歡聽到「你是我見到的最美的女孩」「你是我的最愛」等,表達內心感情的話。如果男生特意挑一些這樣的話題,就會讓女生心奮奮口非非啦!這個時候,如果女孩子說你真壞,其實就是一種誇你的表現。

第三,一起看浪漫的電影。電影也是一種催化劑,戀愛期間,男女一起看場浪漫的電影,也會增加兩人心與心的接觸。在一起討論電影主人公的同時,手也會慢慢拉在一起。

看電影,能夠創設非常浪漫的獨處機會,更有利於相互表達愛慕之情。

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平時聊天的時候盡量記住對方的興趣愛好,在以後的相處中會加分的。

哪些細節會讓你覺得他或她很愛你,戀愛中的哪些細節讓你覺得對方很愛你?

是啊!好多細節都能覺得他很愛你。比如說他知道你喜歡吃什麼菜。什麼水果?喜歡幹什麼事情?穿什麼衣服?會經常送你花。送你一些小小的禮物。時常的給你一些驚喜。或者經常說我愛你。你生氣的時候我會哄你開心。你難過的時候會陪著你一起哭。總而言之,你和他在一起覺得很舒服。自由自在。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總是把你放在...

女生有哪些小細節會讓你反感,男生 女生有哪些小細節會讓你反感?

荊和尚 自私自利,不為他人著想,這一點是非常讓我討厭的,不論男生女生都不能以自己為中心,一定要對別人好,要知道做人的道理。 三熙 比如說男生在走路的時候經常撫摸自己的頭髮,怕自己的髮型亂了,總是在裝逼,我就覺得特別讓我反感,雖然這是一個小細節。 辰星 頭髮油膩,男生都想擁有一頭飄逸的頭髮,漂亮的頭髮...

女孩在交往過程中,哪些細節會讓男生心動

樑毅的娛樂日誌 愛情是我們人類文化中的結晶,它的存在就是對藝術的詮釋,愛情是無私的,它包含兩個人之間所有的情緒 喜悅 興奮 失落 悲傷 憤怒。所以想要襯托出一份完美的愛情,兩個人之間的默契 努力和付出都是不可缺少的,我們今天的話題就是關於愛情,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女生的哪些細節可以讓男生行動?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