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凱美瑞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時間 2022-05-17 0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震器漏油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減震器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震器屬於一次性部件,漏油了只能更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漏油的話,建議你換乙個,不過也有地方可以修復的

4樓:機哈

1.減震器筒體表面有油跡也不一定是漏油,判斷減振器是否漏油失效,而是要根據減振器的式樣、滲漏等級、油跡位置等因素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換。對於僅僅發生輕微滲漏的減振器,可以不用更換。

另外,減振器在正常工作時會有滲油現象,這是正常的。例如:對於前減振器這種支柱式減振器,油膜處於油封罩和彈簧座之間的情況下,是不需用更換的。

但是油漏至彈簧座以下的位置處或油滲透至彈簧支架以下的位置或有滴狀油液出現,則需要更換減振器。

2.減振器失效的話,除了影響行車的舒適性之外,對汽車的操穩性也是有很大影響的,也會影響懸架中其他部件的正常工作,甚至會損害其壽命。如果減振器漏油失效的話,是必須要更換的。

另外,你判斷是不是失效,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1).當懷疑減振器失效時,將車放在平坦處,用力壓動車身,車身能回彈不多於2-3次,屬於正常;上下的顫動不能很快停止,懷疑減振器失效;

2).減振器在正立狀態用手全程推拉5-8次;(充氣減振器

推入後應自動伸長)以最後2-3次的推拉感覺來進行判斷:感覺判斷減振器阻尼力正常,減振器屬於正常;感覺判斷減振器阻尼力異常(或充氣減振器活塞桿不**),減振器失效;

3.減振器都有質保期的,不同的廠家有不同的規定,按公里數或者按年限,如果還在質保期內的話,是可以免費跟換的。如果已經出質保期了,你也沒有必要非得去4s店更換原廠件,4s店很暴力的。

你可以買其他大公司產的產品,**比原廠的便宜,質量也絕對不比原廠的差。

減震器漏油了怎麼辦,汽車件減震器漏油了怎麼辦?能修嗎?

你好,漏油了就需要更換了,減震器是不可維修的,需要更換 汽車件減震器漏油了怎麼辦?能修嗎? 南溪 一旦汽車減震器洩漏被發現,必須立即採取補救措施。關鍵的檢查專案是油封墊圈 密封墊圈破裂損壞 儲罐蓋和檢查這些部件的螺母鬆動。如果發現漏油,先擰緊氣缸蓋螺母。如果減震器仍然漏油,可能是油封和密封墊圈發生故...

雷凌減震器漏油換完沒解決怎麼辦,雷凌減震器這樣是漏油了嗎?

富貴尼桑小象拔 雷凌減震器漏油是2017款雷凌的通病,這個問題由來已久,最開始有幾個車主在車質網上傳漏油 後來被 後很多雷凌車主表示減震器漏油問題不個別現象,而是漏油的比例比較高,大概5 左右,也就是100個2017款雷凌車主有大約5個存在減震器漏油問題。有很多車主在車質網投訴後廠家給更換了減震器器...

汽車減震器漏油需要換嗎,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 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減震器漏油肯定會影響使用的,一旦漏油是必須要更換的。減震器出現漏油說明減震器已經損壞,減震效果會逐漸降低。時間長了,裡面油漏完了,減震就等於沒有作用了。所以一旦出現漏油必須及更換 減震器的檢查工作 1 使汽車在道路條件較差的路面上行駛10km後停車,用手摸減振器外殼,如果不夠熱,說明減振器內部無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