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的接線端子比較好呢,哪裡的接線端子比較好

時間 2022-05-17 08: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abb 菲尼克斯 等

2樓:納川電氣

根據自己的所需選擇合適的端子。

大品牌:菲尼克斯、魏德公尺勒等

國產品牌:納川、三門灣之類的都具有較高的價效比 ,質量效能也比較的不多!

如果長期用的話,建議試樣!適合別人的未必就適合自己,試樣自己去驗證才比較靠譜!

納川接線端子生產廠家:免費試樣,質量您來檢驗!

**的接線端子比較好

3樓:豆寶大牛

接線端子,當然菲尼克斯的比較好。他是世界頂尖的接線端子生產商,當然我們中國國內現在有很多技術、服務、質量都已經達到世界頂尖水平的生廠商,比如現在的龍牌電器,該公司的企業文化就是以質量為前提: 質量、質量、還是質量。

是他們的口號。你可以去他**上搜尋一下。可能有你需要的東西:

龍牌電器中文站: www.longerkesi.

com 龍牌電器英文站:www.bloxconnect.

com 建議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端子就是用於實現電氣連線的一種配件產品,工業上劃分為聯結器的範疇。 上海聯捷電氣就是本土企業中做的比較好的乙個,依附於上海這個國際化大都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瑞聯電氣的接線端子也非常好

接線端子品牌有哪些?怎麼選接線端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像科尼威爾、柯勞克、泰科、孛斯等都是不錯的接線端子品牌,個人認為,選接線端子不僅要看品牌更要看質量。就以我比較青睞的德國品牌柯勞克來說,從產品研發到量產,柯勞克對所有生產階段及步驟都進行嚴格管理和把控,每一系列產品都能保持優秀的品質,一進入市場就獲得良好的口碑,而且柯勞克的產品都通過了由幾家獨立檢測機構所主導的嚴格的iec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品牌菲尼克斯的接線端子種類齊全。配有雙通道橋接井,可使用相同的附件自由組合螺釘、螺栓、彈簧、直插或快速免剝線等連線技術。採用不同連線技術的接線端子可隨意組合,靈活性更高,適於各種工業應用。

具體型號可以去官網檢視,也可以諮詢官網上的**。

哪些品牌的接線端子排比較好?

8樓:哆啦a夢的叮噹

聽說二環東路的濟南利達電器研究所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瑞聯電氣的接線端子非常好

接線端子主要用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來接線的端子台。只要接線的地方都可以用到,行業非常廣泛。電子,電梯,電信,家用照明,電氣等等,涉及到電的地方很有機會用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端子主要是起到接線的作用,通過接線端子接線,線序美觀整齊容易除錯 能避免短路等,主要用的配電櫃、電控櫃裡面,所有需要電控的地方都會用到接線端子

12樓:影月流輝的海角

接線端子就是用來接線的端子台。只要接線的地方都可以用到。

1、接線端子就是用於實現電氣連線的一種配件產品,電子,電梯,電信,家用照明,電氣等等,涉及到電的地方很有機會用到。

2、工業上劃分為聯結器的範疇。目前用得最廣泛的除了pcb板端子外,還有五金端子,螺帽端子,彈簧端子等等。

接線端子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用在什麼地方 ,接線端子有很多種的 汽車線束上的 還是重工上的過載聯結器的接線端子 。汽車上的 泰科 德爾福 住友 ket 矢崎 還有很多種的

接線端子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幾條電線短接到一起的時候用接線端子?如果只是幾條電線,可以採用直通端子的。有6平方的,就是一條十公分左右長的銅管,裡面空的,把需要短接的電線,線頭剝掉,兩頭套進去後用壓線鉗壓緊就可以了,當然了,用榔頭敲也可以的,只是沒那麼美觀,外部絕緣可以採用熱收縮管,或者直接用電工膠布,推薦這個直通管的原因是,這個銅管可以藏進pvc線槽裡,體積小,使用方便,而接線端子,一般是配電櫃,產品,等方面用的,家庭裝修,一般就用在多**箱子上,也就是當**,電腦,等分支器來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修,沒必要用接線端子。說有隱患是用端子壓好置於套管內所說的。

建議:埋的管內不要有接頭(就沒隱患了)。接頭可像原來那樣把幾股線絞在一起再包上膠布!且更安全

16樓:濟南利達端子

接線端子是電力電氣自動化裝置,繼電保護裝置安全接線的必需品,是剛需產品,不能用好不好來形容。如接線端子型號jtsa-10/24廣泛應用於各行業電力電氣裝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端子相對來講還是比較好的,比較原始的接線方法快捷實用。當然安全防範還是要提前作好。作好防水絕緣。

18樓:黎規化

接線端子可以,選用黃銅製品,方便又耐用。安全隱患很小,銅質的端子只要壓緊線,不出現鬆動。

19樓:譚蓄尉初夏

小功率的燈具可以用接線端子,方便省事

接線端子排做得比較好的有哪幾家?

20樓:卒棕

菲尼克斯 魏德公尺勒 町洋 等

21樓:網路愛好者

濟南利達電器研究所,老品牌口碑不錯

學汽修去哪裡比較好?學汽修去哪裡好呢?

學汽車修理一般有兩個途徑 1 去汽車專業學校學習,這樣見效快,學的知識多且很專業,從理論和實踐滿足你的求知慾望,畢業後好還能找到好工作。比如 應聘去4s店上班,收入挺不錯。2 到汽車修理廠學徒,學徒要幹許多的雜活,別人教你也不會耐心,當然,學技術全靠自己,只是這樣花的時間比較長。以上觀點供參考,希望...

學廚師技術哪裡好,學廚師技術去哪裡比較好呢?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 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

哪裡春遊比較好啊,出去春遊去哪裡比較好

都蠻適合,春天去植物園,夏天去西湖,秋天去香山 棲霞山西山,冬天看斷橋殘雪。不過我還是向您推薦美麗的北戴河,這裡有花有草有海有山。春季正是看鳥的季節。鷗翔碧海自由戲,鳥擇金巢引客來。眼下正是大地回暖的春季,在北戴河棲息的各類珍鳥重回北戴河,萬鳥臨海,飛鳥的歌聲叫醒了沉睡中的冬季北戴河,也叫來了各地的...